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程例會制度

2023-02-09 13:18:05 字數 1038 閱讀 8530

為了更好貫徹執行****生產方針及時傳達上級安全工作意見和貫徹執行上級安全指令,使我礦的安全生產工作安全有序進行,達到對技術、生產、安全、機電統一協調、指揮、布置、落實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

一、由排程室負責考勤,下列人員必須參加會議:礦領導、各科室負責人、各井隊井隊長及礦指定參加人員,凡應參加排程會的人員因外出或在井下處理要緊的事不能參加安全排程例會的,可安排人員參加,但必須事先向排程主任說明原因或請假,並經批准方能有效,否則按無故不參加會議處罰。

二、各參加人員在會期間,必須著裝整齊、座到指定的的位置,不得來回走動和交頭接耳,手機調到震動或靜音狀態、如確實需接聽**應到會議室外接聽,集中精神認真聽取和記錄。負責處罰100元/次。

三、在正常生產情況下,排程例會定為每天晚19:00點召開,遇有特殊情況需要改變會議時間,由排程室提前2—3時通知,會議由排程室組織,生產副礦長主持。

四、提前10分鐘簽到→學習相關檔案和傳達上級會議精神→排程主任通報當天的生產安全及排程情況→安監科通報→質標辦通報→生產部門、機電運輸部門、技術部門、其他部門交交需要在會上協調的事項→由排程室主任或生產副礦長協調解決→由副總以上的分管領導答覆→機電、安全、生產副礦長、總工、礦長對相問題的安排和強調。

五、為壓縮會議時間,參會人員應加強會前溝通,各單位主要負責人應會前把需要在會上協調、通報問題收集和整理,以便在會議上一次性平衡解決,發言時言簡意賅,嚴禁推脫責任會上扯皮,對於本部門內部協調工作嚴禁在排程會上討論。對科室、區隊發言順序和時間進行限定:會議時間控制在40分鐘內、每人發言不得超過3分鐘,原則上排程會每天19:

30結束。

六、凡參會人員必須準時參會,嚴禁遲到、早退和曠會。遲到、早退一次罰款100元,曠會一次罰款300元,直接將罰款交到排程主任處簽字確認,如不交排程主任有權不讓其參會或加倍處罰。

七、排程例會發言次序:排程室→綜採隊→綜掘一隊→綜掘二隊→機運隊→機電中心→機電科→安監科→總工辦→技術科→生產科→通風科→監控室→地測科→行政辦→通風副總→採掘副總→機電副總→地測副總→總工→安全副礦長→機電副礦長→生產副礦長→經營副總→人事處→礦長→副總經理。

九、按照會議排序主動匯報發言,不要被動等待和拖泥帶水的延誤會議時間。

排程例會制度

一 在正常生產情況下,排程例會定為每週星期 二 四下午,冬季14 30分 夏季15 00準時召開,遇有緊急情況,臨時召開專題會議,會議由排程室主任主持,時間控制在30 60分鐘。二 排程例會參加人員礦長 副礦長 機電礦長 總工程師 副總工程師 安監科 生產科 科 動力科 地測科 採 掘 機 運 通 ...

排程例會制度

為了更好貫徹執行 生產方針,及時傳達上級安全工作意見和貫徹執行上級安全指令,有組織地召開各種排程例會,特制定本制度。1 安全生產排程會議每天定期召開,生產礦長主持,由排程室組織通知並考勤,排程室做好傳達工作並負責做好會議記錄,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聽取排程主任匯報上一天全礦生產 安全情況 礦領導及技術 安...

生產排程例會會議制度

1 所有參會人員在工區例會規定時間內提前五分鐘進入會議室就座,遲到超過2分鐘以上者罰款50元人名幣。2 工區所有參會人員在點名時不在場或沒有雨工區直屬領導和排程室請假者辦公室不予考勤。3 各施工隊隊長在點名前沒有到現場,也不予工區直屬領導和排程室請假 或請假後沒有指定人員開會者每次給予200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