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感恩節」校園徵文大賽通知

2023-02-09 03:39:05 字數 925 閱讀 1174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激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卻不言回報的每乙個人。正是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喜悅。常懷感恩之心,便會以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和鼓勵為最大的快樂,便能對落難或者絕處求生的人們愛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報。

善良的人,才是和世界摩擦最小的人,才容易成為幸福的人;我們應該存一顆善良和感恩的心。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讓我們一起來講述感恩的故事,一起來分享彼此的感動,來吧!

一、活動主題:心念感恩歲月留痕

二、活動物件:全校在籍學生

三、活動時間:11月26日---12月12日

四、參賽方式:

1、手稿和紙質檔以班級為單位由班長收齊後統一上交至各學院學生會,由各學院學生會送至人文學院學生會辦公室(9教5樓,值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6:30---17:30)

2、電子檔可以直接投稿到學院郵箱xx,也可以發到qq郵箱:xx。

五、參賽作品要求:

1、作品以「心念感恩歲月留痕」為主題。可以講述自己是如何向自己的父母、朋友、師長等表達感激之情的;也可以講述自己如何換位思考,珍惜朋友,理解父母,真誠地去體貼關心別人等。

2、內容積極向上,必須,一經發現抄襲,取消比賽資格。

3、字數不少於(詩歌不少於20行),文體不限,題目自擬。

4、作品必須標明自己的學院、班級、姓名、****。

六、獎項設定:

大賽設一等獎兩名、二等獎四名、三等獎六名和優秀組織獎兩名,對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並將獲獎作品在我院院報上刊登展示。

七、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中要註明清楚個人資訊。

2、大賽評比結果將在比賽結束後一周內(12月13日——12月19日)在學院團委騰訊和新浪微博上公布,請參賽選手及時關注關注學院團委微博,留意獲獎資訊。

3、如有疑問,可在微博中私信@xx工程大學人文學院團委。

xx工程大學人文學院團委

20xx年11月25日

感恩節主題徵文 感恩

篇1感恩人的一生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一眨眼,人已到了中年,回首往事好像近在眼前。說起感恩,我感謝我的父母。父母給予我生命,哺育我成長,教育我長大,沒有父母,就沒有現在的我。當我嬉笑於課堂之上,玩耍於操場,我的父母,卻正為我以後幸福生活不辭辛勞的勞動,忙碌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並沒有使你們對我百...

學校感恩節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 知恩 報恩 施恩 教育活動為主線,以重大節日 紀念日教育活動為契機,以體驗教育為基本途徑,結合未成年人年齡特點 認知水平組織開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動,使其在實踐中自我完善,感恩情懷不斷昇華,從而全面提高學生的道德素質。二 目標要求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校開展的 感恩教育 是對...

感恩節活動徵文比賽策劃書

感恩徵文策劃書 1活動背景 在西方,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都希望自己最想感恩的人過得幸福快樂。在大學學習的這段時間,一定有一些人,一些事感動過你,或者觸動你內心深處,他是誰?它是什麼?用我們的筆來記錄,用我們的心來敘述,放飛感恩之心,讓你我距離更近,集體更溫暖,2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