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分站工作人員2023年終工作總結

2023-02-09 09:45:08 字數 1547 閱讀 2988

時光流轉,一路向前,回顧一年的工作,心裡感慨萬千,感謝領導同事對我的信任和幫助,支援和鼓勵。

現將2023年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這一年,我們在站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何科的帶領下,不斷創新求發展。

這一年,我們引進了機場快線,通過領導努力,與壽光,濰坊機場快線達成協議,本著共贏原則我們有客隨時和他們聯絡,進站上車,他們自己聯絡的客我們收管理費,通過合作我們增加了收入,也為乘客帶來了便利原來有到機場乘客都是到濟南站在轉到機場很不方便,隨著航空市場的發展。我們的這項業務也會不斷提高。

這一年隨著膠東方向高鐵的開通,對我們也造成了小的影響分站領導及時應對,調整了管理費一開始也是阻滯重重,但現在都已經順通,在車輛減少,乘客減少的情況下,千方百計確保收入。

這一年,貨運穩步發展,大家大家付出很多,特別是王xx、王xx、還也有宋xx,他們加班加點,不計得失,甘於奉獻,有時貨是晚來,經常等到十一二點鐘,再給客戶送達,回來也是二三點鐘了。他們確實蠻拼的,應該為他們點讚!

這一年,我們的凝聚力更強了。特別是從服務區堵路這件事上更能表現出來。一開始是措手不及,車輛進不來,我們是入口送客,出口也送,到後來從安全方面考慮都不能送了。

我們及時調整,聯絡車輛到收費站上客,大家分工合作,有在服務區組客的,有聯絡排程的,有送客的,有在收費站安排乘客上車的,大家團結協作表現出了很強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這一年,通過與總站合作,特別是與客服和售票室和排程室合作,膠東方向中轉旅客也越來越多,大家都付出很多,科室間合作也越來越默契!

這一年,有收穫,也有不足。由於種種的原因,我們盡力很多,付出很多,但任務完成的不太好。也接到過旅客的投訴。工作總也有困惑和煩惱,但我們會繼續努力。查擺問題、整治整改。

再說一下自己的工作,我負責給旅客聯絡車輛,接聽**上傳下達。聯絡好車讓旅客及時順利出行,是我工作重點。看到旅客順利上車出行,是讓我自己很欣慰的事情,工作需大家團結協作,靠團隊協作才能把工作落實的更好!

團隊協作就要多溝通、多理解,相互之間要少抱怨、少攀比。

在工作上,堅持邊工作邊學習。工作中會遇到各種問題,隨時向他人學習,不斷反醒、修正自我、充實自己。通過參加服務技巧培訓,遇到問題不再緊張無措,提高了我們的工作效率。

邊工作,邊學習,邊成長,工作每天都在教我成長。

再說一下工作的不足吧!

一是,溝通還是跟不上,溝通有了。但溝通的不及時,特別與領導溝通太少。不會溝通。

而是,有畏難情緒。遇問題,怕做不好。不敢迎難而上,不敢擔當。

三是,缺少激情和活力,比較拘緊,放不開。

四是,甘於平庸,固隨守舊。思想上存在惰性,不動腦子,自我禁閉。

自身的不足很多,也有看不到的。也希望大家及時提醒,幫我改進。自己再以後工作中要勤溝通,敢於擔當,克服不足,力求改變。

大家應該都看在眼裡,我想也應該為領導點個贊!人經天磨亦鐵漢!也為自己點個贊吧!

2023年,又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面對濟青擴寬改造,會遇到更多的困難阻滯,但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這就需要大家同心同德、群力群策,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2023年我們風雨再兼程,踏平坎坷,榮辱與共,相信順和明天更美好!

最後,向總站提個建議,希望總站微信平台多宣傳一下我們高速分站。

優品課件,意猶未盡,知識共享,共創未來!!!

2023年高速路政工作人員年終總結

回顧2012年,xx站按照局 處兩級組織的部署,在處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科室的密切配合下,牢固樹立以人為本,以車為本的服務理念,細化日常管理,使各項工作日趨完善。通過強化文明服務 優質服務,同時注重加強業務學習,用熟練的業務為優質服務提供保障,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將2012年度工作總結如下 ...

大學學生工作人員2023年年終工作總結

擔任 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 課程的講授工作,不僅備好課 上好課,更是深入地對課程體系進行梳理與思考,積極參加學院組織的說課競賽並獲獎。圍繞本職工作,努力探索學生素質教育路徑,結合新時期淮安精神,成功申報淮安市社科聯哲學社會科學課題一項,並按期完成。勇於創新 奮發進取。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學生的思維方式和...

前台工作人員年終總結

分享到歲末將至,回首這一年來,我始終堅持著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的人生信條,在工作中緊跟支行領導班子的步伐,圍繞支行工作重點,出色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用智慧型和汗水,用行動和效果體現出了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下面我從三方面對自己2011年工作進行總結 一 端正思想,迎難而上,時刻保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