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3-02-09 09:15:05 字數 777 閱讀 2915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上午好!今天是我們周陵教育界的盛會,老領導和新同志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28個教師節,我非常榮幸地代表周陵所有的青年教師,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首先,請允許我把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送給一直默默關心、支援著我們的老前輩、老領導們,你們用畢生的心血澆灌了周陵教育這片沃土,用無私的耕耘培養了一批批傑出人才,祝你們身體安康,閤家幸福!

其次,請允許我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依然奮戰在崗位上的各位領導。近幾年來,周陵教育的發展欣欣向榮,碩果累累:陵召中心小學、豆家小學等各個校園的硬體建設日新月異,乙個個生態校園陸續落成,區級、市級文明校園連續建立成功,教職工文化生活豐富多采,學生的綜合素質明顯提高,小學畢業班質量檢測連續三年榮獲八學區第一名,周陵初中的教學質量也穩步提公升。

你們為周陵教育的發展殫精竭慮,功不可沒。你們辛苦了!祝你們工作順利,永遠年輕!

最後,我要把最美好的祝願和最殷切的期盼送給所有的青年教師們。今年,黨和**對教育事業高度關注,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區**召開了規模空前的教育工作會議,舉行了盛大的感動渭城教育人物評選頒獎晚會,提出把渭城教育打造成國際化大都市新區教育的巨集偉目標。

隨著教師待遇的不斷提高,辦公條件的逐漸改善,尊師重教的氛圍越來越濃厚,青年教師的工作熱情和進取精神也空前高漲。在新形勢下,機遇與挑戰並存,通過「雙高雙普」驗收、打造周陵教育品牌,我們責無旁貸;建立教育強區,我們義不容辭;無私奉獻,愛灑桃李,我們無怨無悔。讓自己的生命之花在三尺講台上怒放吧,用汗水和智慧型共同詮釋天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所帶給我們的光榮與夢想!

再次祝願大家節日快樂!

郭文娟2023年9月1日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