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營銷戰略 談談中國品牌夢的締造

2023-02-09 11:51:02 字數 698 閱讀 9810

對於剛入行或者是準備出來實習的學生,品牌、營銷、策劃、廣告等等之類的名詞對他們而言,大概的理解只停留在老師課堂上的理論知識層面上,換句話說,也就是大概只知道外殼,裡面是什麼餡,壓根就不清楚。

為了讓這些學生擺脫困惑,了解品牌營銷的真正含義,壹串通品牌營銷策劃董事長李錦魁在壹會所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培訓會,為大家分享其20多年實戰經驗的結晶——「1品牌營銷戰略」吸引了來自華南理工30多名優秀大學生參加,顛覆了他們以往在課堂上學到的那些中規中矩的營銷理論。

時代變遷改變消費思維

消費者只有1個選擇,選擇了你,別人就沒有機會,認知第1永遠比事實第1更重要,無論市場環境如何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無論消費者被多少海量資訊的包圍,但他永遠只會記住第1品牌,就像初戀永遠在人的心中有特殊地位一樣,任何事物也改變不了。

將第一緊緊攬入懷中

做品牌只有三個方法:1、霸位法則(發現第一,佔牢第一),2、靠位法則(對抗第一,並列第一),3、搶位法則(割裂第一,創造第一)的戰略落地三把尖刀。

遊走在理性與感性之間

如果你夠優秀,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規則是第1制定的,品牌營銷需要一雙發現的眼睛,而不是發明的大腦。人和人交往是從身份確認開始的,界定品牌品類身份,是品牌戰略的開始,只要方向對了,就不怕路遠。

能說、能看、能搜尋

這是乙個劇變的時代,任何一種方法、理論、經驗都可以成為陷阱,只有創新才能讓品牌立於不敗之地,所以品牌要能說、能看、能搜尋,才能表現它的第1價值。

化妝品營銷知識與技能 1

化妝品營銷與使用技術 專業介紹 一 開設依據 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發展,人們對消費質量的不斷提高,商品交換已不再侷限於某一具體的時間和地點,而是貫穿於商品交換的始終,人們不僅把市場看做商品交換的場所,而且將其作為整體交換關係的總和。因此,怎樣組織生產和銷售適銷對路的商品,已經成為企業最需要解決的重要問...

安利中國紐崔萊保健品營銷案例分析報告

安利 中國 公司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系列營銷案例分析報告 一 企業概況 1992年,安利 中國 日用品 成立,成為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全國首批直銷公司之一。在進入中國之初,安利本可以仿照其他企業直接進口產品開始經營,但本著誠信經營 立足長遠的企業戰略,安利 中國 先用近3年的時間進行生產基地等基礎...

中國化妝品市場競爭格局與投資戰略研究諮詢報告 專業版

中國化妝品行業競爭格局與投資戰略研究 諮詢報告 正文目錄 圖表目錄 目錄 一 化妝品的定義 化妝品是指以塗抹 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布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 毛髮 指趾甲 唇齒等,以達到清潔 保養 美容 修飾和改變外觀,或者修正人體氣味,保持良好狀態為目的的化學工業品或精細化工產品。二 化妝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