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人行通道速通門 擺閘施工安裝佈線除錯方案

2023-02-09 10:57:06 字數 4104 閱讀 9907

智慧型擺閘通道閘解決方案

多奧擺閘通道閘整個產品外形採用304不鏽鋼板沖壓成型,智慧型擺閘能方便相容ic卡、id卡、條碼卡、指紋等讀卡識別裝置的使用,為出入人員提供文明、有序的通行方式,有效管理人員進出。可廣泛應用於車站、碼頭、地鐵、工廠、大廈、智慧型小區、賓館、會所、企事業單位等需要對通道實現智慧型化管理的場合。

擺閘通道閘

主要裝置簡介

擺閘通道閘是多奧自主研發、生產的智慧型通道管理裝置,將機械、電子、微處理器控制及各種讀寫技術有機地融為一體,整個產品外形採用不鏽鋼板沖壓成型,造型美觀大方,防鏽、耐用,且系統對外採用標準電氣介面。 適用於單向或雙向控制**以及電動車、自行車車流的進出口通道。

【功能特點】

● 具有故障自檢和報警提示功能,方便使用者維護及使用;

● 通過主控板上的內建小按盤,可程式設計裝置的執行狀態;

● 機械結構防夾、防碰傷功能,在擺臂復位的過程中遇阻時,在規定的時間內電機自動停止工作,預設延時後再次復位(直到復位為止),且力度很小(≤2kg);

● 防沖功能,在沒有接收到開閘訊號時,擺臂自動鎖死;

● 擺臂同步可調(針對雙擺情況);

● 具有自動復位功能,開閘後,在規定的時間內未通行時,系統將自動取消使用者的此次通行的許可權;

● 可調節常開或常閉,以滿足不同場地的要求;

● 可與多種讀卡裝置相掛接,接收繼電器開關訊號工作;

● 單向、雙向擺功能,可單向或雙向控制人員進出;

● 可直接通過管理計算機實現遠端控制與管理;

● 延時自動復位,標準為開啟後5秒自動復位;

● 斷電擺臂自動擺開、上電自動閉合,符合消防要求。

● 聲(光)報警功能,含非法闖入報警、(反向闖入關閘);等;

● 計數功能(可選配);

● 防夾功能(橋式4對紅外可選配);

● 精準的邏輯判斷、紅外復位功能(4或6對紅外);

● 語音輸出,人性化提示正確通行(可選配)。

【技術引數】

◇機箱材料: 國產標準(304號)不鏽鋼

◇機箱尺寸: 1200長*280寬*980高(mm)

◇擺臂長: ≤350mm

◇重量:毛重65kg

◇擺臂傳動角度:180度

◇擺動方向: 單向或雙向

◇工作電壓: ac220 ±10% v/50 ±10% hz

◇驅動電機: 直流有刷電機(24v)可選配直流無刷電機(24v)

◇輸入介面: 幹接點訊號或12v電平訊號或脈寬≥100ms的12v脈衝訊號,驅動電流≥10ma

◇通訊介面: tcp/ip通訊

◇通行速度: 40人/分鐘(常開),25-30人/分鐘(常閉)

◇閘門開、關時間: 1-2秒

◇上電後進入通行狀態所需時間: 3秒

◇出現故障後的自動復位時間:10秒

◇工作環境:室內、室外(陰棚)

◇溫度:-15℃—— 60℃ 相對濕度:≤90%,不凝露

擺閘通道閘功能引數介紹

軟體部分主要功能

(1)查詢、更改資料

(2)資料列印

(3)可選列印報表

(4)任意級操作員制

(5)卡片使用者管理

進場系統說明

固定卡持有者:

1) 在閘機前取出ic/id卡在讀卡機感應區域晃動(約10cm);

2) 值班室電腦自動核對、記錄;

3) 感應過程完畢,發出「嘀」的一聲,過程結束;

4) 閘機自動開啟,如讀卡有誤,系統自動提示等;

5) 入場;

6)通過後閘機自動關閉。

臨時來訪者:

1) 領卡登記,可選配***等;

2) 值班人員通過授權器發放臨時卡;

3) 值班室電腦自動核對、記錄;

4) 閘機開啟,入場;

5) 通過後閘機自動關閉。

出場系統說明

固定卡持有者:

1) 在閘機前取出ic/id卡在讀卡機感應區域晃動(約10cm);

2) 值班室電腦自動核對、記錄;

3) 感應過程完畢,發出「嘀」的一聲,過程結束;

4) 閘機自動開啟,如讀卡有誤,系統自動提示等;

5) 出場;

6)通過後閘機自動關閉。

臨時來訪者:

1) 還卡登記;

2) 值班人員通過刷卡器開閘;

3) 值班室電腦自動核對、記錄;

4) 閘機開啟,出場;

5) 通過後閘機自動關閉。

工程注意事項

一、 系統布管要求

1、 管子的內徑一般為工程用線外徑的2倍,管子彎通最多不超過2個,如多於2個需要將管徑適當放大。

2、 一般情況下,要求使用金屬管,在電磁場干擾很下的情況下,可使用pvc管。

二、 系統佈線要求

1、 地下管道主幹線佈線時需遠離電力線、電放線、電磁干擾等干擾源,建議鐵管走線,且不要和其它迴路的導線穿入同一管內。

2、 線纜穿管前應將管內積水、雜物清除乾淨,穿線時宜塗抹黃油或滑石粉,進入管內的線纜應保持平直,管內線纜不能有接頭和扭結,穿好後應做防潮、防腐處理。

3、 注意:有強電磁場干擾環境(如電台、電視台附近)則必須將線纜穿入金屬管。

三、 系統接線技術要求

1、 安裝線介面的絕緣層剝離長度應規範,既不可裸露銅線過短造成接觸不良,也不可裸露銅線過長造成裝置短路損壞,影響系統的正常工作。裸露部分一般應在5mm左右,並擰緊為一股,再插入接線柱孔內擰緊。

2、 最好將線頭上錫或採用專用的壓線夾頭來進行接線。

3、 每股線必須用線扎,每根線必須用標籤標識**。

四、 裝置安裝固定要求

1、 裝置在安裝時必須根據多奧提供的安裝圖紙要求進行安裝。在固定方面,要求做到堅固、可靠、平整。

2、 配電箱應安裝在避免潮濕、灰塵的地方,盡量給每個強電裝置安裝乙個空開,至少該系統能有乙個空開。

五、 施工配合步驟

1、 每乙個專案必須有至少一名受過專門培訓的技術負責人。

2、 佈線前,確認佈線方式是否符合要求,必須與多奧技術人員或多奧認可的技術人員進行書面確認。

3、 安裝前,必須核對所佈線是否符合系統要求,並在詳細閱讀有關裝置說明書後方可進行安裝。

4、 除錯前,必須技術負責人對裝置線路進行複查,然後進行除錯。

5、 嚴禁帶電對裝置或裝置上器件進行插拔。

擺閘解決方案--售後服務說明

一、維護服務

多奧隨時**或書面解答產品使用方面的疑問,必要時派人員到現場服務。更好地保證系統的正常執行,及時解答使用者提出的疑問,幫助使用者解決技術問題,在公司總部的工程部,設有24小時的****服務400-600-5356,由專門的工程師受理使用者來話,保證使用者在使用裝置的過程中,及時得到技術上的支援和服務。維護服務中心人員均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或豐富的系統維護經驗,隨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二、維修服務

1. 故障保修時,需方指定聯絡人通知供方或需方單位書面通知供方

2.多奧接通知後會及時派技術員到使用現場處理(節假日2個工作日,正常上班24小時);

3. 系統自開通驗收合格之日起,免費保修1年,終身維護。系統常規軟體終身免費維護及公升級免費保修一年;

4. 免費維修期內人為或自然災害引起的故障或損壞,僅收取維修成本費;

5. 免費維修期以外的維修服務僅收取維修成本費。

三、以下情況不屬保修範圍

1、因不正常操作及人為或自然災害而引起的損壞;

2、自行拆卸改換機內任何部分(如:線路、零件)後造成損壞;

3、非我方指定的專業技術人員指導安裝而引起的故障。

四、更新改進服務

本產品設計更新提高或軟體版本公升級,供方即時通知和協助需方進行已執行系統的改進提高,並無償提供軟體新版本,使使用者的系統處於最先進的水平和最完善的狀態。使使用者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方便地增加新業務,帶來更多的收益。

使用者對系統改制、擴容、拆點等不同要求,公司將及時、準確地予以滿足。例如:使用者對開通系統在容量不變的情況下,要求變更裝置安裝點、使用者種類和配置,以及重新編制系統資料、使用者資料等等。

這些要求,都將得到公司的及時滿足。對於新增裝置,按新裝置的開通來處理。

五、定期保養維護

定期聯絡客戶,除**聯絡外還向客戶寄去《使用者使用情況表》,並及時收回反饋表給多奧公司進行處理。

單純的課本內容,並不能滿足學生的需要,通過補充,達到內容的完善

教育之通病是教用腦的人不用手,不教用手的人用腦,所以一無所能。教育革命的對策是手腦聯盟,結果是手與腦的力量都可以大到不可思議。

人行安全通道搭設方案

本工程施工電梯安裝在4 樓10a4 15a4軸,aa 4軸部位為了滿足1 2 3 樓施工人員及材料由垂直運輸轉入水平運輸的需要,分別在1 樓與3 樓,3 樓與4 樓之間分別搭設兩個安全人行通道,將各棟建築單體連為一體。一 搭設要求 1.搭設部位 1 1 樓與3 樓之間 在1 樓2a1 4a1軸 na...

智慧型人生經典語句

經典語句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知比告知重要,創造比證明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型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

智慧型人生格言大全

人生四個無益 不孝父母,拜佛無益 兄弟不和,交友無益 貪淫好賭,勤儉無益 不惜元氣,服藥無益。為人處世八然。自處超然,待人藹然,無事澄然,有事斷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沉浮自然,榮辱坦然。一文一武,治國之道 一陰一陽,萬物之妙 一張一弛,做事之竅 一動一靜,養生之藥。有才而性緩,定屬大才 有勇而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