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致職工的一封信

2023-02-09 05:33:01 字數 1077 閱讀 9167

各位職工您們好!

署假即將來臨,首先祝願您平安快樂地度過這個假期,這裡我們真誠的為每個職工提出以下假期注意事項:

1、暑假期間要學習「十八大」文獻,落實「十八大」精神,自覺抵制社會不良習氣,反對各種封建迷信活動,不參與邪教組織的活動,樹立社會主義道德風尚,為社會的和諧穩定做貢獻。

2、放假前要妥善管理好辦公室、體檢室等重要裝置物品、資料、防止遺失。

3、切斷辦公室用電電源、體檢室用電裝置的電源,防止因為漏電而引發的意外事故。

4、注意防火、防盜、防意外事故發生。到外地探親或旅遊的職工,臨走前先向站長請示,回來後再向站長報平安。注意關好家中的煤氣的總閥門,水、電源總開關,鎖好門窗。

外出旅遊時要提高警惕,防意外傷害事故的發生,注意人身安全,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到公共場所遊玩時,保管好錢物、證件防止丟失。

5、自駕車外出時,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杜絕酒後駕車。長途旅行,首先應該避免疲勞駕駛。特別是在高速公路上,謹慎駕駛,更不要超速駕駛。

6、不聽謠、不信謠、不傳謠,提高警惕防止各類詐騙活動,不上當受騙。

7、暑假期間學生交往甚多,教育孩子和諧相處。署夏既是疾病多發季節,又是事故多發期,要注意防暑,防各種流行疾病,要注意防雷電,防洪水、防溺水。鄰里之間應相互關照,相互謙讓,相互幫助。

9、暑假期間不要參與各種形式的賭博活動,不要看**不健康的影像,不要兇酒滋事,創造和諧、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圍。

10、按時到崗值班,做好交**時的檢查及記錄。值班時要按時巡查、防火、防盜。確保自己值班時不出意外事故。發現特殊情況及時與站長、主任聯絡。

11、收到報紙及雜誌分類放在一樓會議室內的桌上,做到放置整齊。收到郵包立即通知主人及時來領取,避免出現郵件堆積不利於交**管理的現象。

12、使用好兩個紅外線報警器,值班記錄上要註明報警器開關時間,單位晚上沒其他人時開啟報警器,早上關閉報警器。

13、暑假正直汛期,天氣變化無常,單位防汛搶險隊成員,要時刻提高警惕,遇有重大汛情時,保持通訊暢通,隨時聽從單位召喚。

14、放假具體時間為:2023年7月13日——2023年8月31日,2023年9月1日上班

最後祝大家暑假愉快,健康平安,闔家歡樂

延慶縣中小學衛生保健站

2023年7月12日

暑假致家長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您好!在您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下,我校本學期各項工作已順利結束,2017年的暑假生活即將開始,我們誠摯地希望您在假期裡切實承擔起孩子監護人的責任,加強家校合作,加強孩子對安全知識的學習,提高孩子安全防範能力,增強安全意識,使他們度過乙個平安而有意義的暑假。現將暑假注意事項及下學期開學的有...

暑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家長朋友 你們好。時光飛逝,轉眼間,孩子們盼望已久的暑期長假如期而至。在假期來臨之際,我校全體教職員工祝您全家平安 幸福!暑假是孩子將要在家裡度過的一段輕鬆休閒的時間。您的家庭將成為孩子生活 娛樂 學習的主要天地。為引導孩子度過乙個 健康 有趣 愉快 安全 美好 的假期,現將暑假有關事宜與您溝通如下...

暑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朋友 您好!在您的鼎力支援下,我們度過了乙個充實而又忙碌的學期。在此,我們全體師生對每一位關心和支援我校工作的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暑假即將來臨,為了讓您的孩子度過乙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假期,為了切實維護孩子們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共同幫助孩子們度過乙個有意義的假期生活。學校對孩子在假期裡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