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塘轉包協議範本

2023-02-09 13:27:04 字數 767 閱讀 6285

甲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並經丙方認可,達成如下生產承包責任制規劃和管理協議,具體如下:

二、甲方將乙方承包的轉包給乙方從事養殖生產經營。

二、總面積畝,坐落於

三、承包期限為年,自起,至止。

四、養殖管理形式為生產承包方式,承包費用標準為:每年每畝元,共計每年元。支付方式為

五、責任義務:

1、協議一經簽訂,甲方負責按照協議規定的期限,將漁塘轉交給乙方進行養殖生產經營。

2、自合同簽訂之後,乙方自行投資放養,魚塘養殖收益歸乙方。

3、協議期間漁塘養殖人員工資及全部日常費用由乙方承擔。養殖承包漁塘不得移作他用。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轉租、轉包該經營專案。

4、本協議履行期間,如涉及國家徵用土地,甲方應在【30】個工作日內通知乙方。徵地單位按徵用土地予以補償的青苗費、土地補償費和其他補償費歸乙方,或由甲方承擔給乙方造成的實際損失。

5、甲方、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涉乙方魚塘的正常生產生活,如造成損失的,則甲方應負有賠償責任。

6、甲方、丙方應為乙方提供良好的經營環境,如發生偷盜、毒害、阻礙等影響乙方正常經營的情況,甲方、丙方應積極協助乙方處理。

六、協議期滿,若雙方有意繼續履行,應在協議期滿前【1】個月內,另行續簽補充協議。

七、上述協議三方簽字蓋章後生效。養殖場地圖為本協議的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

八、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執乙份。如有爭議,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提請協議履行地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見證方簽字:年月日

魚塘經營轉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供雙方共同遵守,合同具體條款如下 第一條承包地點和面積 甲方將田村水庫養魚魚塘,承包給乙方養魚,乙方有管理使用權和合同規定的受益權。第二條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第三條承包費交付時間 承包期內甲方收到乙方恥交承包費後,即應開具有效收...

工程轉包協議

甲方 乙方 經友好協商,就甲方承攬工程轉包給乙方施工的相關事宜,根據 勞動法 建築法 合同法 及公平 公正原則,簽訂本施工協議 一 甲方承攬舞鋼市楊莊鄉觀平苑建設配套工程。二 甲方承攬工程內容 造價 工程施工期 觀平苑修建,包括 索道 涼亭 道路 部分橋涵 護坡 綠化施工。具體內容按建設方設計圖紙,...

魚塘協議書

甲方 吳強丙方 柯城區亭川村民委員會 乙方 浙江開關廠 丁方 衢州市西區管委會 坐落在衢州市西區浙江開關廠 乙方 廠區前的水塘,現亭川村村民吳強 甲方 在養魚。2012年元月初,水塘發生死魚,為此,甲方認為是乙方排放的汙水造成死魚,而乙方認為公司廢水是經環保處理達標排放的,死魚是因水塘排水導致水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