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3-02-09 06:39:03 字數 448 閱讀 1064

2023年9月10日

各位領導、老師們:

下午好!秋風颯颯,送來陣陣涼爽。很榮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與大家相聚在這裡。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很高興有機緣與大家相聚在建始縣民族小學這個大家庭裡,與各位優秀的老師共同工作、學習和生活。這首先要感謝及杭州市委組織部與杭州市濱江區教育局的組織安排以及對我的信任,選派我到我們民族小學來。其次要感謝建始縣教育局領導和學校領導的接待、安排我才有機會坐在這裡與各位共同慶祝我們老師自己的節日。

我也感到非常的榮幸和自豪,定不會辜負組織和領導的信任,認真努力的工作,為我們學校的教育事業增轉添瓦。

雖然剛到我們民族小學才短短的兩個星期。但是我也深深的感受到組織領導和學校中層領導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以及同事之間的關切之情。從而,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讓我再無後顧之憂。

可以全心全意的在我們民族小學工作、學習和生活。在此,對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

謝謝大家!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