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路運輸合同 版

2023-02-09 05:39:02 字數 694 閱讀 5393

甲方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乙方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海上運輸管理規定的要求簡稱甲方)向________交通海運局(簡稱乙方),計畫託運________貨物,乙方同意承運,特簽定本合同,共同遵守,互相制約,具體條款經雙方協商如下:

一、運輸方法:

乙方調派____噸位船舶一艘(船舶吊裝裝置),應甲方要求由____港運至____港,按現行包船運輸規定辦理。

二、貨物集中:

甲方應按乙方指定時間,將____貨物於____天內集中於____港,貨物集齊後,乙方應在5天內派船裝運。

三、裝船時間:

甲方聯絡到達港同意安排卸裝後,經乙方落實並準備接收集貨(開集日期由乙方指定)。裝船作業時間,自船舶抵港已靠好碼頭時起於____小時內裝完貨物。

四、運到期限:

船舶自裝貨完畢辦好手續時起於____小時內將貨物運到目的港。否則按有關規定承擔滯延費用。

五、啟航聯絡

乙方在船舶裝貨完畢啟航後,即發報通知甲方做好卸貨準備。如需領航時亦通知甲方按時派引航員領航,費用由____方負擔。

六、卸船時間:

甲方保證乙方船舶抵達____港錨地,自下錨時起於____小時內將貨卸完。否則甲方按超過時間向乙方交付滯延金每噸時____元,在裝卸貨過程中,因天氣影響裝卸作業的時間,經甲方與乙方船舶簽證 ,可按實際影響時間扣除。

水路運輸應急預案

泰州益嘉物流 應急預案 2013年11月1日 第一部分綜合應急預案 一 總則 二 應急反應計畫 三 應急反應小組 四 應急反應小組成員的職責 五 應急通訊須知 第二部分專項應急預案 1 油汙應急須知 2 船舶意外停車和停電應急操作 3 船舶碰撞事故應急處理操作 4 船舶擱淺應急處理操作 5 船舶火災...

水路運輸專案商業計畫書

國統報告網 即中金企信國際諮詢公司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興趣的人,向他們...

江西省水路運輸管理辦法

贛府發 1988 15號 第一條為加強我省水運待業管理,保障全法經營,提高運輸效益,根據 發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水路運輸管理條例 結合我省實際,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本省境內從事水路客 貨運輸 運輸服務的單位和個人。第三條營業性水路運輸係指為社會提供水路運輸勞務,發生費用結算的客 貨運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