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年終總結

2023-02-09 08:36:06 字數 1444 閱讀 2698

一、辦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辦公室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工作領域。作為辦公室負責人,自己清醒地認識到,辦公室是總經理室直接領導下綜合管理機構,是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聯絡四面八方樞紐,推動各項工作朝著既定目標前進中心。

辦公室工作千頭萬緒,在檔案起草、提供調研資料、數量都應為決策提供一些有益資料,資料。有文書處理、檔案管理、檔案批轉、會議安排、迎來送往及用車管理等。面對繁雜瑣碎大量事務性工作,自我強化工作意識,小心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靜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準確、適度,避免疏漏和差錯,至今基本做到了事事有著落。

1、理順關係,辦理企業有關證件。企業成立伊始,各項工作幾乎都是從頭開始,需應辦理相關手續及證件。我利用自己在xx部門工作多年,部門熟、人際關係較融洽優勢,積極為企業******。

通過多方努力,我只用了月餘時間,辦好了____證書、專案立項手續____產權證產等。充分發揮綜合部門協調作用。

2、及時了解____x情況,為領導決策提供依據。作為____x企業,土地交付是重中之重。由於____拆遷和我企業開發進度有密切關聯,為了早日取得土地,企業成立土地交付工作小組。

我作小組成員之一,利用一切有利資源,採取有效措施,到xx、xx拆遷辦等單位,積極和有關人員交流、溝通,及時將所了解拆遷資訊、工作進度、問題反饋到總經理室,企業領導在最短時間內掌握了____xx及拆遷工作進展,並在此基礎上進一步安排交付工作。

3、積極響應企業號召,深入開展市場調研工作。依據企業(0x號辦公會議精神應求,我針對目前xx房地產發展情況及房屋租售**、市場需求、發展趨勢等做了詳細市場調查。先後到土地、建設、房管部門詳細了解近年房地產開發各項資料指標,走訪了一些商業部門如xx,xx又到xx花園、xx花園、xx小區調查這些物業租售情況。

就x號地塊區位優勢提出 「商業為主、住宅為輔、凸現區位、統籌兼顧」 開發個人設想。

4、認真做好企業文字工作。草擬綜合性檔案和報告等文字工作,負責辦公會議記錄、整理和會議紀應提煉,並負責對會議有關決議實施。認真做好企業有關檔案收發、登記、分遞、文印和督辦工作;企業所有檔案、審批表、協議書整理歸檔入冊,做好資料歸檔工作。

配合領導在制訂各項規章制度基礎上進一步補充、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及時傳達貫徹企業有關會議、檔案、批示精神。 5、落實企業人事、勞資管理工作。

組織落實企業勞動、人事、工資管理和員工的考勤控制監督工作,依據人事管理制度與聘用員工的簽訂了勞動合同,按照有關規定,到勞動管理部門辦好繳納社保(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各項手續。體現企業規範性,解決員工的後顧之憂;

6、切實抓好企業福利、企業管理日常工作。按照預算審批制度,組織落實企業辦公設施、宿舍用品、勞保福利等商品採購、調配和實物管理工作。辦公室裝修完畢後,在x月份按照審批許可權完成了購置辦公用品、通訊、影印機、電腦等裝置配置工作。

切實做好企業通訊費、招待費、水電費、車輛使用及饋贈品登記手續,嚴格按照程式核定使用標準;

7、做好企業董事會及其他各種會議後勤服務工作。董事會在____召開期間,認真做好會場布置、食宿安排工作。落實好各種會議會前準備、會議資料等工作。

教師個人工作年終總結

懷著對教育的,我捧著一顆火熱的心踏上了神聖的講台,乙個已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在這裡我深刻到了做的艱辛和,我把自己的傾注於我所鍾的教育事業上,傾注於每乙個學生身上。乙個學期的已經結束,收穫不少,下面我對上學期的工作作一,為新學期的工作確立新的目標。一 在上一學期裡,作為乙個共產 我在思想上嚴於律己...

電氣職工個人工作年終總結

瑞雪迎豐年,在前幾天剛剛過去的一場大雪告訴著我們又是乙個寒冷的冬天到來了,這個冬天的到來也預示著輝煌的2010年走到了尾聲,彷彿一轉眼,我們就送走了這個吉祥之鼠,迎來了2010的勤奮之牛。2010年是與我們電氣公司的巨集偉發展密切相關,牢不可分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的機構進行了重大的改革,這是一次...

工作總結個人工作總結 車間主任年終總結範例

一 欲求到位心先至。任何工作要做到位,關鍵都在於心要到位。乙個人有了職責心,才會有用心主動的態度 深入紮實的作風 認真負責的精神。要想在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找準關鍵點很重要。我認為我的關鍵點就是要豐富自己的知識,個性是象我這樣半路出家的人,對生產管理知識了解的不是很透徹,遇到問題缺乏解決辦法。7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