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的審批程式

2023-02-09 07:45:02 字數 770 閱讀 1332

一、起草、修改階段

合同發起部門擬定合同文字草案,報集團總裁辦公室。總裁辦公室收到合同文字後,根據合同型別,**集團法律顧問、財務部、審計監察室、投融資部等與合同相關職能部門審核。

各職能部門根據部門職責審核合同相關條款,並提出修改意見,反饋給合同發起部門。

發起部門根據審核意見修改合同文字,若與法律顧問、分管部門存在分歧,需要會議決定時,由發起部門向集團領導提出申請,組織會議並形成會議紀要,作為合同附件備案。

二、會簽階段

發起部門將修改後的合同文字連同《長髮控股合同、協議審批表》報總裁辦公室。總裁辦公室根據會簽流程組織各職能部門會簽,並報集團公司領導審批。

三、審批階段

合同標的小於50萬元,集團領導審批的程式是:主管副總裁、總裁;合同標的大於等於50萬元,集團領導審批的程式是:主管副總裁、總裁、董事長。

集團公司領導簽批後,總裁辦公室加蓋公章或合同專用章,由合同發起部門組織實施。

訂立對外擔保合同須經董事會批准,並報請市國資委審批。

四、審批時限

合同審批時限一般不得超過7個工作日,其中:總裁辦須在1個工作日內將合同文字草案**法律顧問、各職能部門;各部門須在2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並提出修改意見,反饋給發起部門;主辦單位須在2個工作日內完成修改工作,並連同會簽表報總裁辦;總裁辦須在2個工作日內將會簽結果報集團領導審批,並通知合同發起部門。若遇重大疑難問題需要會議決定或其他突發事件,審批時間可根據實際情況適當延長。

集團非工程類經營合同審批流程圖

一、起草、修改階段

二、會簽階段

三、審批階段

應急預案審批程式

應急救援預案培訓計畫審批程式 為了規範安全生產事故應急預案的管理,完善應急預案體系,增強應急預案的科學性 針對性 實效性,制定本制度。一 審批程式 針對我礦存在的各種風險 事故型別的,由我礦礦長組織編制我礦的綜合應急預案。應急預案編制完成後,應對應急預案培訓計畫進行審批。1 審批準備。成立應急預案培...

醫院審批工作程式

一 法律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及其實施細則等。二 受理範圍 個人和單位申請開辦醫院 含專科醫院 三 申請設定醫療機構程式 個人和單位申請開辦醫院,按審批許可權規定向市衛生局 醫 政處 或所在地區衛生局提交設定申請書。經初審提供材料真實完整的由市 區衛生局受理。受理後30日內根據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

專案審批程式及須提交的

專案審批簡便,只需立項審批 合同章程和工商登記三個程式。一 申請中外合資 合作 企業所需的資料 1 申請立項報告 2 可行性報告 3 企業合同章程 4 中方營業執照 國有企業以固定資產出資的要附國有資產評估部門出具的評估報告 5 董事會名單 裝置清單 名稱 型號規格 生產國別 數量 單價 總值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