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專案技術及管理職責

2023-02-09 08:36:05 字數 516 閱讀 6681

施工技術及管理職責

1.負責編制專案指導性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和施工質量、安全措施及要求,了解施工及履約中的主要問題及時提出改進措施。

2.負責管理施工檔案及工程變更設計處理工作,督促、檢查、指導有關人員及時編制竣工檔案,組織編寫各項工程總結,負責科技檔案的積累整理、歸檔工作。

3.參加質量事故調查和分析,制定有關糾正和預防措施並跟蹤實施驗證。

4.負責專案施工排程管理工作,檢查組織落實情況,及時掌握工程進度,物資、機械、運輸、勞動力情況及存在問題及時處理解決。

5.認真參加並執行經理部生產計畫的編制和安排,下達班組旬日作業計畫。

6.確保施工過程按照質量體系檔案要求進行。

7.負責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和現場文明施工的控制。

8.負責對工人進行技能、安全、質量的教育和培訓。

9.負責質量記錄的收集、整理、標識、歸檔、保管和移交工作,負責對被列為特殊過程和關鍵工序的過程實施施工全過程的監控。

陝西環保集團水環境****

商南縣縣城汙水主管網改造工程專案部

6專案如何管理團隊,選拔人才

在創業開始的時候就組建乙個優秀的團隊,對未來 的成功與否起只決定性作用!那麼優秀的團隊如何去組建,如何去管理呢?第一 選拔才幹 選擇乙個合作夥伴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人的才幹,那麼什麼是才幹呢?首先大家要理解才幹不是知識,技能。而是乙個人思考問題的方法。它不是通過培訓學習就可以擁有的,是乙個人天生的特質...

12專案採購管理

4 採購多少,即採購的數量,可以通過經濟訂貨量分析來確定何時的採購數量 5 從何處採購,即選擇適當的 商作為專案的 6 以何種 採購,即以適當的 獲得所需資源,專案團隊要在資源質量和交貨期限的限制條件下,尋找最低的合同 3 描述3種不同合同的型別,並說明當每種合同被採用時與之相應的風險。答 一般來講...

7專案管理規定

62 地塊專案建設內部 管理規定序言 專案建設進入實施階段,參與專案建設的主體多 職能管理交叉多,影響專案建設質量 進度的綜合因素多,建設單位怎樣加強與施工 監理 材料 商 配套分包商 各方責任主體間的合同管理,強化各方責任主體的責任意識,搞好各方主體之間的協調配合,直接關係到專案建設的品質 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