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司勞動合同

2023-02-09 11:15:05 字數 4664 閱讀 2093

編號甲方

乙方簽訂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單位名稱

住所:法定代表人:

聯絡**:

勞動者姓名:

聯絡**:

身份證號:

家庭住址:

緊急聯絡人:

聯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及有關的勞動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結合甲方相關制度和乙方崗位特點,遵循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甲乙雙方一致同意訂立如下條款,以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並期望雙方保持良好的長期聘用關係。

一、總則

本合同是確立甲乙雙方勞動關係成立的法定依據

(一)乙方宣告在訂立本合同時,已經對甲方有關規章制度等有了充分了解。

(二)乙方保證訂立本合同後承認和遵守甲方的有關規章制度的規定。

(三)本合同履行過程中,公司規章制度如有修改的,按修改後的制度執行。

二、合同型別與合同期限

(一)本合同期限型別: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本合同於___年___月___日生效,其中試用期至___年___月___日止。本合同於___年___月___日終止。

(二)本合同有效期屆滿,如雙方未重新訂立有關聘用合同,或者未延長續簽(變更)本合同的期限的,本合同即對雙方不再發生法律約束。

三、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一)乙方根據甲方工作需要同意在______崗位工作,基本工作內容為

(二)乙方工作地點根據甲方的工作安排,乙方同意工作地點相應調整。

(三)在合同期內,乙方同意甲方根據經營情況、工作需要,以及乙方的工作能力和表現、業績、考核結果,安排和調整乙方的工作崗位、職務和相對應的工資級別,乙方自願服從甲方的管理和安排。

(四)本合同有效期限內,乙方未經甲方許可,不得兼任其他企業、事業單位及國家機關的其他工作。

(五)本合同期限內,乙方從事工作所產生的職務工作成果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和智財權等的一切權利由甲方享有。

(六)乙方未經甲方授權和指派,擅自以甲方的名義辦理的有關事宜,非經甲方追認,甲方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乙方獨立承擔。

四、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一)甲方執行標準工時制度,乙方每天平均工作時間不超過____小時,每週平均工作不超過_____小時。

(二)公司原則上不提倡安排員工加班,乙方如需加班,徵得甲方同意,甲方依據加班申請依法給予乙方相應補償,未經甲方批准的超出工作時間之外的行為,不屬於加班行為,乙方無權要求加班費。

(三)乙方因自身原因早到晚走的,以及自身工作原因未能完成甲方安排在正常工作日的工作而自行加班的,屬於個人自願行為,不屬於公司規定的加班。

(四)涉及法定休假日調休事宜,按照甲方《考勤與休假管理制度》相關規定執行。

(五)乙方工作滿一年以上可以享有規定的帶薪年休假。

五、勞動報酬(若非特別說明,均為稅前工資)

(一)甲方每月____日前以貨幣形式支付乙方工資,乙方在試用期期間月工資為____元,正式錄用後月工資為_____元。如甲方的工資制度發生變化或乙方的工作崗位變動,按新的工資標準執行,甲方在每次薪酬變動時均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

(二)甲方有權根據實際經營狀況、規章制度、以及乙方工作年限、獎懲記錄、崗位變化等調整乙方的工資待遇。

(三)甲乙雙方對工資的其他約定:甲方在以下情況有權扣除乙方相應額度的工作報酬。

1、因乙方的過失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

2、乙方違反管理制度的。

3、甲方按照有關規定對乙方工作進行考核評價,考核評價結果需扣除工作報酬的。

4、雙方約定的其他情況。

六、社會保險和福利待遇

(一)甲乙雙方必須依法參加當地**規定的法定社會保險,並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向勞動保障部門所屬社會保險機構繳納社會保險費,其中乙方應繳納部分由甲方從乙方工資中代扣代繳。

(二)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的醫療待遇按國家和當地**有關規定執行。

(三)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工負傷的醫療待遇按國家和當地**有關規定執行。

(四)乙方的福利待遇按國家及甲方的規定執行

七、勞動保護、勞動條件和職業危害防護

(一)甲方根據生產崗位的需要,按照國家有關勞動安全、衛生的規定為乙方配備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發放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

(二)甲方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建立安全生產制度;乙方應當嚴格遵守甲方的勞動安全制度,嚴禁違章作業,防止勞動過程中的事故,減少職業危害。

(三)甲方應當建立、健全職業病防治責任制度,加強對職業病防治的管理,提高職業病防治水平。

八、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

(一)乙方應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甲方制定的工作紀律和其他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的領導、管理和指揮、遵守職業道德、保守甲方商業秘密和智財權;積極參加甲方組織的有關業務技術及各項規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訓。

(二)乙方違反本合同約定或規章制度、勞動紀律,甲方可依據本合同及單位規章制度給予紀律處分,並可依據具體情況、悔過程度決定是否解除本合同。甲方因乙方違反本合同約定或各種規章制度、勞動紀律解除勞動合同的,無須支付任何經濟補償,並可追究乙方相關的法律責任。

九、勞動合同的變更、解除、終止、續訂

(一)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本合同可以隨時解除或變更。

(二)任何一方單方提出解除本合同,應提前___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

(三)乙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隨時通知解除本合同,並不支付經濟補償金:

1、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甲方提前___日通知乙方解除合同。

2、嚴重違反甲方依法制定的員工手冊或規章制度的:甲、乙雙方再次確認:如下所涉內容均係用人單位的重大「規章制度」,出現如下情況之一,即構成乙方「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除甲方有權隨時解除勞動合同、乙方無權獲得任何經濟補償金之外,乙方並需另行賠償因此而給甲方造成的一切損失,情節嚴重的,甲方有權依法追究乙方的刑事責任:

(1)乙方在簽訂本合同前,並未終止與其他雇主訂立的所有勞動合同以及其他聘用合同;或乙方在本合同有效期內同時受聘於兩個或兩個以上雇主。

(2)乙方在簽訂本合同前,向甲方提供的其個人資料是虛假的,包括但不限於:離職證明、身份證明、戶籍證明、學歷證明、體檢證明等是虛假或偽造的;應聘前患有精神病、傳染性疾病及其它嚴重影響工作的疾病而在應聘時未宣告的;應聘前曾受到其它單位記過、留用察看、開除或除名等嚴重處分或者有吸毒等劣跡而在應聘時未宣告的;應聘前曾被勞動教養、拘役或者依法追究刑事責任而在應聘時未宣告的等。

(3)乙方未能保守甲方的商業秘密。乙方應當遵守甲方的保密制度,應對所有與甲方有關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財務、客戶、產品、銷售等資訊)予以保密,未經甲方總經理批准不得將甲方的有關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影印件、電子資料)帶離工作場所、不得擅自傳播和拷貝甲方的有關資料。當乙方離開公司時,應歸還所有屬於公司的檔案、物品。

乙方應當應甲方要求,適時的與甲方簽訂資訊所有權協議或保密資訊協議,進一步完善對甲方商業秘密的管理。

(4)乙方嚴重違反員工手冊的規定。乙方在此承諾:本合同簽訂前,已經熟讀員工手冊內容,並且員工手冊如有更新,乙方自願完全遵守。

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_____元(含)以上重大損害的;

4、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甲方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損失_____元以上的,或者經甲方提出,拒不改正的;

5、因違反《勞動合同法》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勞動教養、公安機關收容教育的。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甲方解除本合同:

1、甲未按照本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2、甲方未及時足額支付乙方勞動報酬的,此處「及時」指的是:在乙方全面履行勞動合同的前提下,甲方按本合同約定和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按本合同的約定向乙方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如遇乙方違反勞動合同、勞動紀律,或遇不可抗力、節假日順延支付等情況,不視為「未及時」;

3、甲方未依法為乙方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4、甲方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乙方權益的;

5、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本合同即行終止,雙方辦理終止勞動合同手續:

1、本合同期滿的;

2、甲方被依法宣告破產的;

3、甲方被吊銷營業執照、責令關閉、撤銷或者甲方決定提前解散的;

4、乙方被開除、除名、辭退的,勞動合同自行解除;

5、合同期滿且雙方不能就相同勞動條件的續簽達成一致的;

6、乙方享受基本養老待遇、退休、宣告死亡、宣告失蹤、死亡的;

7、乙方暫時無法履行合同的義務,但仍有和可能有繼續履行條件的,包括但不限於乙方涉嫌違法犯罪,被公安、****或者司法機關限制人身自由的、乙方因脫產學習與進修、執行有關部門的公益性任務等原因而不能正常履行本合同超過___天的;

8、乙方應徵入伍或者履行國家規定的其他法定義務的;

9、法律、行政法規以及甲方《員工獎懲條例》規定的其他情形

(六)如果乙方欠付甲方任何款項或給甲方造成任何經濟損失或依照法律法規規定和本合同約定應承擔的賠償責任,甲方有權從乙方的工資、獎金及津貼、補貼等中做相應的扣除,但該扣除不得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不夠扣除的,甲方仍然有權就剩餘部分向乙方追償。

(七)乙方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者甲方規章制度,或是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不享受經濟補償金,並應賠償甲方以下損失:

1、甲方招收錄用乙方所支付的費用;

2、甲方為乙方支付的培訓費用;

3、對甲方生產經營和工作造成的經濟損失

十、勞動爭議處理

雙方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爭議,當事人可以向甲方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的,可以向甲方所在地_________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甲方所在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公司勞動合同

其中試用期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二 工作內容與工作地點 1 根據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從事崗位 屬於 競業限制,非競業限。競業限制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四條規定執行 並按照甲方規定的崗位工作職責和要求,提高自身的職業技能,按時 按質 按量完成本職工作 未經甲方允許,乙方不...

XX公司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編號 勞動合同書 用人單位 勞動者 xx 印製 用人單位名稱以下稱 甲方 住所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負責人 勞動者姓名以下稱 乙方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郵政編碼 戶籍所在地郵政編碼 固定 移動 緊急聯絡人聯絡 甲乙雙方就勞動關係的建立及其權利義務等事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

勞動合同 續簽勞動合同

工作上的事一忙起來,有時候連勞動合同到期了都不知道,而單位也沒提及續簽勞動合同的事。存有事實上的勞動關係,但又未續簽勞動合同。對於勞動者來說,該怎麼辦呢?1 用人單位應在乙個月內補籤勞動合同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1條,建立勞動關係,理應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