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評價方案

2023-02-09 07:42:05 字數 1066 閱讀 7844

一、政治表現10分:

各教師的政治表現由黨政辦公室評定。

二、 常規檢查40分:

1、 教案評定10分,由各教研組長打分。

評定標準:a 3分/次;b和aˉ2.5分/次;c和bˉ2分/次;d和cˉ1分/次;三次均為a10分;未按時上交檢查的記0分。

2、 作業檢查10分,由各教研組長打分。

完成教研室規定的次數且全批全改的為了10分;每少批改一次扣0.5分;

3、 教研活動10分,由各教研組長打分。

按全期參加活動次數打分。

4、學生評議10分,由教務處打分。

兩次平均滿意率在90%及以上的10分;80%至89%的9分;70%至79%的8分;60%至69%的7分;50%至59%的6分;40%至49%的5分;30%至39%的4分;30%以下的1分。

三、考勤20分:

1、課堂考勤10分,由教務處打分。

每缺一次扣3分。

2、坐班考勤5分,由辦公室提供資料教務處打分。

在學校允許範圍之外,每缺一次扣0.5分。

3、會議考勤5分,由教務處打分

每缺會一次扣1分。

四、 學生成績30分

a) 高分人數占有率10分,按年級排名打分,年級第一名為10分,第二名為9分,依此類推。帶多個班級教師的得分別先分按班算積分,然後取積分的平均值。

b) 合格人數占有率10分,按年級排名打分,年級第一名為10分,第二名為9分,依此類推。帶多個班級教師的得分先分別按班算積分,然後取積分的平均值。

c) 人平分10分,按年級排名打分,年級第一名為10分,第二名為9分,依此類推。帶多個班級教師的得分先分別按班算積分,然後取積分的平均值。

(不可比科目的任課教師的教學成績的30分納入常規檢查中,由教務處側重學生評議,教案、作業檢查等方面,進行綜合評估。)

五、教科研工作

1、 教師業務學習筆記10分。由教務處打分

2、 教師課改日記10分。由教務處打分

3、 查教師的備課中的課後反思5分。由教研組長打分

4、發表的科研**按國、省、市、縣級分別記20分、15分、10分、5分。根據證件打分

羅田縣勝利中學

2023年秋

教師評價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內部管理,規範教師評價工作,調動廣大教職工的工作積極性,發揮良好的導向作用,並有利於教師堅守工作崗位,履行崗位職責,提高工作質量,特制定教師評價方案。一 評價原則 1 激勵性原則評價工作堅持有利於促進事業的發展和教師的成長 有利於調動廣大教職工工作積極性,激勵教師出滿勤,愛崗敬業,注...

教師評價方案

西源小學教師評價方案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是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核心,建立符合素質教育思想的評價制度是保證課程改革順利實施的關鍵。為了更好的貫徹落實 國家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綱要 試行 精神,我們在全方位推進課程改革實驗的同時,逐步建立了一套與此相適應的教師評價體系。一 評價的目的 建立教師職業道德和教育水平...

教師評價方案

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落實質量效益雙高工程,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科學 全面地評價教師工作,制定本方案。滿分100分,分五部分,職業道德16分,職業能力33分,工作表現17分,工作成效34分,附加特別獎懲分。第一部分 職業道德 10分 一 做學生和家長喜愛的教師 5分 1 認真履行教師職責,為人師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