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範本

2023-02-09 09:09:03 字數 1710 閱讀 3423

甲方位址郵碼**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表人職務乙方性別年齡居民身份證號碼年____月____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 一、勞動合同期限第一條本合同為________ 期合同。 本合同生效日期____ 年____ 月____ 日,其中試用期本合同________ 終止。

二、工作內容第二條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________ 崗位(工種)工作。 第三條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 三、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執行定時工作制的,甲方安排乙方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平均每週不超過40小時。

甲方保證乙方每週至少休息一日,甲方由於工作需要,經與工會和乙方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1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乙方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3小時,每月不得超過36小時。 執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平均日和平均周工作時間不超過法定標準工作時間。 執行不定時工作制的,工作和休息休假乙方自行安排。

第四條甲方延長乙方工作時間,應安排乙方同等時間倒休或依法支付加班加點工資。 第五條甲方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和勞動工具,建立健全生產工藝流程,制定操作規程、工作規範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及其標準。 甲方應按照國家或市有關部門的規定組織安排乙方進行健康檢查。

第六條甲方負責對乙方進行政治思想、職業道德、業務技術、勞動安全衛生及有關規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訓。 四、勞動報酬第七條甲方的工資分配應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 第八條執行定時工作制或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乙方完成規定的工作任務,甲方每月____ 日以貨幣形式足額支付乙方工資,工資不低於____ 元,其中試用期間工資____ 元。

執行不定時工作制的工資________元。 第九條甲方安排乙方加班或延長工作時間超過本合同第四條第2款規定的,按《勞動法》第44條支付工資報酬。 第十條由於甲方生產任務不足,使乙方下崗待工的,甲方保證乙方的月生活費不低於________元。

五、保險福利待遇第十一條甲乙雙方應按國家和市社會保險的有關規定交納職工養老、失業和大病醫療統籌及其他社會保險費用。 甲方應為乙方填寫《職工養老保險手冊》。雙方解除、終止勞動合同,《職工養老保險手冊》按有關規定轉移。

第十二條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其病假工資、疾病救濟費和醫療待遇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三條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工負傷的工資和醫療保險待遇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六、勞動紀律第十四條乙方應遵守甲方依法規定的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勞動安全衛生、生產工藝、操作規程和工作規範 ;愛護甲方的財產,遵守職業道德;積極參加甲方組織的培訓,提高思想覺悟和職業技能。

第十五條乙方違反勞動紀律,甲方可依據本單位規章制度,給予紀律處分,直至解除本合同。 七、勞動合同的變更、解除、終止、續訂第十六條訂立本合同所依據的法律、行政法規、規章制度發生變化,本合同應變更相關內容。 第十七條訂立本合同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本合同無法履行的,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本合同相關內容。

第十八條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第十九條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1.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2.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甲方規章制度的; 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4.

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第二十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年____月____日

勞動合同範本

編號 勞動合同書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第一條甲方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或委託 人 註冊位址 第二條乙方性別 戶籍型別 非農業 農業 居民身份證號碼 或者...

勞動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勞動合同書 勞動合同甲乙雙方基本資訊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勞動者 乙方承諾 本人自願加入以下簡稱甲方 保證遵守甲方的各項規章制度,對甲方不存在任何隱瞞行為,並對以下方面進行承諾 1 本人身體健康,無肢體殘疾 器官缺陷 視力缺陷 慢性疾病 傳染性疾病 重危絕症 精神類疾病 職業病 重大的不...

勞動合同範本

麥旺電商 勞動合同甲方 乙方二 一四年月日 編號 提示 編號主要是為了便於用人單位管理。另外合同要至少留存到員工離職後兩年,防範風險。甲方 用人單位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 聯絡 聯絡位址 乙方 勞動者 性別民族文化程度 身份證件號碼 居住位址郵政編碼 通訊位址郵政編碼 手機電子郵箱 緊急聯絡人 緊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