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溝施工方案

2023-02-09 13:27:03 字數 640 閱讀 2601

為了圓滿完成業主交付的施工任務,根據業主及設計的要求,並結合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合理利用本單位以往的施工經驗,特編制本施工方案。本方案內容有、工程概況;編制依據;施工程式;施工方法;進度計畫;資源計畫等相關內容。

1、簡介:

工程名稱:**路面擴寬電纜溝、水溝改造工程。

地理位置:**路。

質量要求:合格

2、施工範圍

拆除原有的三條地溝,分別是一條電纜溝;通訊電纜溝一條;排水邊溝一條,新做三條鋼筋混凝土蓋板地溝。

3、概況

擬改造的三條溝平行布置,電氣電纜溝寬1.2公尺,溝淨深1.3公尺;通訊電纜溝溝寬0.4公尺,溝淨深1.5公尺;排水邊溝溝寬0.6公尺,溝深1.3公尺;

新做地溝均為鋼筋混凝土溝身,預製鋼筋混凝土蓋板。混凝土強度等級墊層為c15,溝身,蓋板均為c25。改造後的溝頂平面均為當地地面標高。

本工程為改造工程,重點及難點就是原有電纜溝內電纜的保護措施,要做到萬無一失,確保電纜無損傷。

1、**路面擴寬電纜溝、水溝設計圖紙。

2、我單位詳細了解的施工現場實際情況。

3、國家、地方現行的施工及驗收規範、規程、標準。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2—2002);

《混凝土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203—2002);

電纜溝施工方案

第一章編制說明 第一節編制依據 1.1 xx市 大道北側強電電纜溝工程招標檔案 1.2 大道北側電纜溝設計方案 1.3 我單位進一步現場踏勘所掌握的情況和資料 1.4 招標檔案規定的適用於本工程的各種施工規範 1.5 我單位現有的施工技術 管理水平和機械裝置配備能力及從事道路排水工程建設的經驗。第二...

電纜溝施工方案

x工程 電力工程施工專項方案 編制 審核 審批 工程 2014年9月 電力工程專項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位於 包含 xx道路修築總面積96936m2,總長度約4370公尺,道路紅線寬度40m,聯鎖塊鋪面結構形式。本工程施工的電力工程,採用電力管溝形式,x為1.5m 1.1m電纜溝,長度約95...

電纜溝施工方案

110kv河頭變電站工程 電纜溝作業指導書 批准 審核 編寫 廣西恆都輸變電工程 2008年7月 一 適用範圍 適用於110kv河頭變電站工程電纜溝施工。二 施工準備 1 材料 磚 水泥 砂 水 摻合料等。2 技術資料 1 設計圖紙。2 砌築工程相關規範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20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