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單機除錯及系統聯動除錯

2023-02-09 13:33:04 字數 564 閱讀 4590

單機除錯包括:機電各專業裝置單機除錯,如:風機盤管、風機及防排煙裝置等單機除錯。

除錯內容:水源測試、給水幫浦效能除錯、水處理裝置除錯、給水系統壓力試驗。

除錯內容:衛生器具除錯、排水幫浦除錯、排水系統除錯。

根據我單位多年的除錯經驗,在除錯過程中將制定詳盡的安全防範措施,保證在除錯過程中無意外事故發生,力爭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具體安全措施見下表:

工程保修期開始前,由專案經理部有關人員會同相關部門及人員,對該工程各系統的流程、產品的效能、使用方法、使用要求及維修的注意事項對使用者使用、操作人員進行系統培訓,以使使用者使用、操作人員具備一定的專業技能。如各種裝置的執行維護要點、系統執行特點、特殊情況的應急措施等。

培訓上崗人員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及根據業主所設定崗位制定的崗位責任制,堅守崗位,服從分配,聽從指揮,作乙個有理想,講文明,懂技術、守紀律的新型工人。做到努力學習,不斷提高,工作時間各負其責,科學操作,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培訓上崗人員各種工具的安全操作規程及操作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事故處理中防護裝置的正確佩帶和使用;維修及其他操作過程中的正確的監護、保護措施及方法;對突發事態的正確緊急救措施等。

單機除錯方案

xx工程單機 試車方案 x公司 工程 單機試車方案 xx工程位於新07省道南側,設計規模20.9萬m3 d,k值係數1.3,峰值流量3.14m3 s,幫浦站占地約為5472m2,圍牆內平面尺寸74 70m。幫浦站內設定有調節池 汙水主幫浦房及閥門井 變配電間及值班室 計量井等構 建築物。目前幫浦站主...

火災自動報警及消防聯動系統除錯方案

一 除錯條件 建築自動消防設施系統的除錯,應在其及建築內部裝修施工結束,系統各電氣控制裝置已作單機通電檢查並正常,裝置單機試運轉合格,系統供電正常。具體內容如下 i火災自動報警系統 1 所有裝置安裝到位 2 所有裝置除錯完成,位址準確,報警靈敏 3 系統單機試執行120小時以上 滿負荷 二 除錯前期...

機電除錯方案

版本 1 編制人 蓋章 1.目的 本方案作為機電工程單機試車及系統除錯試執行工作的總體指導原則。2.適用範圍 適用於宜家家居專案機電工程涉及的所有系統。3.編制依據 1 機械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通用規範 gb50231 2009 2 壓縮機 風機 幫浦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50275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