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聘用合同範本

2023-02-09 12:03:06 字數 776 閱讀 2568

聘用單位(甲方

受聘人(乙方

身份證號碼

受聘人的擔保人(丙方

身份證號碼

茲有聘用單位(甲方決定聘用乙方(受聘人從事相關工作,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聘用期限:

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其中試用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_月。

二、乙方應服從甲方工作安排,在聘用期內履行以下義務:

1.工作崗位

2.職責範圍和要求

3.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甲方的各種規章制度,同意甲方的安全教育、遵守安全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確保安全生產。

三、乙方完成本合同規定的崗位工作職責後,甲方應向乙方支付以下待遇:

1.甲方以現金的形式按月支付乙方工資,月工資標準為人民幣_________元;

2.甲方支付乙方的其他待遇;

3.甲方支付乙方必要的勞保用品和工作工具。

四、出現以下情況之一,甲方能夠提早解除本合同。

1.乙方在試用期內不符合聘用條件的;

2.乙方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和甲方規章制度,情節較為嚴峻的;

3.甲方因工作緣故必須撤崗,又無法重新安排工作的;

4.乙方因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崗位工作的;

5.照國家有關規定和有關條款能夠解除勞動合同的。

臨時工合同範本

編號姓名專案部臨時用工聘用合同 書專案名稱 雲南省 簽訂日期 2009年8月9日 簽訂地點 簽訂勞動合同須知 一 本勞動合同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及雲南省的有關規定制定。二.訂立勞動合同應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三.勞動合同...

臨時工勞務合同範本

3 在沒有特殊情況的前提下,若甲方未能按照本協議的約定提供必要的勞務報酬,且經乙方書面催告後10日內仍未支付的,乙方可以隨時解除本協議,不受提前通知的限制。4 本協議到期或過期,如雙方未續簽,自行終止本協議,不需提前通知。5 甲乙雙方無論因何原因解除或終止本協議,乙方均應立即辦理工作交接 歸還甲方財...

2019臨時工合同範本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一 合同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甲方 部門 擔任臨時崗位工作。合同期限為一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二 二 乙方工作內容 需填寫 三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一 負責乙方的日常人事管理 二 負責支付乙方工資,每日元。三 其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