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安石粉施工工藝

2023-02-09 13:33:05 字數 1104 閱讀 8681

基層清理→塗刷抗鹼封底漆一遍→基底粗骨料靠陰、陽角修補找平(不大於15mm)→刮抹第一遍安石粉(5mm)→刮抹第二遍安石粉(4mm)→砂紙打磨→刮抹第三遍安石粉(4mm)→收光。

基層清理→塗刷抗鹼封底漆一遍→基底粗骨料修補(不大於30mm)→刮抹第一遍安石粉(5mm)→刮抹第二遍安石粉(4mm)→砂紙打磨→刮抹第三遍安石粉(4mm)→收光。

噴塗、錕塗、刷塗均可,一般噴塗一道皆可,如因基底疏鬆,一次塗佈未能在基層表面成膜,可重複塗佈。

塗佈完成後,應在5℃以上,相對濕度≤60%的環境下,養護8小時即可進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目測,無漏塗,無流墜。

對基體表面進行清汙處理,以保證良好的粘結性能。

施工用具包括含拉毛棍子、抹子、鏟刀、靠尺、雙把抹子、錘子、砂布、美紋紙、施工照明設施等。輔助施工設施包含攪拌器、活動腳手架、鋼管腳手架等。

基底粗骨料的施工環境應在5℃以上。

基底粗骨料:水=3.85:1(重量比)

對外漏金屬塗刷防鏽漆,以防止金屬反鏽。

滿途抗鹼封底漆,以保證基底無泛鹼。

使用靠尺、線墜、墨斗等施工用具將陰陽角施工至方正。

偏差較大的部位先進行區域性剔鑿處理。

將按基底粗骨料使用規範攪拌好的基底粗骨料抹塗於基底層,保證找平後的平整度。

施工工作後,將施工區域的遺灑物、包裝等建築垃圾清運至指定地點。

施工完成後,應在5℃以上,相對濕度≤60%的環境下,依據不同厚度乾燥固化時間為24~72小時。

對基體表面進行清汙處理,以保證良好的粘接效能。

施工用具包括含拉毛棍子、抹子、鏟刀、靠尺、雙把抹子、錘子、砂布、美紋紙、施工照明設施等。輔助施工設施包含攪拌器、活動腳手架、鋼管腳手架等。

基底粗骨料的施工環境應在5℃以上。

雙組份:石粉:石液=2:1(重量比)

豎向刮塗安石粉第一遍,要求刮塗均勻一致,無露底。

橫向刮塗安石粉第二遍,要求刮塗均勻一致,少磨痕。

使用紗布將牆面磨痕、不平處打磨平整、無痕,後清掃乾淨。

豎向刮塗安石粉第三遍,要求刮塗均勻一致,少接頭,收光薄厚均勻。

施工工作後,將施工區域的遺灑物、包裝等建築垃圾清運至指定地點。

施工完成後,應在5℃以上,相對濕度≤60%的環境下,乾燥時間為24~72小時。

溼鋪法地下室防水施工工藝

昭通荷花蒂斯地下室底板側牆及頂板防水施工 方案昆明風行防水材料 2012.08.28 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 地下工程防水技術規範 gb50108 2008 地下防水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8 2002 預鋪 溼鋪防水卷材 gb t23457 2009 建築地面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 5020...

地下室水泥砂漿防水施工工藝標準

1.適用範圍 本工藝標準適用於地下磚石結構地下室 水池等工程的防水層及防水混凝土結構的附加防水層,屬潮濕條件下施工的剛性防水施工工藝。2.施工準備 2.1 材料準備 2.1.1 水泥 水泥品種應按設計要求選用,其強度等級不應低於32.5級。水泥進場時應對其品種 級別 包裝或散裝倉號 出廠日期等進行檢...

建築地下室防水施工工藝及驗收標準 SBS

1 施工準備 1.1.1防水材料的質量要求 防水材料應出具合格證書和效能檢測報告,材料的品種 規格 效能等應符合現行國家產品標準和設計要求。1.1.2防水材料保管 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宜直立堆放,高度不得超過兩層。貯存處應陰涼通風,避免日曬 雨淋和受潮。1.1.3防水材料的複試 材料進場後應及時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