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校園教職工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2023-02-09 09:57:05 字數 2141 閱讀 5864

20**年「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為充分調動全鎮廣大教職工推動科學發展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豐富教職工的業餘生活,使廣大女教職工過上乙個平安、和諧、快樂的「三八」婦女節,根據學校實際情況,決定於 20**年3月8日下午開展慶「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

1、報名本校男、女教職工;

2、各組隊員可根據本組情況進行報名,具體安排各級組自行協商;

3、可兼報兩項(1個集體專案,1個單項);

4、凡參賽者可獲精美禮品乙份;集體專案每組設一等獎1個;每個單項每組取前3名,小學三八節活動方案。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5、攝像:陳曉明

6、場地器材:鄭志軍楊甫慶

附1:各活動安排

活動一 : 集體專案男女教職工拔河比賽

分為青年組男24人、女28人(40歲以下)

中老年組男30人、女21人(40歲以上)

規則:1、採用三局二勝制;

2、每隊15人;

場地:中心小學操場

裁判:程孝平校長

人數清點:柯常省尤文昌王丁茂吳健葉華

時間:20**年3月8日下午1:00分

活動二 :跳繩比賽

活動物件:全體女教師

分組安排:

1、青年組(40歲以下) 組長:葉華成員:毛春芳周俊

2、中老年組(40歲以上) 組長:葉青春成員:廖菊仙方小霞

器材: 每組兩根跳繩計時器

方法: 1分鐘為限,累計其所跳的次數。

時間:20**年3月8日下午2:00

活動三: 象棋比賽

活動物件:全鎮男教師

器材:中國象棋

方法:各校以校為單位,先進行校內賽,選出2人參加全鎮小學比賽。裁判員:柯常省尤文昌王丁茂吳健

時間:20**年3月8日下午2:00

出色工作扮我更靚麗

———七小「三八」節活動方案

值此「三八」婦女節一百周年來臨之際,為了豐富女性人生,提倡健康生活,

東勝區第七小學經校委會研究決定,今年將舉行隆重的慶祝活動。

出色工作:

我校現有在崗教職工93人,其中女教師77人,佔全校教工人數的83%。因此我校的女教師在學校管理、教育教學改革中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是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主力軍,也做出了很多驕人的業績。

所以我校的女教師要帶動廣大教師,在教育戰線上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引領年輕教師虛心學習,認真鑽研,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用自己的心靈對待教育,取得更好的成績,成為我校、乃至東勝教育界的骨幹和精英。應該以專業、深刻、睿智、博大的教育教學藝術帶動全體教師,形成乙個努力向上、催人振奮的工作氛圍。工作中的女人是最美的,也是最自信的。

希望全體女教師都能以出色的工作展示自己的風采。

愉快生活:

女教師在社會生活中扮演著多重角色。在家是女兒、也是母親,是妻子也是兒媳婦,在社會裡是同事也是職工……面對著來自社會、家庭、生活的壓力,我們不僅要認真生活,更要愉快生活。在家做個好女兒、好媳婦、好妻子,建立和諧的家庭氛圍。

在外要做好本職工作,和同事、朋友和睦相處,做個好公民,同創輕鬆愉快的生活氛圍。關心他人、愛護學生、善待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使自己的精神境界日趨純淨,得到乙個寬容、大度、從容、平和的人生。

我更靚麗:

女人如花,更需要自己的呵護和關懷。學校對全體教師的關心和幫助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每個女教師要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生活、娛樂的時間。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保持健康的體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積極工作、適度休息,擁有良好的心態,是成功的秘訣,也是使女性更加靚麗的秘訣。

倡議女教師們「自尊、自愛、自立、自信」,立足工作崗位,加強學習充實自己;加強研究提高自己;投身教育教學,實現自己人生價值,使自己的人生更完美、更精彩!

具體活動安排:

1、在女教師中評選「五好」女性,即:「好公民」、「好妻子」、「好母親」、「好女兒」、「好媳婦」。評選辦法:

一、二、三、四年級組、英語組、音美組、各評選兩人,五、六年級組各評選三人。體育組、行政組各評選一人。十個小組共評選出20人予以表彰。

表彰時間:3月6日下午2:30;地點:

五樓會議室。

2、倡導每位女教師為婆婆、母親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男教師為妻子或女同事獻一束花,主動做一天家務,給妻子放一天假。

3、以組發放「三八」慰問金每人100元,用於集體聚餐等慶祝活動經費。

3、適時安排全體教師進行體檢。

4、「三八」節放假一天。

三八婦女節活動

官渡路小學2011年 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們共同迎來了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校女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積極工作,銳意進取,充分發揮了半邊天的作用,為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做出了貢獻。為全面貫徹黨的婦女節政策,學校工會以 三八 婦女節為契機,以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

2023年某高職院校女教職工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方案

春光明媚,萬物復甦,我們迎來了新一年的 三?八 國際婦女節。為了使我院女教職工過乙個豐富 平和的三八婦女節,豐富我院女教職工的文化生活,增近彼其間交換,使佳節過得更故意義 更充實 更快樂。院工會將組織慶 三八 系列活動,具體方案以下 一 活動主題 東風在這裡蕩漾 二 參加職員 全院女工會會員 三 活...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今年是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xx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女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豐富多彩 生動活潑的集體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