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防毒軟體

2023-02-09 07:03:03 字數 1017 閱讀 2273

作者:**:《中國電腦教育報》2023年第48期

應對網際網路中的安全威脅,我們夢寐以求得到一款完美的防毒軟體。eset nod32作為世界頂級的老牌防毒軟體以穩準狠著稱,優異的防護效能、流暢的使用者體驗為其創造了良好的口碑。全新的安全套裝5.

0,更是將eset nod32推向更高峰。

簡潔與人性化

為了應對不同使用者的需求,eset nod32提供了ess和e**兩種選擇。ess為eset安全套裝,能夠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包括反病毒、反間諜、防火牆及反垃圾郵件等;而e**是eset反病毒軟體,僅提供基本的反病毒和反間諜服務。

eset nod32安全套裝5.0是簡體中文多國語言版,使用者根據程式的安裝嚮導可以很輕鬆地完成安裝過程。安裝過程中預設勾選啟用了「加入eset live grid」選項,所謂eset live grid,是eset 的延續和拓展,是基於信譽防範即將出現的威脅的先進早期預警系統,是eset利用雲安全技術實現的最新成果。

啟發式檢測技術

對於一款防毒軟體來講,其病毒檢測與清除能力是使用者選擇使用的最重要因素,沒有人會選擇查殺率低的防毒軟體。eset nod32一直以來以穩準狠著稱,憑藉其獨有的threatsense引擎和業界領先的啟發式檢測技術,結合基因碼、**分析、虛擬機器和全球病毒預警系統等多種先進手段,先後69次通過國際知名的vb100認證,是領先防毒業界的佼佼者。

啟動掃瞄任務時,程式將嘗試自動對其執行清理,在實時顯示的掃瞄報告上使用者會看到絕大部分已檢測到的病毒檔案都是被自動清除的。掃瞄過程中檢測到的但是無法自動清除的病毒檔案,程式提供刪除和離開兩個處理方式供使用者選擇使用。

實時防禦功能

一款優秀的防毒軟體,還應具有超強的防護能力。ess 5.0作為一款網路安全套裝產品,對本地檔案的實時防護非常有效,很多惡意程式會偽裝成外掛程式等有用檔案引誘使用者執行,ess 5.

0具有超強的hips主動防禦效能,可以智慧型辨別檔案讀寫操作的安全性。非常強悍的是ess 5.0對於很多**任務有預判性,在使用者剛新增至**任務時,此時**任務還沒正式開始,ess5.

0就已經可以自動偵測到即將**的檔案物件的安全性。

個人總結系列36防毒軟體調研

總體來說,防毒軟體的工作流程是 採集樣本 使用者舉報 防毒廠商共享 病毒分析工程師擷取特徵碼 特徵碼加入特徵庫 使用者公升級特徵庫。特徵庫匹配是查殺已知病毒很有效的一項技術,也是防毒引擎賴以工作的基礎 掃瞄 監控都需要呼叫特徵庫 一直被防毒軟體沿用下來,國內外無數反病毒工作者為擷取病毒特徵碼付出了巨...

做管理專案就象用防毒軟體

您在企業實施的各種管理專案,還存在乙個互相銜接 配套的問題,否則就會互相抵銷或衝突。這也象各種防毒軟體一樣,不能隨便混用。有一次我在一台已經安裝了某種防毒軟體的電腦上執行另乙個防毒軟體,結果一執行就宕機,三番五次,不知原因。後來我把電腦原先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新的防毒軟體才得以順利執行。最後,您的...

建設世界級「陶瓷之都」

實現從傳統高能耗產業到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產業的轉變,實現清潔生產 清潔運輸 清潔能源 清潔貯存,環境保護得到根本性提公升。在陶瓷 化工色釉料 機械製造等行業企業大力推行清潔生產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力爭大部分通過省級清潔生產企業審核驗收或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廢物排放 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