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機構教師聘用合同可用修正版

2023-02-09 13:57:04 字數 1901 閱讀 1853

金榜教育培訓教師聘用合同

甲方:石阡金榜教育培訓中心

乙方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本著友好合作精神,根據國家和本市有關法規、規定,按照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合同期滿聘用關係自然終止。

2.聘用合同期滿前乙個月,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聘用合同。教師用五百元作為押金。

3.需要辭職的,需前乙個月向學校負責人打招呼,否則扣除押金。

4.需要請假的,需提前向負責人打招呼。為了杜絕月月都有請假現象,現制定一月內有請假一次月底扣除50元工資。需要請假的請及時與家長溝通並進行調課工作。

第二條乙方的權利

1、按約定取得_____人民幣/月的授課報酬;甲方按月支付授課報酬。

2、 要求甲方提供與授課物件相關的背景資料及授課的相關業務資料。

3、 要求甲方提供良好的教學環境和必須的教學軟體。

第三條乙方的義務以及甲方權利

1、給學生授課必須準備教案以及有關課程規劃,不得隨意進行課程;課堂做好回課、新課、預習工作。

2、按時上課、按點下課、不得提前下課以及推遲上課。一經發現扣除本節課全部工資。

3、上課必須認真對待,教法新穎能吸引學生,不得使用老一套教法,強行要求學生學習以及敏感語言「笨、慢、錯了等」推薦鼓勵、讚美教學法。

4、布置作業要合理,並且要求布置課前預習作業,布置的作業必須在課前回訪。

5、對學生進行考勤,對每節課沒來學生必須做好**回訪工作。對缺勤的學生安排適當時間進行補課;

6、有組織課堂紀律管理的能力,決不允許課堂中學生亂跑現象。維持課堂紀律正常的教學秩序對學生如有突發意外情況的,乙方應及時和本中心負責人或家長聯絡並採取合理的應急措施。

7、保證教學質量的提公升,學期末組織考試以及考級。經常主動與本中心負責人聯絡,研究有關教學中存在的問題,接受教學質量檢查日常教學評價,及時反映學生的學生要求,對甲方的教學管理嚴格遵守,及時提出意見或建議。

8、乙方除特殊事由不得隨意請假。如特殊事由不能按時間上課的,應提前一天通知甲方。

9、乙方應做好教師本職工作,不得有違法行為,一經發現甲方有權解除與乙方合同。乙方違法行為以及人身安全問題與甲方沒有關係。

10、乙方試聽學生按報名費用5%提成。試聽未成功的不發放工資。工資按課時記錄填寫為標準,不見課時記錄單不予以發放工資。

11、提前10分鐘到校備課。不得踩點上課。教學進度隨時記錄,不得進度太慢。

12、絕對不允許打學生情況,否則一切後果負責並扣除押金。

第四條 本合同依法簽訂後,合同雙方必須全面履行合同規定的義務,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更合同。確需變更合同的,雙方應協商一致,並按原簽訂程式變更合同。雙方未達成一致意見的,原合同繼續有效。

經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本合同期滿或者雙方約定的合同終止條件出現時,聘用合同即自行終止。在聘用合同期滿乙個月前,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聘用合同。

第五條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並且不承擔違約責任:

(1)發生不能預見、不能避免並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而導致課程不能繼續安排;

(2)乙方被證明不符合聘用條件的;(如沒有教授資歷或能力)

(3)乙方故意不按時完成授課內容和授課計畫的,

(4)通過組織學生對授課質量進行測評後, 乙方教學不合格的;

(5)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除以上原因外,甲方提前解除合同的,應給予乙方原定授課費的_______%的違約賠償金。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不承擔違約責任:

(1)甲方未按照聘用合同約定支付工作報酬或者提供工作條件的;

本合同一式貳份,甲方乙份,乙方乙份,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後簽訂補充協議。

甲方:貝思特藝術培訓學校 (蓋章乙方:(簽字

簽約時間

建設工程設計合同 1 修正版

訂立合同雙方 建設單位 以下簡稱甲方 設計單位 以下簡稱乙方。為了明確責任,分工協作,共同完成國家建設專案的設計任務,根據 建設工程勘察設計合同條例 的規定和 批准的計畫任務書,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工程名稱 規模 投資額 建設地點 甲主委託乙方承擔 工程的設計專案,...

金康順採購合同修正版1

採購合同 甲方 xx經營部 乙方 xx 經雙方公平公正原則,協商一致,達成如下採購協議 一 購買商品名稱.規格.數量.單位.金額。品名規格型號 數量單價 元 金額 元 2580 959760 備註歐式,iv90鋁包木,內開內倒式 中空雙鋼化372套 鋁包木隔音門玻璃窗90mm,純木扇型材,純木框 型...

培訓機構教師聘用合同

示範文字 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甲方 聘用單位 法定代表人 乙方 受聘人 甲乙雙方本著友好合作精神,根據國家和本市有關法規 規定,按照自願 平等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第一條合同期限 1 合同有效期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合同期滿聘用關係自然終止。2 聘用合同期滿前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