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系統實施管理規定0537 J02

2023-02-09 13:03:05 字數 942 閱讀 6845

南通星辰90kt/a雙酚a工程

專案資料管理系統實施管理規定

0537-j02-003

關於專案資料管理系統實施管理規定

1、目的

為了保證南通星辰90kt/a雙酚a工程專案資料能夠完整、及時的按照《專案資料管理資訊系統建檔的管理規定》(詳見編號:0537-m02-012)錄入到資料系統中,特制定本實施管理規定,作為指導、監督、考核專案部各部門、各分承包單位是否及時把專案管理資料以及交工資料錄入系統。

2、適用範圍

本規定僅適用於南通星辰90kt/a雙酚a工程專案部。

3、 一般規定

3.1專案部各部門

3.1.1專案部各部門經理必須得按照《專案資料管理資訊系統建檔的管理規定》(已發給各部門)中要求的內容及時的錄入到資料系統中,專案經理對各部門經理以及管理工程師具有監督、處罰的權利。

3.1.2專案部各管理工程師必須得按照《專案資料管理資訊系統建檔的管理規定》中要求的內容及時的錄入資料系統中,部門經理對自己部門的管理工程師具有監督的權利,如果發現誰沒有及時的錄入系統中,應督促其完成。

3.2各分承包單位

3.2.1 分承包單位分為:

三門建安、建安公司、南平順發、三鼎公司,各分承包單位的管理資料必須得按照《專案資料管理資訊系統建檔的管理規定》中要求的內容及時的錄入資料系統中,交工資料按照業主下發得《關於基地各部門和施工單位編制竣工驗收檔案得通知》(藍星南通基地【2008】3號)中得要求錄入系統中。

3.2.2各分承包單位應及時將交工資料錄入資料管理系統中,一般已報驗完工序檢查記錄、檢驗批等在一周內必須錄入資料管理系統,總包單位技術部有許可權監督、考核各單位交工資料錄入情況,將在每個星期的星期天對各分承包單位資料錄入情況進行檢查。

如發現哪家單位沒有按時錄入,總包單位技術部將**通知分承包單位技術負責人督促各專業工程師抓緊時間錄入,如果自**通知後一天內還未錄入,總包單位將對該分承包單位處以500~1000元人民幣得罰款。

05 3冬季施工管理

冬季施工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冬季施工管理,確保冬季施工的安全與質量,提前做好冬季施工的各項準備工作,打好冬季施工攻堅戰。結合公司施工點多 跨地域 線長的特點,施工難度大等因素,特制定本規定。第二章冬季施工起訖日期規定原則 第二條根據當地氣象部門多年觀測資料,當工地晝夜平均氣溫 最高和最...

專案管理系統實施規劃

昊華工程公司專案管理系統實施規劃 一 規劃背景 根據中國化工集團和昊華總公司資訊化和管理變革工作的整體部署,結合行業特點和公司實際,提出擬在現階段實施專案管理系統。為確保專案的順利實施,為管理者提供決策資訊,特編制本專案管理系統實施規劃。二 規劃目標 本規劃的目標是 改變原有純人工管理方式,以專案管...

如何實施ERP專案管理系統

摘要 對於企業,erp的內涵就是 管理 it 其目的是以資訊科技為手段,綜合利用企業內外的資訊等資源,從而建立包含整個企業所有業務的資訊平台,以提公升現代企業的競爭力 提公升企業資源利用率。本文主要分析企業如何更好的實施erp專案管理系統。關鍵詞 erp 專案管理實施 當今,國內製造業資訊化的乙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