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公司人力資源部主任述職述廉匯報

2023-02-09 04:21:03 字數 2425 閱讀 1145

述職述廉:________

姓名單位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按照公司規定,現在我做xx年述職述廉匯報,不妥之處,請大家批評指正。

一、履行職務情況:

xx年,我繼續擔任公司人力資源部主任一職,同時兼任機關黨總支和機關

(一)支部書記。我對自己xx年整體工作評價是:能按照集團公司年度總體工作思路和要求,忠實履行崗位職責,認真做好部門工作,團結帶領人力資源部的員工圓滿完成了工作任務。

概括自己xx年在德、能、勤、績四方面的情況:

德:能夠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與**保持高度一致,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履行了一名黨員領導幹部的職責。能:

熟悉業務,能夠駕馭人力資源部方方面面的工作,並且能夠直面工作中的難點和困難,因為我知道勤能補拙和天道酬勤的道理。勤:

工作勤奮、善於團結、與人為善,有一顆感恩之心,雷厲風行,從不推諉。績:

人力資源部的工作總體是事務處理規範、有序、認真;接待工作熱情、周到;沒有出現過大的失誤。員工都在各崗位認真履行職責,員工之間和諧友愛。年內各個方面沒有給領導惹麻煩添事端。

總而言之,人力資源部工作千頭萬緒,主要包括人事管理、幹部管理、勞動工資管理、社保管理、職工教育培訓管理和職稱評定管理等諸多方面,工作涉及面包括近1200名在職員工和450多名離退休老同志。正因為如此,所以講工作是辛苦的,尤其是要很好地理解和掌握好有關的政策,客觀和耐心地處理好每乙個問題。實事求是地講,部門的工作是主要是專責具體幹的,我主要是協調、指導和為他們創造好的工作條件,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所以說,如果部門工作有成績,能夠得到領導和職工的肯定,那是人力資源部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如果有問題,有領導和職工不夠滿意的地方,那是我的責任,說明我沒有把工作做好。

二、廉潔自律情況在這方面,我清楚公生明、廉生威這樣樸素的道理。我對自己的總體要求是:

按守則自律:

凡是上級規定不准做的我絕對不做,凡是上級要求達到的我爭取達到,不違章、不違紀、不犯法,做個稱職的一把手;用制度自律:

認真學習***、省公司和集團公司的各類廉潔從政的政策、規定和要求,並以此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以主任自律:

部門負責人應該是本部門幹部職工的表率,兩個文明建設的領頭雁。因此,我在考慮問題、處理事情當中,凡是要求員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不以主任自居,而是以主任自律,珍惜組織給予自己有限的權力。

按照《國企領導人廉潔自律規定》和《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規定》、省公司以及集團公司的相關要求,本人堅持做到了以下幾點:

1、不行賄不**,廉潔奉公,沒有接受過任何影響公正行使公務的禮金;

2、不搞小團體、小圈子,在主持部門工作中,帶頭遵紀守法,反腐倡廉;

3、我做到了管好配偶、子女,沒有利用本人的影響謀取私利。愛人在西安電力機械廠是一般管理幹部;兒子和兒媳分別在勘測設計研究院和陝鼓集團工作,均是一般工程技術人員。

4、屬於要向公司匯報的大事方面,今年5月操辦了兒子的婚禮,沒有違規違紀行為。

xx年公司企業秘書述職報告范文

今年,在辦公室主任的正確領導下,我始終遵循「務實、簡化、創新、求效」的工作原則,堅持把為領導、為機關、為基層提供高質量服務作為衡量工作質量的標準,圓滿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一是以服務為中心,積極做好三個層面上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我緊緊圍繞「服務」這個中心,認真進行形象建設,把公司對機關工作人員的嚴格要求,變成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滲入到自己的每個工作環節之中。以端正的態度,紮實的工作,完成好本職工作,做到了服從領導,服務大局,基本具備了與自身工作和職業密切相關的道德素質。

在為領導服務中,我實事求是、認真快捷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在為基層服務中,我能夠文明禮貌熱情待人、周到服務,全心全意地為基層人員提供服務和幫助。在機關橫向協調中,我做到謙虛謹慎,一絲不苟。

非凡是每兩周一次的辦公會議情況落實(共計23期),為了不遺漏公司領導安排的每一項工作,事先找相關部室落實每項工作的進展情況,並將會議落實情況完整的資料列印成**送到每位領導手中,為領導及時準確地把握工作進展情況提供第一手材料。

二是以文字工作為重點,認真做好各種文字材料的撰寫和編報工作。緊密圍繞事業部生產建設和經營治理工作開展調查研究,深入基層了解情況,把握第一手材料,及時報道公司在生產經營中發生的典型事例與治理經驗,認真做好資訊編報(全年編報測井資訊13期)工作和部分會議材料、總結講話的起草工作。在會議材料的起草中,能夠及時完成領導安排的各類材料。

非凡是在工作繁忙、頭緒多的情況下,始終把文字工作放在首位,早來晚歸,加班加點,保證材料的按時使用。

三是以提高工作效率為重點,協助主任做好各種會議的會前預備和會務工作。參與工作會、黨代會、公司**會議等大型會議的籌備工作並得到肯定。今年是我走上秘書崗位的第一年,回顧一年工作的歷程,我收穫很大,感慨頗多。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協助辦公室主任搞好各項工作。做到輔助治理,綜合服務全面的要求,確保工作質量有乙個質的飛躍。

述職述廉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通訊公司人力資源部主任述職報告

2006年在公司總經理和公司領導班子的領導下,同部室人員共同努力工作,較好的完成了崗位工作職責。簡述主要工作如下 1 認真落實和執行省公司關於加強和推動績效管理工作的指導性意見,起草 分公司績效考核管理辦法 組織並與各部門進行全面的溝通與協調工作,經公司相關會議討論通過後,認真組織 落實和實施了對部...

通訊公司人力資源部主任2023年述職報告

7 在總經理的全力支援下,積極與地方協調,使地方同意我公司提出的關於醫療保險按月以1000元為基數的提取扣繳比例,年為企業節約繳納金30多萬元,從而維護了企業和員工的切身利益,在住房公積金扣繳方面,及時向公司總經理匯報,取得了領導的支援,按企業個人都參照20的比例進行扣繳。凡是涉及到員工切身利益之事...

人力資源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2013年我負責人力資源部工作。一年來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大力支援下,我和部門全體同志一道,團結協作,努力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現將2013年的工作情況和明年的工作重點匯報告下 一 加強政治思想 業務學習 對於我來說,人力資源工作是乙個新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