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報告 訊號工實習月總結

2023-02-09 09:48:03 字數 628 閱讀 5832

匆匆的實習結束了,正如三年的大學生活一樣,回想起剛來報到的時候,我還是稚氣未脫的學生,面對這未知的社會有一整莫名的迷茫,而如今更多的是自信,認真。

如果說大學生活是一半校園生活,一半是社會生活,那麼在這裡實習,就是完全踏入了社會生活;如果說在大學學到的是理論知識,那麼在這裡不僅僅學到了實用的技術而且學會了做人,懂得了做事情盡量的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才能為企業帶來效益。

還記得師傅第一次帶我查訊號的時候我連扎梯子都不會,如今一般的訊號已經難不到我了。第一次去何師傅熔光纖。就在師傅們整理東西時我卻拿了和工作無關的工具。

記得老總的一句話,工作的時候要認真負責,要先做人後做事,企業需要的是能為企業創造財富的人。

從中學到大學沒有的知識,我認為這誰對的,生活中的辛酸,只有自己體驗了,才能真正體會到才能領悟其意義,還要懂得珍惜,珍惜每一次的外出工作,能讓你懂得很多無法用文字寫出的經驗,才、珍惜每一次解決的問題,能讓你在遇到類似的問題是變得冷靜。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雖熱我在家裡的年齡不算大,可是我爸說,當乙個人出門在外時,要多動腦,面對困難時要多想想解決的方法。他的話我依然記得

。這次實習結束了,可以後還有更多的風景等著我欣賞,還有更遠的路充實著我的旅途,這次實習不僅僅是一次結束,也是一種另乙個新的開始,面對未來我將以更加自信與活力,迎接新的機遇與挑戰。

訊號工半年見習總結

半年小結 本人,楊雨,2010年六月份畢業於華東交通大學 鐵道通訊訊號專業。畢業後我十分榮幸的加入了中鐵二十五局集團電務工程 在公司參加了入司培訓後,到貴廣南廣鐵路工程專案開始了為期一年的見習。見習期分為兩個階段,第乙個階段 2010年8月21日至2011年2月28日 為工人崗位見習,第二階段 20...

訊號工一年見習總結

在工班,現場工作艱苦,工作量大,責任性強,每一天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苦與樂 忙碌與充實共存著的。不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在工班見習的這段時,雖然有了大的進步,但工作上還是存在著一些不足之處,希望領導能夠諒解,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做的更好,更出色。三 端正思想,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雄關...

認知實習報告 鐵道訊號

實習報告 班級學號 學生姓名 帶隊教師 實習時間 2012 年 7 月 實習地點 河北滄州 在帶隊老師的全程陪同下,5天的認知學習也算是畫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說好的天津在臨出發前變成了滄州,雖說有點遺憾,也還是對這個陌生的城市充滿著期待。為我們終於能零距離的接近鐵路局機務段,去進一步了解我們正在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