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似春風吹過祖國

2023-02-09 09:33:06 字數 681 閱讀 9399

時光飛逝,轉眼間,乙個嶄新的21世紀意氣風發的向我們揮手;

光陰荏苒,再回首,乙個幸福美麗的中國正昂首闊步向我們走來!

幸福的春風吹進了學生心中,校園處處充滿歡聲笑語。「十二五」的春風為同學們帶來了無微不至的關懷。從以前對住宿生的「兩免一補」政策,到如今的為留守兒童設立「留守兒童之家」,再到當前對全國貧困山區學校學生實行的「營養餐計畫」……在這陣春風的吹拂下,莘莘學子有了基本生活保障,留守兒童不再感到孤單。

幸福的春風拂過農民的臉頰,撒下的汗水澆灌出累累碩果。為了使農民的辛苦換來更豐碩的成果,黨和**果斷採取「糧食補貼」政策,為貧困農民家庭增加收入,為糧食種植大戶再添欣喜『為了讓農民提高農村醫療保障水平,國家大力實行「新農合」政策,緩解百姓看病壓力。如今在農村,藥物零差率銷售,農民看病不再難,病有所醫,已不再是乙個夢想!

幸福的春風吹進了低收入群眾心裡。溫家寶總理在**工作報告中指出,要合理調整收入分配關係,首先要著力提高城鄉低收入人群的基本收入。先下,教職工最低工資穩步增加,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和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逐步提高,人民的生活越過越滋潤,越過越紅火!

沐浴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我萬分榮幸』生活在和諧幸福的中國,我倍感自豪!巨集圖寄黨恩,志遠為國強,我們既然是21世紀的新希望,就該努力學習,像雄鷹般翱翔,追尋夢想;既然生命賦予我們滿腔熱血,我們就該在神州大地上頑強拼搏,唱響希望!朋友們,21世紀青年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繪就巨集偉藍圖,共建幸福中國!

春風吹教學反思

春風吹原文 春風吹,春風吹,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來了燕子,吹醒了青蛙。春風輕輕地吹,春雨細細地下。大家快來種樹,大家快來種花。今天上午第三節課執教了 春風吹 一課,這是一篇課後選讀課文。課前,我沒給學生透露半點訊息,只是告訴學生,有很多老師要聽我們班級的課。教學設計時定位高了一點,所以在教學過...

春風吹皺一池綠水

鄭州車站供水車間黨總支加強黨建工作側記 情絲緊繫著鐵道,面帶熱情的微笑,啦啦啦,光榮的給水員,旅客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榮耀,旅客的幸福就是我們的自豪。歡快的歌聲在列車的轟鳴和旅客的注視中迴盪,高唱這首 給水員之歌 的是鄭州車站供水車間的快樂職工。這是有著 全國工人先鋒號 全國青年文明號 稱號,連續十七年...

讓愛的春風吹進學生的心靈

摘要 愛是班主任工作的永恆主題,用愛開啟學生心靈窗戶,讓愛常駐學生內心深處,了解孩子的心願,關注孩子的心靈,傾聽孩子的心聲,只有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才能邁出做好班主任的第一步。關鍵詞 師愛 學生 心靈 班集體 一 用 對話 走進學生隱秘的心靈 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 愛是教育的基礎,沒有愛就沒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