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先進團支部申報材料

2023-02-09 10:39:06 字數 1244 閱讀 7463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們高一(1)班團支部全體團員向您鄭重提出申請,我們渴望能加入先進團支部的行列中!高一(1)班團支部,乙個團結友愛、自強自信的集體!乙個朝氣蓬勃,充滿生機和活力的集體!

在校團委的領導下,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積極參與團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思想政治,班風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一、加強政治修養,思想積極上進

我支部共有團員55名,乙個多學期以來,團員精神風貌、政治思想良好,積極參加校團委組織及團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並且在參加活動後,各團員都會進行交流和總結。上個學期,我支部就有5名團員參加校團委組織的知識競賽,2名團員加入學生會及團委會,這使我們支部不斷進步。

二、良好的班風學風

作為一名高中生,學習是我們最基本的任務。本支部同學學習刻苦認真,課堂上積極配合老師的教學,對於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思考,勇於表達自己的觀點,課後共同**,互相幫助。同時,學習成績優異的同學經常幫助暫時落後的同學,排除他們學習上的障礙,調整他們的心態,使成績稍差的同學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趕上並力爭超過其他同學,形成良好的學習氛圍。

在這樣的一種氛圍下,我們不斷進步,上個學期期末,我支部團員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部分同學獲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

三、團結協作

在我班,班、團委之間密切配合組織各種有意義的活動,上學期共同舉辦了「昨天,今天,明天」的主題班會。平時,各個班委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班級日常管理穩定有序。因為對工作認真負責,善於總結工作經驗,我班學生幹部的自身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工作能力得到了加強,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認同。

四、積極參加社群服務

上學期,我支部同學參加校外去除「牛皮蘚」的活動,同時,在寒假組織同學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在金砂公園清掃落葉,拾撿垃圾等,既美化了環境,又增強了大家的環保意識,體會到為社會服務的樂趣。

五、活動及其獲獎情況

1. 舉辦「昨天,今天,明天」主題班會

2. 參加團委舉辦的知識競賽

3. 參加去除「牛皮蘚」活動

4. 金砂公園義工活動

5. 獲得新生入學教育佇列匯操二等獎

6. 獲得「文明班」的稱號

7. 獲得《全國第三套廣播體操》比賽一等獎

以上所述,是我們高一(1)班團支部上學期至今的工作,活動及團建設情況,回顧大大小小的成績,我們既欣慰又驕傲,雖然也存在著一些缺陷和不足,但是我們會再接再厲,不斷完美自己。

請學校領導批准我們加入先進團支部的行列中,我們會更加努力,更加團結,向著更加美好的未來不斷奮進!

此致敬禮!

先進團支部申報材料最終稿

先進團支部 申請材料 政法學院11級法學班團支部 二 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前言有這樣乙個集體,鸞翔鳳集,寬德明辯 有這樣乙個集體,活力四射,個性張揚 有這樣乙個集體,輕舞飛揚,永不言棄。2011年那個明媚的夏末,我們懷揣著夢想,駐足紅色聖地,相聚法學11團支部。我們共青團青年正在用自己的行動詮釋這優美...

團支部五四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陽泉一中278班團支部班現申請 五四紅旗團支部 的光榮稱號,現將我團支部的具體工作及表現予以匯報,請上級團組織審查 278班是乙個充滿活力的 團結友愛的集體,乙個激情飛揚 活力四射的集體,乙個團結友愛 自強自信的集體。團支部便是這個生命實體的心臟,凝聚著全班各位學員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同學的熱情 活力 ...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目錄 前言1 組織建設篇2 思想建設篇3 學風建設篇4 風采活動篇5 榮譽牆7 展望未來篇8 附錄一9 附錄二12 附錄三18 2012年9月,39名同學共同組建了12級電子商務2班團支部。在團組織建設上,制定可行的計畫和正確的方向,按照學院的工作和總體要求,從本班自身實際出發,認真落實上級工作,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