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 體育中考總結與匯報

2023-02-09 12:18:05 字數 533 閱讀 9933

經過幾天來的認真分析和總結,我認為問題主要在於自身在課堂教學和教學管理中存在一些可以避免而沒有避免的問題:

在平時的備課中對學生的學情分析不夠深入,把學生的身體素質、運動技能以及學生的自覺性估計過高。在沒有準確分析學生情況下制定的教學計畫與實際情況出入較大,造成了以「我」為主,而弱化了學生的主體地位。

這些學生是我一手帶起來的,認為在考試中因該沒有什麼問題,在思想上有所鬆懈,在課堂上也就要求不夠嚴格。對於學生在課堂上練習的成績沒有認真的去分析其真實性和可靠性,盲目的相信學生。造成有一部分學生在練習中比較放鬆、練習不夠認真和嚴肅。

對問題學生沒有足夠的重視和抓牢,在課堂上影響了教學質量和課堂氣氛。

由於這屆畢業班是我一手帶起來的,感情上是比較好的。但在利用這種感情好的這方面沒有做好,沒能充分利用這種好感情來引導學生在學習上更進一步。反而造成在上課過程中不夠嚴肅認真,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了教學質量的提高。

在報名工作上沒有和班主任、教導處進行有效的溝通和聯絡,在報名後沒有和有關方面及時的核對,造成有的班級學生的選項報錯,而本人也不知情,使一部分有能力滿分的學生因此沒有滿分。

中考體育考務工作總結

體育中考在各級領導的充分重視下,在全體考務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在各學校積極配合下,已經順利圓滿結束。回顧8天來的考試工作,可謂是比較順利。現將考試中的一些情況及感想記錄如下 一 考試專案 必考類 男1000m 女800m 選考類 男生 擲實心球 立定跳遠 一分鐘跳繩三項選考二項 女生 擲實心球 立定跳...

體育中考總結

盤信片區2012年初中畢業生學業 公升學 體育 考試工作總結 盤信片區體育中考在各級領導的充分重視下,在全體考務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在各中學的積極配合下,本次下校體育中考已經順利圓滿結束。現總結如下 一 成立機構,明確職責 體育考試為初中畢業生公升學考試的學業考試科目。體育考試成績與其他學業考試 考查...

八石小學體育工作總結匯報

三 多方努力,齊抓共管,做好 學生體質健康標準 的測試登記工作 學生體質健康標準 是促進學生體質健康發展 激勵學生積極進行身體鍛鍊的教育手段,是學生體質健康的個體評價標準,是 國家體育鍛煉標準 在學校的具體實施,也是學生畢業的基本條件之一。為順利完成學年度體育 標準 測試工作,提高我校體育 標準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