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會計統計員年終工作總結優秀

2023-02-09 10:48:08 字數 1548 閱讀 8180

轉眼間,一年就這麼結束了。有時候時間過的速度連你自己都無法掌握,只能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吃飯、睡覺,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以下就是本人一年來的工作總結:

但是我一年來是辛勤工作過來的,為了公司的業績,我一直十分努力。在年末的時候,我要寫出我一年來的工作總結,讓我在過去一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得到繼續的發揮和努力。

我在四車間工作,崗位是統計,負責本車間人員的考勤、所生產品種的成本核算、包裝材料的領取製表以及獎金、勞保的發放工作,自199*年開始從事本崗位以來,每年都能按照領導的安排準確、及時地完成任務。為了將本職工作做好,我於200*年取得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財務會計大專學歷,並每年按時參加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不斷學習新知識、新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200*年對我公司來說是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公司完成了搬遷、復產、認證工作,工作量之大是不言而喻的。我車間是擁有近170人的大車間,人員多,裝置多,生產品種多,而辦公室管理人員又太少,因此,我沒有只把自己的工作看成簡單的報報出勤、做做成本,而是主動的將力所能及的工作多做一點。

一、 公司於年初完成了搬遷、復產、改造工程。這期間大多數員工放假,只有辦公室、班組長及部分生產骨幹上班,面對新落成的諾大廠房,我們不怕苦,不叫累,清理垃圾,安裝裝置,為盡快復產作準備。我們從沒休過公休日,就連元旦也一天未休,有時甚至加班到深夜,在大家的努力下,僅用20天便恢復了生產,並於4月份順利通過gmp認證,這其中也有我的汗水和功勞。

二、 我車間擁有員工170多人,其中一半以上是臨時工,由於身份性質,臨時工流動性很大,甚至有些人才來兩三天就不幹了,還得重新補充員工,每一名新員工報到後,我都及時做好出勤記錄,收好押金,將工作服、工作鞋等勞保品發放到個人手中,以便他們及時上崗,不耽誤生產。我的日常工作就是每天將生產所需的各種輔料、包裝物製表,交供運班組領料,及時領取就餐卡,以保證職工按時就餐,對於各班組所需清潔劑、清潔工具、備品備件等做到隨時領取隨時發放,我從未因這些工作平常、繁瑣而不盡心盡力。每月的月末是我最忙的時候,我將車間所有人員的考勤進行整理,經主任審核後上報人力資源部;將各種材料領用單據等整理登帳,進行成本核算,將報表上報財務部,並保證報表資料準確,資料正確,上報及時。

三、 我車間共有大小裝置多台套,有進口的,有國產的,現在產量大,所有裝置幾乎都是全負荷運轉,甚至有些裝置是超負荷運轉,因此出現故障在所難免。我及時將維修工提出的所需備件做成採購計畫,由主管領導批覆後送交職能部門,並隨時與職能部門聯絡物品到貨情況。

四、 我車間主要生產兩個劑型,膠囊和口服液,共計7個品種。劑型不同,生產工藝也不同。膠囊是固體製劑,在我車間要經過製粒、膠囊灌裝、鋁塑包裝、封袋、包裝等工序製成成品入庫,完成生產過程。

口服液是液體口服製劑,在我車間經過配劑、滅菌、過濾、灌裝、燈檢、包裝**庫,完成生產。我要求自己對車間生產的所有品種的工藝流程都有所了解,掌握各品種的原輔料及包材的領用量和消耗。

以上是我對今年工作的簡單總結,工作中還有很多不完美之處,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克服缺點,發揚優點,爭取把工作做的更好,也請領導和同志們進行監督和指導。

現在時全球金融危機的高峰時刻,任何企業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稍有不慎,一家企業就會倒閉關門,很多人失去工作,連養家都成了難題。所以我們一定要時刻警惕,不要被眼前的巨大困難****,相信金融危機很快就要過去,我們公司美好的明天就在明天。

公司會計統計員個人工作總結

轉眼間,一年就這麼結束了。有時候時間過的速度連你自己都無法掌握,只能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吃飯 睡覺,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但是我一年來是辛勤工作過來的,為了公司的業績,我一直十分努力。在年末的時候,我要寫出我一年來的工作總結,讓我在過去一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得到繼續的發揮和努力。我在四車間工作,崗位是統計...

2023年統計員年終總結

統計這份工作要求我。首先 要敬業。要用積極的態度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即然選擇了這個職業,選擇了這個崗位,就要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二是 責任心.工作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責任.我們有義務盡心盡責的去完成,去負責.所以工作的好壞,也取決於你對工作的責任心。三是 要以嚴謹細緻的態度對待工作。在工作中要嚴...

年終統計員個人工作總結

20xx年年終統計員個人工作總結 統計這份工作要求我。首先 要敬業。要用積極的態度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即然選擇了這個職業,選擇了這個崗位,就要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二是 責任心.工作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責任.我們有義務盡心盡責的去完成,去負責.所以工作的好壞,也取決於你對工作的責任心。三是 要以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