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小數36班模組五的演示文稿

2023-02-09 04:45:03 字數 1456 閱讀 5959

輔導教師黃月

刊首語2023年的國培平台,讓我們踏上了夢想的起點,原來足不出戶就可以接收到最新的教育理念!彈指一揮間,一根網線,以償了我們積存多年的夙願。我們驚喜地發現:

雙手敲擊出的是昨日不能詮解的疑難!我們由衷地感嘆:專家**帶給我們的是百讀不如一見的實踐鑄就的理念!

我們傾情地擊點:每一句點評都將思想提煉再提煉,觀點品研又品研!太多的收穫溢滿了我們的心田,無數的驚喜點綴著師者的笑臉。

一枚滑鼠,讓我們愛不釋手,手不釋鍵。研修的激情、充電的快感,讓我們不休無眠。國培平台,您已經載著我們的夢想起航,左手揚帆,右手搖槳!

攜手並肩駛向彼岸……

本模組三個亮點

亮點一:36班100名學員全部完成模組五的閱讀測試和討論作

業。其中閱讀測試64人滿分。70%以上的學員討論區的帖子的分數達到60分以上,而且每人都完成了兩個回帖的任務。

亮點二:不管天氣有多寒冷,工作有多忙,每天都能有80%以上的學員參加網路學習,每天的發帖與回帖數在40份——70份。

亮點三:培訓的課程已經過半了,雖然大家很勞累了,但36班「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永駐每個學員的心間,所以我們沒有乙個學員掉隊。大家的彼此關心、鼓勵、扶持、幫助……就是「我榮,班級榮」的最好的證明。

本模組存在的問題

問題一:極少的學員不能保證每天按時登陸平台學習。

問題二:極少的學員完成討論區的作業有拼湊貼上的現象。切記不可抄襲,因為此學習系統會比對各位提交的作業,如發現三次網抄、雷同將取消學習資格。

問題三:極少的的學員在模組的閱讀測試中得了零分。

優秀學員名單

發帖回帖之星:

孫旭紅、郭愛玲、柳穎、蔣慧、李昇菊、董良娟、孫淑香、金豔紅、

孟慶暉、王紅、黃剛、夏艷玲、郭金輝。

精華帖之星:

本課程精華帖列表

帖子主題發貼人發帖時間

創造性使用教材讓學生受益無窮

曲淑芹小學數學2011-11-22 20:14

如何理解和創造性使用教材

張明慧小學數學2011-11-21 19:50

理解教材創造性的使用教材

李曉傑小學數學2011-11-21 18:31

如何理解和創造性使用教材

魯春陶小學數學2011-11-21 10:35

讀懂教材,讓每節課都精彩。

馬紅麗小學數學2011-11-19 17:22

結束語懷揣夢想,懷著興奮、好奇、渴望……的心情,聆聽專家的一場場酣暢淋漓的精彩講座,獲得了心靈的洗禮和思想的重生;看了優秀案例展示,有了努力的方向和教學的方法;得到專家的指點,看到了自己的成績和不足;通過文章的交流,心靈的牽手,思維的碰撞,感覺有了許多朋友;網路培訓,讓我感動、興奮、激越和公升騰。

在今後的工作中,願我們用學習到的教育理念,來指導我們的實

際教學,並且,將這一切毫無保留地傳遞給我們的同事,我們的合作者,在先進理念的影響下共同提高,和諧發展,為我們學校乃至地區的教育教學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2023年11月25日

黑龍江教師招聘考試小學數學《分數與小數的互化》說課稿

一 教材分析 1 知識內容 分數與小數的互化。2 教材的地位和作用 本課教學是學生在學習了分數的加減乘除混合運算後,而對於分數與小數的混合運算該如何做呢?因而必須要全都是小數或全都是分數這樣才能進行計算。這節課就在這基礎上進行的,目的是使學生掌握分數化成小數的方法以及小數化成分數的方法,也讓學生總結...

2019黑龍江選調生考試 申論 捲麵格式的五大硬傷

在申論考試中,經常有考生在問一些格式方面的問題,比如標點符號怎麼寫?答案是橫著寫還是豎著寫?答題的時候寫不寫 答 數字如何寫?標題怎麼標 考試在即,有必要就此類問題向考生們做出解答。雖然都是細節問題,考生朋友們也要注意。當然,如果你能在內容上完全取勝,那這些細節問題也許就是瑕不掩瑜了,反之,則可能起...

2023年黑龍江招警考試面試 走出五大心理誤區

招警面試五大心理誤區 追求完美焦躁不安 重學輕練眼高手低 死記硬背千篇一律 盲目緊張缺乏自信 僥倖心理得過且 過你中招了嗎?一 追求完美焦躁不安 想在面試很短的時間內,把問題想得既周到又全面是不現實的。只要能夠真實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考官就是勝利。在首次進行面試模擬時思想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