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掃瞄器八連冠的營銷策略

2023-02-09 07:15:02 字數 1023 閱讀 9709

據賽迪顧問(ccidcounsulting)資料顯示,在2023年國內掃瞄器銷量的市場排名中,紫光掃瞄器連續第八年雄居國內市場排名第一,市場份額增至22.5%。

縱觀清華紫光掃瞄器的發展歷程,每乙個特定的歷史時期都會有獨到的營銷策略。業界專家認為,如今中國的掃瞄器產業已是乙個非常成熟的產業,單一的掃瞄硬體產品已不足以構成市場競爭的核心,需要相應的配套軟體支援,以形成完整的掃瞄應用解決方案,真正切合資訊社會各個行業對掃瞄應用的個性化需求。

近日,以清華紫光掃瞄器uniscant5為核心硬體的銀行電子驗印解決方案在某銀行的應用,推動了紫光掃瞄器在金融行業的應用與推廣。基於銀行電子驗印對於驗印效果準確性的高要求,對電子驗印系統的核心硬體的穩定性也提出了較高的要求,以清華大學的研發實力為依託,這款t5掃瞄器在硬體方面選擇了高檔的掃瞄元器件,在機械與電子化方面也進行了優化,使得這款掃瞄器在穩定性上有所提高。同時,如何準確提取印章的色彩,也是在硬體掃瞄過程中需要解決的問題,不同印章的紅色色值不同,而且會受到票面其他因素的干擾,紫光t5掃瞄器在驅動程式中進行了色彩的優化,極大程度的提高了印鑑驗印的準確率。

在掃瞄器產品零售渠道上的紫光,整合自身資源,深入挖掘行業應用特色,積極尋找適合行業拓展的合作夥伴,共同就紫光掃瞄器在行業內的應用進行了推動,目前,清華紫光已經發展了數十家行業渠道,滲透到各個行業內部。

清華紫光數碼影像事業部在全國各個主要城市共建立了三十多個授權維修站,及時解決使用者的各種問題,並為一些特殊行業使用者量身定製專有的服務方案,定期對全國各地的維修人員進行專業產品知識、維修技術的培訓,不斷提高業務人員的技術水準。

對於取得連續第八年蟬聯掃瞄器市場排名第一的佳績,紫光數碼影像事業部總經理孫玉航這樣說道:"紫光能取得今天的成績,是對使用者需求的理解與把握,對產品品質的執著,以及對應用的創新。"

對於紫光掃瞄器2023年的市場策略,孫總向記者透露:"紫光目前正利用並整合自有軟硬體優勢資源,融合最新it技術、多年行業應用的經驗積累與成功行業應用方案,細分整個行業市場,全面進軍掃瞄器行業應用市場。針對行業使用者的需求特點,紫光將在產品、技術、培訓、渠道與服務上齊頭並進,提供整體掃瞄應用解決方案,以更好地服務於行業使用者資訊化的發展。"

平板掃瞄器工作原理

一台典型的平板式掃瞄器的組成部分包括 電荷耦合器 ccd 陣列 反射鏡掃瞄頭玻璃板燈 透鏡 上蓋濾色鏡步進電機 平衡桿傳動帶電源介面埠 控制電路 掃瞄器的核心部件是ccd陣列。ccd是掃瞄器影象抓取領域最常用的技術。ccd是由大量微小的感光二極體組成,感光二極體能將光子 光 轉換成電子 電荷 這些二...

條碼掃瞄器使用管理程式

目的確定實施條碼掃瞄所需的裝置,確保條形碼掃瞄器的掃瞄能力與掃瞄要求相一致,為產品 環境符合規定的要求提供證據。2.範圍 配合本公司之條碼測試 3.職責 品保部負責條形碼掃瞄裝置的控制,負責條形碼掃瞄器復合準確度 精密度要求的週期檢定和計量管理工作。4.使用規定 3.1由質量部iqc使用 3.2使用...

中國掃瞄器市場研究年度報告

曾經在市場上叱吒風雲的掃瞄器已經成為辦公必備的外設產品,成為普及率最高的外設之一。但自從2002年開始,掃瞄器被數位相機和多功能一體機等具有數碼影像輸入功能的裝置奪去了風頭,市場增長速度減慢,受到的關注程度也急劇下降。然而伴隨著國家一系列規劃將資訊化提到了新的高度,銀行 保險 電子政務 醫療等行業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