學生公寓文化節之計算機系特色活動計畫書

2023-02-09 14:21:04 字數 2217 閱讀 3691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構建和諧公寓,進一步加強公寓內精神文明建設,陶冶學生情操,營造健康生動和諧文明的公寓文化氛圍,共創美好的公寓生活空間,增強同學們之間的交流和友誼。促進舍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提高同學們的創新思維,努力建立乙個文明和諧團結的學生學習生活環境,進一步豐富和提公升公寓文化的品位。為了記載同學們在增院留下的青春軌跡,為了留下乙份大學公寓生活可珍藏的回憶,以大學公寓生活的點滴細節,展現同學們公寓生活的收穫與感想,展示本公寓的風采生活。

為此,計算機系學生會生活宿管部和計算機系宿舍管理聯合會為豐富我院學生學生公寓生活,同時響應學院的號召,決定開展「宿舍裡的我們」為主題的特色活動。

一、活動主題

宿舍裡的我們

二、活動目的:

1、 深化宿舍成員們的情感交流,營造和諧溫馨公寓環境。

2、 豐富學生們的課餘生活,深化學生公寓文化生活內涵。

3、 促進學院精神文明建設,構建和諧的校園文化氛圍。

三、活動單位:

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計算機系學生會生活部

四、活動物件

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全院學生

五、活動時間:

前期準備時間: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7日

中期宣傳時間:2023年3月8日—2023年3月15日

活動時間: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26日

後期處理時間:2023年3月27日—2023年3月30日

六、活動的形式:

以每個宿舍為單位,以**的形式進行創作。作品內容包括:例如宿舍生活的情景片段、合唱、小品、短片等各種形式突出宿舍個性,展現宿舍風采。

作品要求:

1. 內容必須積極向上,健康活潑,體現宿舍的健康生活和舍員間深厚的感情。

2. 設計合理,富有美感,風格鮮明,體現積極健康的精神風貌。

3. 參賽作品要標明級別、班別、專業名稱、宿舍號及宿舍成員。

4. 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得抄襲。

七、評比的方法:

1. 評比分別設定初賽,投票以及決賽階段。

2. 初賽:由計算機系學生會生活部全體幹部幹事進行評比,選出前六名。

3. 投票:將所有的作品向全部參賽選手進行展示,並由參賽選手評選出去前六名。

4. 決賽:舉行乙個總結大會,進入初賽及投票的作品由參賽宿舍派代表將自己的作品展示給嘉賓看,並對自己的作品進行簡單的述說,最後由評委評選出各獎項,並進行頒獎儀式。

八、獎項設定:

1. 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2. 最具紀念價值獎1名,最精美獎1名, 最具創意獎1名

九、活動的具體安排:

(一)前期準備時間:

1. 申請懸掛橫幅以及張貼海報的區域,並著手進行橫幅和海報在製作和用於擺攤幕布的製作。(注:橫幅一條,幕布一張,海報要準備3份,乙份用於張貼宣傳,2份用於擺攤)

2.3月8日—3月10日在麵包屋對面進行擺攤宣傳活動,向全院的學生進行大力宣傳。

注:要提前準備攤位的申請以及擺攤所要用的桌子和值班表的製作(2次)。

3. 宣傳單的製作,報名表的製作以及影印。

(二)中期宣傳

1.對各級級宣傳委員和各班宣傳委員宣傳,然後再對各個系進行內部宣傳,極力鼓動大家的積極性,讓更多的學生參與我們的活動。

2. 3月8日—3月10日進行擺攤宣傳,向全院的學生進行宣傳,讓更的人了解此活動。

3. 收集各班、各系的報名情況,確定參賽名單,4月15**名截止。

4. 聯絡各班、各系的參賽宿舍,完成作品收集。

(三)活動期間

讓每個幹事密切聯絡參賽宿舍,起到督促的作用,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及時反饋。

(四)後期處理

1、評選出較好的參賽作品進入決賽,並通知參賽宿舍讓他們為總結大會做好準備,對作品進行大致的講解以及作品的特點所在。

3. 3月31日舉行總結匯報表演大會,對優秀作品進行表彰。由系指導老師為他們頒發獎品,並且合影留念。

4. 總結大會邀請嘉賓的邀請函:系輔導員、學院生活部公寓聯合會的幹部,各系生活宿管部公寓管理聯合會的部長。

5. 提前申請大教室,如 a206.晚會前布置會場。

6. 提前購買總結大會的所需的物品:嘉賓飲用水、獎品

7. 晚會後,全體嘉賓和參賽人員留下進行合影留念。

8. 全體幹部幹事進行晚會清場。

八、獎項設定:

1. 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2名,優秀獎5名(暫定,具體由作品數量決定)

2. 最具紀念價值獎1名,最精美紀念冊獎1名

九、經費預算:

計算機系學生會生活宿管部

2023年1月21日

計算機系學生頂崗實習協議

甲方 乙方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系 2001年11月日 月日為頂崗實習期。一 甲方責任 1.實習期間,甲方將根據乙方專業教學和實習要求,為乙方學生安排相應的實習崗位 2.實習期間,甲方指派1或2名本企業員工作為乙方的指導教師,為乙方學生實習進行必要的幫助和指導 禁止安排易發人身傷害安全事故或違反國...

計算機系學生社會實踐報告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了解設計專題的主要內容,為畢業設計的順利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任務 對計算機在人事管理方面的應用進行歸納總結,並查閱資料為畢業設計作準備。實習內容 計算機在人事管理中的應用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作...

計算機系學生科協主席述職報告

2002年3月初,第二十屆挑戰盃的準備工作開始,由於今年挑戰盃形式確定的較晚,各系都面臨著時間緊張的困難。系科協充分發揮了主觀能動性,積極爭取各方面專案。在系內老師和同學的支援下,經過科協同學的努力,徵集到作品26件。3月30日舉行了系內初評,最終選送出12件作品代表計算機系參加本屆挑戰盃。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