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優預計前三季度淨利同比大增至1 35億元 1 39億元

2023-02-09 06:18:02 字數 513 閱讀 9736

澳優預計前三季度淨利同比大增至1.35億元-1.39億元

澳優(01717)公告稱,根據目前可得資料,預計該集團於2023年9月30日前9個月將錄得股東應佔利潤介乎1.35億元-1.39億元人民幣(單位下同),較去年同期970萬元增加1.

253-1.293億元。

股東應佔利潤顯著增長主要原因是該期間於荷蘭錄得一次性存貨撇銷約9780萬元所致。撇除存貨撇銷的影響,與同期股東應占經調整利潤人民幣4710萬元比較,2023年前三季股東應佔利潤將增長8790萬-9190萬元或186.6%-195.

1%。董事相信,預期財務表現有所改善主要原因是該集團業務結構調整策略開始發力,銷售持續上公升。預計該集團於該期間的銷售將較去年同期上公升28.8%至約人民幣18.

93億元。其中,該集團自家品牌嬰幼兒牛奶及羊奶基配方奶粉產品在中國的銷售預計分別較去年同期上公升65.4%及29.

6%至約人民幣6.67億元及人民幣4.61億元。

此外,於2023年年底完成該集團荷蘭廠房的技術與設施公升級計畫後,荷蘭營運的財務表現已見回公升。

前三季度安全工作簡結

公司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始終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堅持 以人為本 警鐘長鳴 的安全理念,以 零事故 作為安全管理目標。小魚溝水電站工程地形邊坡高陡 地質條件不良 施工場地狹小,給施工安全管理帶來較大風險。前三季度,工程面臨聯合進水口施工與大壩趾板開挖 上游圍堰等部位的平面交...

31省區市前三季度GDP出爐

2013年11月26日 06 54 00 中國新聞網分享到 17 國家統計局近日公布全國31個省 區 市 前三季度gdp資料。天津和貴州以12.6 的增速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31個省份的前三季度gdp總和為43.9533萬億元,超出全國gdp總量5.2771萬億元。前三季度gdp增速天津和貴州居...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五 農村綜合改革紮實推進。一是 三資 管理水平整體提公升。進一步優化區鎮農村經營管理體制,出台 關於加強和規範農村經營管理的意見 將各鎮農經站統一劃歸區農委直接管理,進行農經站長交流,加強經管隊伍建設。開展村級財務管理和農民負擔大檢查,加強和規範了農村 三資 管理。二是村級集體經濟股份制改革工作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