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房地產買賣合同

2023-02-09 03:57:02 字數 1886 閱讀 2408

篇一:鋼材買賣合同

鋼材買賣合同

甲方(需方):企業註冊地:營業執照號碼:開戶銀行:銀行帳號:

乙方(供方):企業註冊地:營業執照號碼:開戶銀行:銀行帳號:

丙方(擔保方):企業註冊地:營業執照號碼:開戶銀行:銀行帳號: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本著自願和誠實守信原則,根據相關法律規定,訂立本合同,供雙方遵照執行。

二、質量標準

供方保證所**的所有鋼材系本協議約定的廠家生產,並且產品質量符合國家規定的產品質量標準,(出廠證明,爐(牌)號與送到現場貨物相吻合)。

三、計量方式和包裝

螺紋鋼、圓鋼以理論檢尺計重,盤圓冷扎帶肋過磅計重,計量結果在送貨單上標明,以需方人員在送貨單上簽字為準,(過磅實際重量與送貨單重量允許±3‰)。

供方保持生產廠家原包裝不散捆,供方不**鋼材包裝物。四、交貨地點和方式

需方需要鋼材時,提前7天通知供方所需鋼材的產品名稱、規格型號和數量,雙方採取如下方式交接貨物:

供方送貨到位於遵義市保利·未來城市b2地塊山頂別墅的專案工地由需方指定的收貨人員簽收。

供方送貨的運費及上車費,此費用在**送貨前**通知需方確認後方可實施,由需方承擔,具體金額由需方人員在送貨單上簽字確認。

需方要求變更交貨地點,應向供方發出書面通知。五、驗收及質量異議

鋼材數量以雙方當場驗收,需方人員在送貨單上簽字確認為準。

產品質量證明書、產品合格證等隨貨提交,需方簽收貨物視為交付。如需方對產品質量有異議,須在收貨後5日內書面提出,否則視為合格。如需方對鋼材質量有異議的,供方應在收到書面異議後5日內,會同需方和生產廠家共同抽樣封存,共同委託質檢機構進行質量檢測,質檢報告作為判定產品質量的最終依據。

如確實出現質量問題,需方可以退貨,供方負責承擔檢測費、運輸費和上下貨物的費用。

六、結算方式

1、遵義·保利未來城市-b2地塊山頂別墅專案供方墊資到一百萬金額後,需方開始付款,如若到時需方未付款,供方有權停止供貨,且需方不得外購,直到需方付款後,供方繼續供貨。備註:(如若需方高層電梯專案開工雙方另行協商墊資數量和付款方式)。

2、從供方送貨之次日起九十日內,需方應按每噸鋼材每天3元向供方支付墊資費,超過此期限未付清貨款的,每逾期一日,墊資費按每頓鋼材4.5元計算。直至付清之日為止。

需方在墊資期間產生的墊資費併入貨款本金計算。3、需方分期付款的,第一筆款首先沖抵第一筆貨款本金和相應墊資費,不足部分用第二筆貨款沖抵;多餘部分用於沖抵第二筆貨款本金和墊資費,以此類推。4、供方每個專案最後一次供貨日起六十日內,需方應付清全部貨款,墊資費以及運費、上車費、卸貨費等,逾期視為供方違約。

七、特別約定

需方指定的收貨人員如下:收貨員1:姓名,身份證號碼:收貨員2:姓名,身份證號碼:收貨員3:姓名,身份證號碼:八、解決糾紛方式

本合同履行中如發生糾紛,應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成都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各方均有法律約束力。

在申請仲裁時,申請人可以要求被申請人賠償因聘請律師**仲裁所發生的律師費、差旅費等。

九、其他

本協議一式份,供方、需方、擔保方各執份。本協議自簽訂之日生效。本協議於年月日簽署完成。

供方(蓋章):需方(蓋章):

代表人(簽字):代表人(簽字):

擔保方(簽字):

代表人(簽字):

篇二:致武漢保利地產業主的一封信

致武漢保利地產業主的一封信

尊敬的業主:

您好!歲末將至,在房地產市場調控的大背景下,武漢市場也出現了**鬆動,各大開發商近期都積極應對市場變化,進行**。我司結合自身經營戰略,於12月1日對保利心語部分**開展年末**,但引發部分前期老業主的不滿,先後聚集到保利心語售樓處、**部門維權,引發公眾關注。

對於部分前期業主的心情我們完全能夠理解。事情發生後,我司同**相關部門也進行了及時溝通,本著維護社會穩定大局為重的原則,我司已暫停了歲末三盤聯動的**活動。

房地產買賣合同

一 立約各方 本合同由以下雙方簽訂 買方名稱身份證號碼 通訊位址 賣方名稱 營業執照註冊號法定代表人 通訊位址 二 買賣房產位址 名稱 咸陽市人民中路3號東銀大廈 17 層 1 1705號房 以下簡稱房產 建築面積為207.4平方公尺 買賣雙方約定 公攤率結構。三 買賣雙方合同約定本房產以套計價。該...

房地產買賣合同

甲方 賣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買方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本著自願 平等 誠信 互利的原則,達成以下房地產買賣協議,以便雙方共同遵守。一 甲方自願將坐落於大慶市薩爾圖區東風新村的私有房產 給乙方,面積 平方公尺。房屋產權證號詳見產權證 土地證號詳見土地證 二 甲乙雙方議定的上述房地產成交 為...

房地產買賣合同

出賣人 甲方 買受人 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 法規和本市有關規定,甲 乙雙方遵循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第一條甲乙雙方 未通過經紀機構居間介紹 通過公司居間介紹 房地產執業經紀人 經紀人執業證書號 由乙方受讓甲方將自有的房屋及該房屋占用範圍內的土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