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度指示卡專案建設申請

2023-02-09 05:24:05 字數 1976 閱讀 2039

一、專案背景

1、到2023年,當地工業化率提高到41%,工業主導地位更加突出,高新技術產業增加值達到100億元,戰略性新興產業產值達到400億元,佔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比重大幅提公升,達到12%。建成三個左右在國內有影響力的戰略性新興產業集聚發展基地。產業發展保持中高速。

到2023年,工業增加值達到900億元,工業對全市經濟增長的貢獻率達到50%。規上工業企業數超2000家,規上工業總產值及戰略性新興產業產值分別比「十二五」末年均增長15%和28%,其它主要指標均保持中高速增長。

2、未來5年,是全球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從蓄勢待發到群體迸發的關鍵時期。資訊革命程序持續快速演進,物聯網、雲計算、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技術廣泛滲透於經濟社會各個領域,資訊經濟繁榮程度成為國家實力的重要標誌。增材製造(3d列印)、機械人與智慧型製造、超材料與奈米材料等領域技術不斷取得重大突破,推動傳統工業體系分化變革,將重塑製造業國際分工格局。

基因組學及其關聯技術迅猛發展,精準醫學、生物合成、工業化育種等新模式加快演進推廣,生物新經濟有望引領人類生產生活邁入新天地。應對全球氣候變化助推綠色低碳發展大潮,清潔生產技術應用規模持續拓展,新能源革命正在改變現有國際資源能源版圖。數字技術與文化創意、設計服務深度融合,數字創意產業逐漸成為促進優質產品和服務有效供給的智力密集型產業,創意經濟作為一種新的發展模式正在興起。

以上領域的加速成長,必然需要資本的推波助瀾,從而誕生眾多的投資機遇。綜合以上兩方面的分析,2023年是中國經濟的乙個重要分水嶺,中國經濟的換擋已經臨近完成,新生力量將會在未來幾年重新把中國經濟拉上乙個新的台階。站在乙個新的起點上,此時的投資機遇將是歷史性的,值得把握。

3、目前,區域內擁有各類濕度指示卡企業659家,規模以上企業25家,從業人員32950人,已成為當地支柱產業之一。截至2023年底,區域內濕度指示卡產值167758.04萬元,較2023年149357.

23萬元增長12.32%。產值前十位企業合計收入69282.

74萬元,較去年58629.72萬元同比增長18.17%。

二、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專案名稱

濕度指示卡專案

(二)專案承辦單位

***公司

三、專案建設選址及用地綜述

(一)專案選址

該專案選址位於***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

(二)專案用地規模

該專案總徵地面積18729.36平方公尺(折合約28.08畝),其中:

淨用地面積18729.36平方公尺(紅線範圍折合約28.08畝)。

專案規劃總建築面積25471.93平方公尺,其中:規劃建設主體工程16445.

64平方公尺,計容建築面積25471.93平方公尺;預計建築工程投資2227.93萬元。

四、專案產品方案

專案主要產品為濕度指示卡,根據市場情況,預計年產值7676.00萬元。

專案產品的市場需求是投資專案存在和發展的基礎,市場需要量是根據分析專案產品市場容量、產品產量及其技術發展來進行**;目前,我國各行業及各個領域對專案產品需求量很大,由於此類產品具有市場需求多樣化、公升級換代快的特點,所以專案產品的生產量滿足不了市場要求,每年還需大量從外埠調入或國外進口,商品市場需求高於產品製造發展速度,因此,專案產品具有廣闊的潛在市場。

五、裝置投資

專案計畫購置裝置共計97臺(套),裝置購置費2466.77萬元。

六、節能分析

1、專案年用電量1077692.67千瓦時,折合132.45噸標準煤。

2、專案年總用水量5231.19立方公尺,折合0.45噸標準煤。

3、「濕度指示卡專案投資建設專案」,年用電量1077692.67千瓦時,年總用水量5231.19立方公尺,專案年綜合總耗能量(當量值)132.

90噸標準煤/年。達產年綜合節能量54.28噸標準煤/年,專案總節能率26.

87%,能源利用效果良好。

七、環境保護

專案符合***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發展規劃,符合***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產業結構調整規劃和國家的產業發展政策;對產生的各類汙染物都採取了切實可行的治理措施,嚴格控制在國家規定的排放標準內,專案建設不會對區域生態環境產生明顯的影響。

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登記卡

編號 注 此表除負責驗收環保行政主管部門登記意見欄外由建設單位填寫,並在 右上角加蓋公章。編號 驗收類別 驗收報告 驗收表 登記卡審批經辦人 單位 廢氣量 104標公尺3 年廢水 固廢量 萬噸 年 其他專案均為噸 年 廢水中汙染物濃度 毫克 公升 廢氣中汙染物濃度 毫克 立方公尺 注 此表由監測站或...

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登記卡

編號 注 此表除負責驗收環保行政主管部門登記意見欄外由建設單位填寫,並在 右上角加蓋公章。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 三同時 驗收登記表 編號 驗收類別 驗收報告 驗收表 登記卡審批經辦人 單位 廢氣量 104標公尺3 年廢水 固廢量 萬噸 年 其他專案均為噸 年 廢水中汙染物濃度 毫克 公升 廢氣中汙染...

阿斯巴甜專案建設申請

一 專案背景 1 園區著重優化實體經濟發展新環境。認真貫徹 關於發展實體經濟,特別是先進製造業的戰略部署,大力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 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 製造大國向製造強國轉變。同時,切實降低實體經濟企業成本,全面推進依法行政,深化 放管服 改革,強化涉企收費目錄清單管理,較大限度降低制度 易成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