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範本技術諮詢合同 2

2023-02-09 08:45:03 字數 527 閱讀 1014

技術諮詢合同(2)

合同類別

合同編號科技合字第號

專案名稱

委託方公章) (甲方)

顧問方公章) (乙方)

中介方公章)

合同登記機關公章)

簽訂日期年月日

合同有效期限年月日至年月日

一、具體諮詢內容:

二、委託方應提供給顧問方的檔案、提供檔案的期限以及其他委託方應予協作的事項:

三、對顧問方完成的技術報告的具體要求:

四、技術情報和資料的保密:

五、顧問方完成技術報告的時間期限:

六、驗收、評價方法:

七、報酬及其支付方式、支付時間:

八、違約責任:

九、爭議的解決辦法:

本合同一式份。其中委託方份,顧問方份,中介方份,鑑證單位份,公證單位份,承接方所在地技術市場管理機構2份(其中1份報技術市場管理辦公室)。

[說明]

關於「驗收、評價方法」,在通常的情況下,雙方當事人可以約定通過一定形式的評估會、學術討論會,對諮詢報告作出評價。

技術諮詢合同範本

專案聯絡人 通訊位址 傳真 電子信箱 受託方 乙方 住所地法定代表人 專案聯絡人 通訊位址 傳真 電子信箱 本合同甲方委託乙方就 專案進行技術諮詢,並支付諮詢報酬。雙方經過平等協商,在真實 充分地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規定,達成如下協議,並由雙方共同恪守。第一條 乙方進...

技術諮詢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甲方 委託方 乙方 受託方 簽訂時間 簽訂地點 技術諮詢合同 甲方 委託方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住所乙方 受託方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住所甲方委託乙方就專案提供技術諮詢,並支付技術諮詢報酬,乙方接受委託提供此項技術諮詢工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雙方經過平等協商...

技術諮詢合同範本

第二條 乙方應當按照下列進度要求進行本合同專案的技術諮詢工作 第三條 為保證乙方有效進行技術諮詢工作,甲方應當向乙方提供下列協作事項 1 提供技術資料 1 2 3 42 提供工作條件 1 2 3 43 其他 甲方提供上述協作事項的時間及方式 第四條 甲方向乙方支付技術諮詢報酬及支付方式為 1 技術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