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人事培訓主管崗位責任制

2023-02-09 06:12:20 字數 517 閱讀 5310

人事培訓主管在管理處經理助理的領導下,負責管理處各類人員的招聘及培訓工作,其具體崗位職責如下:

一、負責普通員工(含保安員、保潔員及綠化工)的招聘、錄用、轉正、調配及離辭手續的辦理工作。

二、負責員工人事培訓資料分類及管理工作。

三、負責新員工的上崗前培訓、調職培訓及公升職培訓工作,結合管理工作實際,擬定在職培訓方案,編寫培訓教材,組織對員工進行業務培訓。

四、負責各類人員考勤登記及員工工資製作工作。按規定每月5號前將考勤、考核表及工資表交經理審核後報公司。

五、及時了解管理處各類人員工作情況,及時發現問題,並能針對問題及時調整培訓內容。

六、負責培訓效果的跟查及考核工作。

七、負責了解員工思想狀況,組織落實員工業餘文體活動,增強員工向心力。

八、定期開展消防知識的培訓及實戰演習,每季度策劃1--2次樓宇實地消防、急救和疏散演習。

九、協助經理助理做好來訪接待、住戶投訴的記錄和解釋工作,收集資訊及時匯報上級。

十、負責監督公共預警資訊發布情況,並及時通知工作人員及住戶。

會計主管崗位責任制

一 根據會計法和公司的實際情況負責公司的全面會計核算工作,並直接對老闆負責。二 參與制定公司的會計核算制度和財務管理制度工作,制定公司的收支計畫,並認真執行和實施。三 負責審核票據的合法性 合理性 正確性,並以此填製憑證,登記帳簿。四 負責填製科目彙總表,據以登記總帳,並與各明細帳核對相符。五 負責...

主管會計崗位責任制

一 辦理現金收付和銀行結算業務 嚴格按照國家有關現金管理和銀行結算制度的規定,對收付款憑證進行複核,辦理款項收付。對於重大的開支專案必須經過主管人員或單位領導審核簽章,方可辦理,收付款後要在收付款憑證上簽章。庫存現金不得超過銀行核定的限額,超過部分要及時存入銀行不得以 白條 抵充庫存現金,更不得任意...

倉庫主管崗位責任制

1 應按規定嚴格執行入庫手續,物品進倉時,要核實數量 規格 種類是否與貨單一致,物品入庫時還要核對是否按採購訂單的數量和要求的交貨日期交貨,如發現質量 保質期或帳物不符,應謝絕入庫並及時上報公司。2 必須見單發貨,數量要準確 注意產品的生產日期,做到先進先出。庫存產品在保質期3個月以內應書面上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