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人民教師入黨自傳優秀

2023-02-09 09:00:06 字數 2212 閱讀 8827

免費分享創新

我叫xx,男,漢族,大學本科, xx年農曆x月xx日出生於xx省xx市的一幹部家庭。小學高階教師,現在xx小學任教。

小學階段在***小學學習;初中階段在***中學學習;高中階段在***中學學習;大學階段在xx師範學習。20xx年參加工作,在口頭鎮中心萬里小學任教;20xx年7月至今,先後在秦台中心、墳臺中心教學。

小時侯,雖然不知道讀書為了什麼,但是父母經常鼓勵我要好好學習,老師也表揚學習好的學生,我就認真學習,每次考試都是班裡的前二名,並且對自己很有信心,將我的好成績一直保持到小學畢業。從小學開始,我就幫家裡幹活,每天放學後,我就到地里去幹活,週末節假日更是如此。我體驗到了農民的辛苦,當時機械化程度不高,耕地、拔草、鋤地、收割、播種??

全都靠手工,鋤草最好是在炎炎烈日下,這樣草才容易死掉;夏天噴藥殺蟲,很容易中毒??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我不再怕累,同時我也暗下決心,要好好學習,決不能浪費時間,也不能浪費父母的血汗錢,因為我們花的父母的錢確實來之不易啊!我學會了節約,學會了珍惜,從小到大,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節約,我們沒有權利浪費,尤其是糧食,不僅是因為許多國家每年有許多人餓死,更重要的是對農民勞動成果的一種尊重。

當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初中時,我遇到了更多的挑戰,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他們一樣很優秀。我們要共同學習、相互競爭。初中的我已不在是小孩子了,我開始參加沉重的勞動,這就鍛鍊了我堅實的身體;同時也為父母分憂解難,更加被他們的真誠和樸實感動。

他們支撐著乙個家是多麼不容易,有機會念書是很幸運的,要珍惜。

xx年,我進入了xx高中念書,那是我第一次離家,因為習慣了被人照顧,剛開始的時候我很不習慣,什麼也做不好,就在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的時候,班主任老師找到了我,和我談了很久,她告訴我說:「你現在是一名共青團員,你應該具備共青團員應有的堅強與自立。而且相信你的目標不會只想到這一步吧!

但是要想走的更遠,你現在的條件還不夠!」從此,我謹記了老師的話語,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自立。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老師說的更進一步的含義,加入中國共產黨----就成了我在那個時期的乙個新目標!

我更加努力的學習,積極響應

免費分享創新

各項活動,在高二那一年,我被評為了縣級三好學生。更加激勵了我學習的熱情,就那樣,在那枯燥的高中學習生活中,我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目標,使我的高中生活在緊張之下,也多了一種快慰,對成功的享受。

xx年9月我步入了xx大學xx學院xx級xx班,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懷著激動的心情,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積極分子申請書,表明自己的理想和願望,我願意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並於xx年xx月至xx月參加了學院委員會黨校舉辦的「入黨積極分子學習班」學習。通過學習,我對黨的性質、綱領、宗旨、指導思想、組織原則和紀律、黨員條件等黨的基本知識有了比較系統的了解,提高了對黨的認識,懂得了怎樣爭取做一名共產黨員。

同時,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接觸到身邊的黨員,政治視野也得到了擴充。更認識到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入黨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正確和全面地認識我們的黨,並且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在這期間,我深受身邊的黨員朋友和家人的教育,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而他們對於我的轉變也並沒有感到驚訝,反而給予了讚揚,他們說那是我在為自己詮釋對黨的認識,是我確立正確的入黨動機的「必修課」。先進黨員要不斷補充對入黨的思考,也包括對入黨動機的更完整的再定義。在那以後我就決心,通過自己的學習和思考讓自己的真正的入黨動機在心裡成形。

我覺得我必須把思想的轉變和行動相宜地結合起來,讓自己把每一點思考和每一次實踐對應起來,學要學得有進步,做要做得有體會,實實在在地像要求一名黨員那樣來要求自己。

進入大學以來,我與許多優秀黨員朝夕相處,並開始系統的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在學習和生活中,我逐漸認識到作為乙個真正的共產黨員,不光要有科學的思想、火一般的熱情、高水平的素質,以及要正其身,作乙個高尚的人更重要的是要擔負著更艱鉅的社會職責和歷史使命。我們的國家仍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生產力還很落後、社會保障仍不完善、公民素質仍需提高。

在我們身邊,仍有許多失學兒童,仍有許多孤苦老人需要照顧,所有的問題都只有在國家強大的條件下才能解決,面對這些問題,共產黨員總是走在最前面,當然共產黨有義務接受這些社會賦予的責任。在困難面前,共產黨員要勇往直前,起到先鋒帶頭作用;在利益面前,國家、集體和他

免費分享創新

人的利益高於一切。

我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清醒地認識到自身的缺點和不足,與共產黨員標準相比,自己還有很大差距。如有時處理問題不夠冷靜,影響團結。但我有決心改正,希望黨組織對我進行幫助和教育,讓我取得更大的進步,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資料:/data/rdzz/

2023年人民教師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的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 願意參加黨的各項活動並為其積極工作,按期交納黨費。再為一名在教育系統工作的的人民教師,我時刻的認識到認識到自己工作責任的重大,我一直在不斷的改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我...

20XX年教師學習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 20xx年教師學習總結 要時刻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才能保證為學生創造更好的學習氛圍,針對本學期我的學習情況,我總結的學習情況如下 通過深入學習 課標 走進新課程 與課程實施者對話 等書籍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不斷更新教育教學觀念,通過各種形...

20XX年優秀團幹部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電子商務0802班的李中惠同學。從剛入學到現在近一年時間了,我在班上從學習委員公升職為班長,在系部學生會網路資訊部擔任一名幹事。在此我向團組織提交了優秀團幹申請書,接受團組織的考核和教育,最終希望能夠獲得批准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優秀團幹 的稱號。共青團作為黨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