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衰退的原因

2023-02-09 12:48:05 字數 4483 閱讀 9100

視力好的優勢

注意:本方法只適用於軸性近視中的單純性近視。即眼睛屈光間質的屈折力正常,但眼軸的前後徑延長,遠處的光線入眼後成像於視網膜前所造成的近視,並且近視成因與遺傳無關。

第一階段視覺恢復閃現

什麼是許多人說,由於固定的思維和想法不停地在他們的頭腦中顯現,他們無法安靜地坐著和想像。這種重複的現象是一種暗示,表明你的精神能量大多是在你的語言左腦旅行。尋找到一條途徑將你的一些能量推回到你形象思維的右腦是非常重要的。

通過想像來實現。語言思維就像蝴蝶和馬蠅。我們是太陽系的孩子。

我們人類的眼睛在太陽燦爛的光線下形成。作為日間動物我們在日光下看得最清楚。由於長期住在室內,我們被更多地剝奪了眼睛的自然光線,我們的眼睛就更多地喪失它們的視覺反應能力。

每天我們醒來。每天我們注定要有光。事實上,我們的整個內分泌系統是和太陽光譜的脈搏相調和的。

彩虹的色彩通過影響視丘下部而對我們人類頌唱多樣的歌曲,大腦區域控制情感、眼球的大小和其適應性調節。當透過窗戶或太陽鏡的紫外線光束進入眼睛,喚醒了腦下垂體腺,腦下垂體腺分泌荷爾蒙,這些荷爾蒙控制生長、新陳代謝、消化和性的表示。

視力失衡的人數佔人口的比例猛增,恰好和人們從鄉村生活向城市生活的移動相吻合。城市化技術的方便,同時也帶來了螢光燈的特殊效果、錄影放映裝置和坐在封閉安靜房間裡的生活習慣。這將由我們來決定是否重新讓我們自己適應太陽,太陽是我們**能力的源泉和媒介。

我們生理的、精神的和創造性的自身將會繁榮和發展,而不是衰落和暗淡。一旦眼睛離開擁擠的房間,和慷慨的太陽光玩耍,清晰、生氣和光彩將會回到你的眼中。

將陽光遊戲結合到我們的工作、嬉戲、運動和日常事物中,我們就實現了這種對太陽的回歸。

沐浴陽光遊戲

將自己舒適地放在乙個面對陽光的位置。閉上眼睛。

開始用你的鼻子鉛筆畫乙個逆時針的圓圈。繼續這樣畫,直到你的頭腦向太陽的溫暖和能量開啟。

在你畫圓圈的時候,向太陽說感謝你,感謝它慷慨的禮物,那禮物是陽光、色彩和溫暖。

想像在天空中的乙個大圓圈是向日葵。用你的鼻子鉛筆在向日葵上勾畫乙個流暢的的圓圈。在你圍繞向日葵描繪的時候,它的花瓣似乎在按照你運動的反方向旋轉。

在光線進入你大腦敞開的大門的同一時刻,你的行動和花瓣合拍的影像將會促進良好的飛快掃視活動。請求陽光深深地照耀進你靈魂的最深處。用潔淨的白色液體光芒來清洗你視覺領地內部。

讓它來掃除一切隱蔽的地方和縫隙,重新重新整理和更新你的生命。當你的頭腦潔淨之後,向下追蹤向日葵的莖,直到它在大地上的根部。

想像在你眼前有乙個警戒柵欄。柵欄如同你現在放在鼻子上的羽毛一樣是白色的。柵欄在你的左側和右側無限地延伸。

用你的鼻子羽毛從左到右地撓柵欄的癢癢。你從左到右不停地撓柵欄的癢癢。如此這般不停地撓癢癢,直到你感到一種感覺在你的大腦和眼睛裡釋放。

如果你遠距離的視力模糊由於想像警戒柵欄而開始接近你眼前的距離,你就能夠比較容易地想像了(25厘公尺到1公尺)。在這個距離用羽毛掃過柵欄,之後,想像它又移到離你更遠的地方。你就可以在遠距離以你的柵欄而終結了。

它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如果你的模糊視力是相反的,是由近到遠的模糊。那麼就從遠距離警戒柵欄的影像開始。逐漸地把你的柵欄靠得越來越近,直到距離你的鼻子15厘公尺的地方,而且很小——就像玩具房子的柵欄。

你可以根據適合自己的情況自由改變顏色和距離。不要總是停留在乙個距離上進行想像。

記住向靈活性移動。同時在開始這些遊戲時,想像**更容易,並且將這一不費力的東西帶到其他領域。這就是為什麼近視眼的人從近處的影像開始,從近向遠推動。

遠視眼的人則正好相反。如果你在任何距離視力都模糊,那麼就在所有的距離做這個遊戲。

想像太陽面前有一架非常高的梯子,向上伸展到天穹,向下深入到地球。用你的鼻子羽毛從上到下在梯子的橫樑上滑動。當你向下移動時,讓梯子向上移。

當你向上移動時,讓梯子滑下來。就像你想像境界柵欄一樣,將梯子移向你的不同距離。在任何時候伸展和打哈欠。

越多越好。

以上這些運動幫助你對陽光開啟你的視覺,並在所有的方向產生飛快掃視活動。在地平線的方向,垂直方向和圓圈狀態。

在彩虹中嬉戲

除了太陽的「白色」光芒,所有顏色來自彩虹。每一種色彩在和我們身體的特定部分對話。色彩和我們無意識的大腦在交流。

我們可能會在很多領域請求顏色的幫助。以下的色彩編碼和例子將給你提供資料,以使創造力結合到你的生活中去。與此同時,太陽和用手掌的方式也用以下的觀點做跳板,來與彩虹的色彩相聯絡。

紅色是一種鼓舞和鞏固物質肉體的顏色。「我在沐浴陽光,請求太陽的紅色光線進入我身體的每乙個細胞。這種紅寶石般的光芒正在給予我身體活力和能量。

我的紅色血細胞帶著過盛的生命力在我的體內流動。我所有的肌肉和器官都被注入了生命力。紅色是溫暖的、愜意的和**的。

我被罩在深紅色的光芒中。我沉浸其中,直到一朵健康的、有生氣的花朵穿過我的**。我有紅衣主教的得意洋洋,紅玫瑰的優雅和落日餘輝的榮耀。

」桔黃色是情感的能量。它是肉體和精神的橋梁,是三維感知的中心軸。情感越堅強,你就越能夠成為乙個有能量的人。問題是,乙個人能不能處理好情感而又不傷害身體和周圍的環境?

想像藍色的光流淌到你腦後面的視覺中心。你視覺大腦的視覺細胞就被喚醒了,並因為顏色及活生生的事物而嗡嗡作響。最後,想像藍色光束穿過和圍繞在你的腦後部。

保持眼睛閉著,讓你的手掌從眼睛上慢慢移開。大大地伸展一下,打個大大的哈欠。在你鼻子的頂端放上神奇的羽毛,開始讓你所處的房間發癢。

當你感覺到準備好了,睜開你的眼睛,享受新鮮感和視覺的活力。

在用手掌遮住眼睛時,沒有來自外界的光線刺激你的視覺系統。因此,你的想像力使用的、在你的視覺領地創造彩色影像的光,實際來自你自己內在的光源部門。如果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和你的光源隊伍有聯絡了,耐心一點。

他們很快就會為你製造一些神奇的視覺效果。

通過想像來改善視力影像加上運動

用手掌遮住眼睛時,眼睛閉上。把你的魔法鉛筆放在你鼻子的頂端,在你的視覺領地中心描繪乙個蘋果樹。勾畫灰色的樹幹,它的枝丫向明朗的藍色天空伸展。

勾畫如手指一樣的樹根,深深地扎根於地球的肥沃土壤中。加上一些蘋果的綠葉。請求你的內在光源隊伍在影象上散播一些奇異的陽光,照亮掛在枝頭的有光澤的紅蘋果。

想像你在領地裡向蘋果樹走去。聞著太陽光下溫暖的草地和樹葉發出的芬芳。舉手採摘乙個深紅色的蘋果。

用你的袖子擦拭它,將它對著陽光高高舉起。看見你的臉映在蘋果生機勃勃的表面。聞一下蘋果,再輕輕地咬一口。

脆脆的感覺和甜甜的汁液充滿了你的嘴巴。將蘋果扔向藍色的天空。啊!

它就像乙個紅寶石落下來。

把球投向更遠的地方。用你的鼻子去追蹤它。它變得越來越小,直到消失在地平線上。

把球叫回來。它重新出現了,歡快地跳躍地向你跑過來。把它叫到你手上。

用你的鼻子環繞和審視它。它有沒有在旅途中粘上汙點?它是否準備好了再次飛翔?

它是不是想跳躍,閃光,一次就越過很遠的距離?讓它如此。紅色的球是你的朋友,幫助你發展飛快掃視運動,並發展在想像中的靈活性。

想像澳大利亞內陸。看看你手中的飛去來器。它是紅土地的顏色,上面畫著當地土著人的象形文本,它大約有60厘公尺長。注意一下它的空氣動力學的形狀,很像噴氣式飛機的后翼。

你抓住飛去來器的一端,光滑溫暖的木頭使你在緊握它的時候感覺到暖意。從你手中觀察它的飛躍。立即飛去來器變成了乙個旋轉著的如同刀片一樣的鐮刀狀的物體,在空中劃出一道低平的拋物線。

它在低低的沙漠灌木叢上空加速,收縮……變小,直到它幾乎在陽光蒸烤的紅色山丘後面消失。

跟隨它,因為它現在又公升起了,如鳥一樣傾斜地翱翔。它劃著弧形向你飛回來;它的運動是在明媚藍天中的一道微光。觀察它變大……變近……你高舉起手,看見飛去來器落回你的掌中。

此刻心跳停止了,它躺在那裡安詳而平靜。

讓缺陷顯現

在我剛開始改善我自己的視力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極度缺乏想像任何事物的能力。我一生都沉浸在用自己的方式來思維的習慣當中。儘管如此,我還是經常有很生動的夢境,我給自己打上了這樣的標籤:

沒有創造力,沒有藝術性,但是有足夠擁擠的智慧型。我以渴望學習知識而開始了生活,但是學校的環境總是緊張和沮喪的。我可以回憶起準確的時間,早在我12歲時,我就決定徹底地關閉我的想像能力。

某一天,我閉上眼睛,我被所看到的影像完全嚇壞了。我做出了乙個堅定的決定,再也不這麼做了。

在我27歲時,到了開啟視力和摘掉我厚厚的近視眼鏡時,我發現我的視覺領地如同沙漠一樣一片空白。我身體內部的電影製片人很久以前就退休了。我意識到,我必須做些什麼來改變目前的狀況。

一天晚上,我自己坐在衛生間的地板上(最安靜、在房子裡最具保護性的地方),請求我的想像力再次自己產生。我坐在那裡有兩到三小時,看到超現實主義的混亂在我眼前回放。我有意識的大腦不斷地中斷。

我不得不抓住它,讓它坐在那裡,一直看下去。

最終,在影像平靜下來的時候,時機來了。我能夠要求乙個簡單的影像,並且接收它。如今,我非常感謝那些無論是我閉上眼睛還是睜開眼睛都能看到的絢麗多彩的顏色。

從這些經歷中,從對數百位自然視力學生的指教中,我認識到有些時候,將我們的阻滯向想像、渴望和影像轉化是必須的。以下的活動是幫助溶解這些阻滯的。它們也許還會提供一些娛樂,促進智力機能而且恢復活動大腦功能。

壓抑的消極影像往往是在不固定的時間跳出來,通常是在不適當的時候。它們總是這樣,直到你對它們的要求加以足夠的注意。一旦你已經很好地注意它們並且轉換它們,它們將對你有益,而不是「煩」你。

接下來是什麼?

為這個遊戲花一些特殊的時間。如果可能,和朋友一起來玩,乙個可以不停地問你「接下來是什麼?」的朋友。

孩子智力衰退,誰的責任

關鍵詞 智力 摘要手機的普及的確給孩子提供了交流的便利,但其無線通訊產生的輻射也無聲地吞噬著孩子的健康影響少兒大腦發育,嚴重的會誘發腦瘤 而堅持呼吸空氣負離子,不僅對輻射具有遮蔽作用,對兒童的智力發育也有臨床效果。孩子智力衰退,誰的責任?你會給孩子買手機嗎?在調查的3500位家長中,88 的人會給孩...

關於全班同學視力下降原因的研究報告

一 問題的提出 我們班很多同學視力下降,因此,我們小組就來調查視力下降的原因。二 調查方法 1 詢問班上的近視眼同學。2 從網路和書籍中查詢。3 通過多種途徑,了解視力下降的其它原因。三 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四 結論 1 近世的形成主要是由於不注意用眼衛生,長時間用眼疲勞造成的 如看書姿勢不正確 近...

後經濟衰退時期的營銷

我們發現,企業在如今不景氣的經濟環境中,為了保護品牌所採取策略和戰術往往不能達到預期,無法把客戶拉回到他們身邊來。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人們不僅僅是對華爾街的品牌失去了信心,他們也對所有的品牌產生了懷疑。他們還開始明白儲蓄的價值,知道信用代價高昂,金融市場突然出現的不確定性讓他們很有可能失去目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