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所小金庫自查自糾報告

2023-02-09 12:42:06 字數 893 閱讀 3519

101號)的檔案精神,潁泉城鄉統籌試驗區管委會認真開展了清理「小金庫」工作,現將自查自糾情況如下:

一、健全組織,強化領導

為確保此次專項治理工作順利進行,園區成立了由管委會紀工委書記田冰任組長、財政所所長寧光啟任副組長的清理工作領導小組,由紀工委和財政所具體負責此次專項治理工作。

二、提高認識,加強宣傳

全區「小金庫」專項治理會議後,園區迅速召開了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關於印發潁泉區開展貫徹執行**八項規定嚴肅財經紀律和「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方案》以及有關,管委會書記陳亞要求大家,認真學習有關檔案和,正確認識開展此項活動的重大意義,要求大家要認真對待專項治理工作,明確清理檢查「小金庫」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加強廉政建設,從源頭上遏制和防止腐敗,規範財務收支活動的重要舉措,是教育和保護幹部的需要。要求大家,對照「七種」表現形式認真自查自糾,做到不走過場、不留死角,及時發現和解決存在的問題。

三、落實舉報制度,加強工作監督。

園區治理「小金庫」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設立並公布了舉報**、製作了舉報信箱,注意發揮網路舉報作用。建立了舉報登記、查處督辦制度和工作保密制度,由總務處主任李文忠具體負責,確保件件有交待、事事有著落。既營造了濃厚的工作氛圍,又保證了此項工作有效開展。

四、認真開展自查,實施長效監督

按照《關於印發潁泉區開展貫徹執行**八項規定嚴肅財經紀律和「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園區重點圍繞「清理內容」中的八大項指標開展清查活動,對各類帳戶、帳據進行了認真細緻的清查。

1、園區均按照國家有關財經法規執行,收入、支出全部納入本單位財務部門法定帳目統一核算,未侵占、截留國家和單位收入,沒有單獨帳戶,未設任何形式的「小金庫」。

2、園區財務部門,嚴格按照制度有關規定執行,從無設定帳外帳和小金庫以及以個人名義私存**等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各類票據均管理規範,並建立相應的備查薄。

學校小金庫自查自糾報告

治理 小金庫 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防止收入流失,完善財務監督,剷除 腐敗溫床,保護幹部的一項重要措施,為認真貫徹落實縣紀委 縣監察局 縣財政局 縣審計局 關於開展清理檢查 小金庫 專項工作的通知 的檔案精神,現把我學校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一 認真學習,提高認識。我學校把 小金庫 治理工作作為當前領...

2023年小金庫自查自糾總結

按照 xx縣關於在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開展 小金庫 專項治理工作的實施辦法 樂紀發 2010 6號 和全縣當真機關和事業單位開展 小金庫 專項治理精神精神,xx縣實驗中學認真開展了清理 小金庫 工作,現將自查自糾情況總結如下 一 健全組織,強化領導為確保此次專項治理工作順利進行,我校成立了由副校長梁照...

交通局小金庫問題自查自糾報告

死記硬背是一種傳統的教學方式,在我國有悠久的歷史。但隨著素質教育的開展,死記硬背被作為一種僵化的 阻礙學生能力發展的教學方式,漸漸為人們所摒棄 而另一方面,老師們又為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煞費苦心。其實,只要應用得當,死記硬背 與提高學生素質並不矛盾。相反,它恰是提高學生語文水平的重要前提和基礎。一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