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辦公樓消防工程合同

2023-02-09 08:30:01 字數 2329 閱讀 4566

合同編號:

消防工程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發包方(甲方

承包方(乙方

消防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乙方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消防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就本工程的有關事項,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本協議。

一、工程專案概況

1、工程專案名稱

2、工程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不包稅金.

3、工程範圍及內容:

1樓內的室內消火栓系統、自動報警系統 、自動噴淋系統、消防排煙系統、氣體滅火系統、幫浦房消防裝置及安裝。

2、其中: 樓內的消防報警系統需明配穿線管,其他不需要。消防幫浦房內的消防幫浦控制櫃包括在內,其他控制櫃不含。

3、不含任何其他強電內容。

4、本次**不包括預埋預留。不包括任何室外工程,不包括室外的挖溝砌井。

5、本次**不含稅金,由乙方按施工進度向甲方提供100萬元的材料發票。

4、工程質量等級:合格。

二、工程期限:本專案施工的工期以甲方總體施工計畫安排時間進行約定,隨工程驗收時間確定工期。

三、合同價款

本合同工程專案總造價元,(大寫元整)。本價款一次性包死,為不含稅金造價。

四、價款支付方式:

具體進度款付款方式約定為:材料人員進場付合同額的30%,主管道安裝完畢再付合同額的20%,全部施工完畢,消防驗收合格手續辦理完畢後,甲方以房產形式支付元。辦理抵房手續,餘款作為質保金,質保期一年,質保期滿付清。

(在乙方施工完畢後六個月因甲方原因導致的仍不能消防驗收合格,甲方應按驗收合格給乙方付款,但乙方應繼續配合甲方消防驗收。)

五、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在合同簽訂後為乙方提供施工圖紙兩套。

2、組織乙方,實行現場交驗

3、組織乙方和設計單位進行圖紙會審和設計交底。

4、負責提供水、電、庫房,協調現場施工。

5、協調施工場地及周圍地下管線和鄰近建築物、構築物及各專業工種的配合等工作。

6、按合同要求支付工程款。

7、審核乙方所報的施工方案和進度計畫。

8、負責施工過程中對乙方的工程質量、安全、文明施工和進度進行監督和檢查。

9、有權要求乙方撤換由其派遣或僱傭的工作不能勝任、玩忽職守、工作不負責任的工作人員。

10、 變更經設計、消防同意,提前10天通知乙方。

六、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乙方自行雇用職工並負責支付其工資,並對其職工的行為負完全責任。

2、文明施工,遵守當地地方**《文明施工管理規定》。

3、竣工(或協議終止)時按甲方要求運出其裝置、剩餘材料、垃圾及各種臨時設施,並保持整個現場整潔。

4、乙方嚴格按施工圖紙和雙方約定的材料、裝置、和規格、種類、標準、數量和質量進行採購。

5、乙方材料、裝置進場後必須經甲方工程師、監理工程師清點、檢驗合格後方可使用。

6、工程所需裝置、機具由乙方自行解決,其費用包含在合同價款內,不另行增加。

7、施工過程中如發生工傷及事故,與甲方無責任關係,乙方全部承擔責任.

8、因先施工後消防備案產生的罰款,由乙方承擔。(施工完畢超過三月非乙方原因導致的仍不能驗收的乙方將不再承擔此部分罰款)。

七、工期順延

因以下原因造成工程延誤,經甲方工程師確認,工期相應順延:

1、甲方工程師未能按協議約定提供所需指令、批准等,致使施工不能正常進行。

2、設計變更或工程量增加,且達到與發包方合同中約定的工期順延條件。

3、不可抗力。

4、甲方工程款不能按合同約定及時撥付,工期順延,並承擔相應的誤工損失。

八、竣工驗收

竣工工程驗收以國家頒發的施工驗收規範、質量檢驗標準及施工圖為依據。在進行竣工驗收時,乙方應向甲方提供以下條件:

(1.)增減工程變更的有關手續和其他洽商記錄;

(2.)隱蔽工程驗收記錄和中間交工驗收記錄;

(3.)提供竣工圖的工程,如工程變更不大,施工單位應盡量在原施工圖上加以註明,提交甲方存檔。工程變更較大的,由甲方自繪或委託設計單位繪製竣工圖。

九、爭議解決方式:

1、違約的處理:除不可抗力外,因乙方不能按合同工期竣工,施工質量達不到設計和規範的要求,或發生其他違約行為,由乙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按工程造價的0.5%每天收取,但誤期賠償最高限額不超過合同總價的5%。

2、甲乙雙方在履行本協議時發生爭議可以雙方協商解決,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十、合同生效與終止

1、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正本 4 份,具有同等效力,甲乙雙方各執 2 份。

2、本專案竣工後,經甲方檢查驗收合格後,工程款付清本合同即告終止。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年月日年月日

某辦公樓消防工程施工方案

技術負責人 投標單位 福州市晉安區地方稅務局辦公樓 消防工程施工組織設計方案 一 工程概況及特點 主要工程內容 1 火災自動報警 消防聯動控制 消防廣播 消防對講 系統 本工程設計為集中火災報警系統。消防控制室設報警主機,計算機及輔助裝置,在門廳 電梯前室 公共走道等處設定感煙火災探測器,在每層電梯...

辦公樓消防培訓

南京弘陽集團2011年度消防緊急疏散與滅火演習提高消防意識防患勝於搶險 為進一步強化集團員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消防意識,掌握正確逃生及滅火的方法,2011年11月9日 全國消防安全宣傳教育日 弘陽集團組織了消防演習,並由集團內部培訓師楊學武老師對集團總裁辦 各部門人員進行消防知識進行培訓,集團高層領...

某辦公樓計算書

目錄1 設計資料3 2 初估梁柱截面尺寸4 2.1梁的截面尺寸4 2.2柱的截面尺寸5 2.3梁柱線的剛度的計算6 3 荷載計算6 3.1恆荷載標準值計算6 3.2活荷載標準值計算9 3.3荷載作用下的框架內力分析10 3.4活荷載作用下框架內力計算11 4 風荷載作用下框架內力計算16 4.1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