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職稱申報軟體使用說明精

2023-02-09 04:00:04 字數 2202 閱讀 4075

7、我們每個人應該怎樣保護身邊的環境?職稱申報軟體使用情況說明

7、將鐵釘的一部分浸入硫酸銅溶液中,有什麼現象?過一會兒,取出鐵釘,我們又觀察到了什麼現象?(p36)一、軟體安裝

1. 把計算機顯示器的分辯率設臵為1024*768;

2. 安裝vfp6.0(計算機上裝有vfp6.0系統的不再安裝;

3. 將「中小學」資料夾貼上至電腦「d」盤根目錄下(d:\。

4. 雙擊「中小學」資料夾中「職稱申報」(狐狸頭進行資訊錄入、編輯、上報等。

二、問答:二、資訊錄入

7、食鹽、白糖、鹼麵、味精的顆粒都是有規則幾何外形的固體,人們把這樣的固體物質叫做晶體。自然界中的大部分固體物質都是晶體或由晶體組成。1.

根據申報職務(高階職務、中級職務點選進入;錄入完成後不能點選「×」關閉系統,需要點選「退出」來退出系統。

2. 在編輯登記表時,資料庫為空,此時應「新增」空記錄,然後輸入資料,若已輸入資料,按「編輯」可以修改當前資料,修改完成後要「儲存」資料。顯示登記表功能可以完整地顯示輸入資料。

瀏覽資料功能可以顯示多條資料,可以在瀏覽時修改資料,若發現有多餘的資料或空記錄,可以在編輯登記表功能中用「刪除」功能刪除資料。列印資料功能列印出a4紙登記表一式兩份,簽字蓋章,乙份裝個人申報材料檔案,乙份交職稱辦,同時列印乙份花名錶,蓋章。最後用上報資料的功能形成上報資料。

3. 上報電子資料時,開啟「職稱申報系統」,點選「形成上報教師職務資料」,找到要儲存位臵的目標資料夾,點選「生成高階(中級職務資料盤」,核對上報人數無誤後,點選「確定」,目標資料夾中會有「資料庫.dbf」

11、月食:當地球轉到月球和太陽的中間,太陽、地球、月球大致排成一條直線時,地球就會擋住太陽射向月球的光,這時在地球上的人就只能看到月球的一部分或全部看不到,於是就發生了月食。和「資料庫.

fpt.」兩個檔案,將目標資料夾命名拷貝到u盤上報即可。資料夾命名為「單位+申報職務+人數」。

三、一覽表填寫要求

1. 「主管部門」:中小學正高階教師、中小學高階教師統一為「晉城市」,中小學一級教師填寫所屬縣(市、區(市直學校填寫晉城市教育局,市直其它單位填主管局;

2. 「工作單位」:同單位公章一致;

3. 「申報職務」:中小學正高階教師、中小學高階教師、中小學一級教師;

二、問答:4. 「評審類別」:正常或破格;

5. 「姓名」:若是兩個字,連起來填寫,不能空格;

6. 「出生時間」、「畢業時間」、「資格時間」「聘任時間」等都是年四位、月兩位,中間用「.」隔開(如2016.

08;「資格時間」要與任職資格證書一致;「聘任時間」要與聘書上的時間一致。

7. 「第一學歷」若與「最後學歷」一致,兩欄都要填寫,不能只填寫在「第一學歷」;

8. 「任教學段」:高中、初中、小學、幼兒園;

7、硫酸銅溶液與鐵釘的反應屬於化學反應。硫酸銅溶液的顏色是藍色,將鐵釘浸入硫酸銅溶液中,我們發現鐵釘變紅了。9.

「傾斜原因」:屬農村學校的,填寫「農村學校」(農村學校指駐地在鄉、鎮(不含縣城所在鎮以下的學校。按農村教師申報的人員須近3年以來在鄉、鎮及以下學校任教。

;不屬農村學校的則不填寫;

10. 「專技職務」:填寫現取得和聘任的專業技術職務;

13、清潔的自來水被用來洗臉、刷牙、洗衣、拖地後就成了汙水。11. 「同級職務」:填寫現聘專業技術職務前取得和聘任的同級職務(如果沒有,則不需要填寫;

5、減少垃圾的數量是從源頭上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想出許多減少垃圾數量的方法。12 .教齡合計=中學教齡+小學教齡+其他教齡;

13. 「講課分數」「講課等級」「答辯分數」「答辯等級」不填;

14. 「教師資格類別」「證書編號」與教師資格證書一致;

15. 「單位區域」:市區、縣(區**所在地、鄉(鎮**所在地、農村。要注意的是,「縣城所在鎮」的學校要填寫「縣(區**所在地」。

16. 「個人學習工作簡歷」:從「第一學歷」填起;有後取學歷的,也要填寫清楚;在小學、幼兒園、中學等不同崗位工作過的人員應在工作簡歷中填寫清楚;

17 .「支教交流輪崗經歷」:填寫清楚起止時間和支教交流學校,與申報材料一致;

14、大我數地區的自來水水源取自水庫、湖泊或河流。自來水是主要的飲用水,飲用水源受到汙染,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18.

「年度考核結果及說明」:填寫如:2013—2014優秀 2014—2015合格,與考核表一致;

19. 「校長簽字、蓋章」:必須由校長親筆簽字(不能加蓋手章,加蓋單位公章;

20. 「縣(市、區蓋章」:必須有審核人簽字,加蓋人社部門和教育部門兩枚公章。

物流軟體教材使用說明

一 本課程的性質 目的和地位 本課程是物流管理專業的專業課程,屬於專業必修課,是實踐性較強的一門課程。要求學生通過本課程的學習,能夠對一般的物流操作軟體有所了解,對倉儲 運輸及進出口貨物運輸系統的資訊管理軟體的操作有所掌握。教材中通過對的四個物流管理軟體 賽勤第三方物流管理資訊系統 尼奧物流管理資訊...

鴻業軟體使用說明書

第一章設定 一 設建築資訊 在建立工程名的同時,軟體也在對該工程設了乙個預設的建築資訊。建築引數影響到材料裝置的統計 系統圖的生成。如果不涉及上述兩部分,則可忽略該項設定。也就是說,實際上只有做傳統的採暖系統時,設建築資訊才是必須的。在下拉式選單中點取設定 設建築資訊選單項時,顯示如下對話方塊 在這...

繪圖軟體安裝及使用說明

一 軟體安裝 1 grads軟體安裝 雙擊grads 1.9.0 rc1.win32 r3.win32 superpack.exe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保持預設,點ok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保持預設,點next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按如圖選擇,點next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保持預設,點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