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親子運動會活動總結

2023-02-09 09:09:02 字數 928 閱讀 6581

三一文庫(活動總結/活動總結范文

進入冬季後天氣寒冷,是感冒的好發季節。為了提高幼兒的身體免疫力,增強幼兒各年齡段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培養幼兒初步的團隊意識和競爭意識;同時也為了促進家庭和諧,開展互動,實現家園共育,城內幼兒園於xx年11月13日、14日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冬季親子運動會」。

此次運動會總結起來有以下幾個特點:

一、思想重視

城內幼兒園所有教職員工高度重視,上下一心,明確認識此次活動的重要性。園領導曾多次通過例會及教研方式,集思廣義,由保教主任制定出詳細的切實可行的運動會活動方案。負責教師制定出符合各班年齡特點的富有創意、趣味性極強的遊戲活動方案。

二、 準備充足

1、 準備時間充足:

從制定方案到運動會的召開長達乙個月的時間。

2、物質準備充足:

為了給家長專案和親子專案挑選合適的獎品,秦園長和兩位主任不知道費了多少心,跑了多少趟。活動開展前一兩周,早早將獎品在各班進行發放。負責教師不但多次以各種方式做好家長動員工作,而且提前做好親子遊戲活動準備工作。

3、 經驗準備充足

為了使運動會能夠順利的進行,每位教師充分利用戶外活動時間,精心組織,讓每位幼兒了解活動規則,豐富認知經驗。

三、參與性強

城內幼兒園全體師生及家長人人參與,快樂其中。

主持、評委、裁判、組織、配合分工明確,各負其責。

四、趣味性強

無論是家長的毽子專案、拔河專案,還是三個班級的親子遊戲專案,從家長喜悅的臉上,孩子們躍躍欲試的激情上可以真切地感受的到,此次運動會不僅提高了身體素質,而且讓所有的參與者在有趣的遊戲中感知親情,收穫了快樂。

五、 影響力大

此次運動會的順利開展,在社會和家長中影響巨大。老師通過微信群的**,讓兄弟園的老師們豎起大拇哥,聲稱艷羨。家長通過良好的口碑向親戚朋友誇讚,城內幼兒園活動的豐富多彩,孩子在園的快樂無限。

無形中,起到了宣傳的作用。

冬季親子運動會活動方案

為了樹立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的思想,通過冬季鍛鍊的開展來豐富學生的生活,提高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使學生身體得到鍛鍊 體質得到增強。我校將開展以 大手拉小手 親子運動會。通過活動培養學生的集體意識 合作意識及規則意識。親子冬季運動會活動策劃方案如下 1 指導思想 本次活動圍繞 大手拉小手 為主題...

冬季親子運動會活動方案

遠洋之星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活動方案 1 活動主題 我健康 我快樂!二 活動目標 為了豐富幼兒的在園生活,鍛鍊幼兒的體質,開發潛能,從小培養孩子們的合作意識和競爭意識,激發幼兒參加體育活動的興趣,發展幼兒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同時也為做好家園共育工作,充分發揮家庭教育作用,在活動中培養幼兒與爸爸媽媽...

親子運動會活動總結

2012年11月17日,藝術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開始。在運動會前期,我們小班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1,班級牌的設計與製作,針對小班年齡特點,我們選擇了顏色明亮簡單大方的版式,再以可愛的動畫主角頭像加以點綴,很好的突出了小班可愛單純活潑的特點,小班小朋友很喜歡,爭著搶著要去舉著。2.隊伍隊形的訓練,踏步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