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合同範本出口商品收購合同

2023-02-09 08:51:03 字數 837 閱讀 9105

供方: 合同編號:

需方: 簽訂時間:

簽訂地點: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及相關法律規定,結合出口商品特點,經協商,供需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產品名稱、規格、單價、數量、金額、質量標準及包裝要求:

貨物描述數量單價總金額質量標準包裝要求

合計人民幣金額(大寫): 佰拾萬仟佰拾元角分

二、 交貨時間:見電匯底單傳真後5日內送貨到加工廠;

交貨地點:供方自費將貨物送到加工廠。

三、 結算方式,供方須憑真實、合法、有限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票證的要求按國家稅務局有關政策執行)及時進行結算。以上及相關一切票證在需方向銀行辦理付款或向供方支付票據前交付需方,供方所提供票證若有虛假或非法、無效的,應依法向需方承擔違約及賠償責任。貨款期限,帶款提貨。

四、 檢驗、驗收:在需方對貨物檢驗並接受貨物前的一切風險、責任及費用由供方承擔,發生不可抗力應即時通知需方。需方憑供方辦理檢驗報告、碼單和供方提供的其他驗收所必須的能夠證明貨物品質狀況的技術資料、證明等貨到後驗貨。

必要時應根據需方要求憑供方辦理提供的由出口商品檢驗機構出具的檢驗報告及需方、外商的驗收標準和方式驗貨。如合同貨物的出口外商、需方的檢驗與供方所辦理提供的檢驗標準、方式或檢驗結果有差異時,以前者為準。需方的檢驗、驗收不在任何意義上解除供方所依法應該承擔的產品質量責任。

五、 為保證需方出口履約,供方所交貨物必須符合本合同約定及外商和國家規定的質量標準,鑑於需方出口遠途運輸的實際情況,需方對質量提出異議的期限為貨到需方和外商指定地點、港口且需方和外商驗收之日起六個月。

六、 合同的變更或終止,須徵得對方書面同意。供方違約,需方有權自行變更、中止或解除合同,不承擔違約責任,所產生的一切責任後果由供方承擔。

企業經營分析報告範本

管理分析報告 內部資料,僅供參考 負責人 撰稿人 目錄 1 利潤趨勢情況 3 2 本期預算執 況 4 3 收入分析 4 3.1 收入結構分析 4 3.2 主營業務收入同比分析 5 3.3 其他業務收入同比分析 5 3.4 主營利潤的區域貢獻情況 6 3.5 利潤貢獻部門排行榜 7 4 費用分析 9 ...

企業經營租賃合同 版

甲方 以下稱出租方 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乙方 以下稱承租方 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第二條根據出租人的公開招標和承租人的投標與答辯,經過評標委員會的最後評標,及其合夥人被確定為中標承租人。出租人和承租雙方依據招標標底所確定的基本內容,特訂立本合同。第三條租賃雙方表示,租賃經營是一種新型的社會...

企業經營計畫

經營計畫是指在經營決策基礎上,根據經營目標對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和所需要的各項資源,從時間和空間上進行具體統籌安排所形成的計畫體系。目錄1.一 什麼是經營計畫 2.二 經營計畫的體系是如何構成的 3.三 制定經營計畫應遵循什麼原則 1.企業經營計畫書引 2.什麼是企業經營目標 3.企業經營目標的實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