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遼寧省青少年書法大賽徵稿啟事

2023-02-09 03:33:05 字數 1275 閱讀 8086

為弘揚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全面激發與提公升我省廣大青少年學書法、愛書法的興趣與能力,由遼寧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青團遼寧省委、遼寧報業傳媒集團主辦,遼寧省書法家協會、遼寧報業傳媒集團·丹青北國行、翰墨譚·瀋陽市書畫藝術培訓學校承辦「翰墨新星·向上向善」遼寧省青少年書法大賽活動,現發布徵稿啟事:

▲  一、比賽專案:

1.軟筆書法2.硬筆書法

▲  二、參賽物件及要求:

1.全省中小學生、大學生2.公益性賽事,免參賽費。

▲  三、比賽分組:

(1)小學a組:年齡4-8歲(2)小學b組:年齡9-12歲(3)中學組:年齡12-18歲(4)大學組:年齡18歲以上,大學在讀學生(含研究生)

▲  四、賽程安排:

(一)選拔賽時間:6月1日-8月20日(二)晉級賽時間:8月20日-8月31日經過初評、終評:

由大賽專家評委團在初評選出的作品中,評選出軟筆300人,硬筆1000人晉級決賽。(三)賽前培訓時間:6月1日-8月31日1.

由大賽專家評審團按選拔賽承辦單位組織入圍選手在本地參加賽前培訓。2.培訓內容:

臨帖與創作+知識問答。(四)決賽時間:10月1日-10月31日

▲  五、獎項設定

1.軟筆類:共300人2.

硬筆類:共1000人3.優秀組織單位:

10個。 (組織參賽工作突出者)4.優秀輔導教師:

20名。 (學生參賽作品入圍100幅以上含100幅)

▲  六、獎勵:

1.獲獎單位及個人獲得主辦單位和組委會頒發的證書和獎牌。2.

入選初評的選手參加中國書法定級考試,報名時可上調一級。3.進入決賽的選手參加中國書法定級考試,報名時可上調兩級,年滿18周歲的,可作為加入遼寧省青年書法家協會條件之一。

4.優秀組織單位、輔導教師、獲獎選手與評委可在 《遼寧**》、《瀋陽**》、《遼寧青年》等報刊作專題報道,大賽官方微信與網路立體宣傳。

▲  七、獲獎作品展覽

1.入選初評以上的選手即有資格與專家評委一同印製作品合集。2.參加決賽作品將在遼寧報業傳媒集團美術館展覽。

▲  八、郵寄位址:

瀋陽市沈河區藥王廟路3號翰墨譚·瀋陽市書畫藝術培訓學校楊玲收郵編:110011諮詢**:186********邢老師138********楊老師

▲  九、其他事項:

1.所有比賽用紙均統一尺寸。軟筆書法:

四尺宣紙對開,硬筆書法:a4大小。形式不限。

**:.參賽選手需掃瞄登記表上的大賽官方微信,以便實時了解比賽資訊。大賽官方微信:

「丹青北國行」。4.選拔賽、晉級賽的書寫內容自由發揮,但必須健康、積極、向上。

青少年書法大賽活動方案

縣首屆青少年書畫大賽活動方案 為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培養廣大青少年熱愛書法 繪畫 學習書法 繪畫的興趣,提高創作水平,發掘藝術人才,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加強素質教育,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長。經研究,擬定於2015年5月29日至6月1日開展首屆 縣青少年書畫大賽,並制訂如下活動方案。一 組織機構...

2023年遼寧省高考作文

2013年遼寧省高考作文 沙子和珍珠 一 作文題目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寫一篇不少於的文章。60分 乙個年輕人在海邊徘徊,悶悶不樂。什麼事想不開?一位老者問。年輕人說,他做人做事盡心盡力,但得不到承認與尊重。看好了,老者拈起一粒沙子,隨手一丟,能找到它嗎?年輕人苦笑,搖搖頭。我有顆珠子,老者掏出...

2023年遼寧省資料總結入門

1 設指標變數p指向雙向鍊錶中結點a,指標變數q指向被插入結點b,要求給出在結點a 的後面插入結點b的操作序列 設雙向鍊錶中結點的兩個指標域分別為llink和rlink 2 二部圖 bipartite graph g v,e 是乙個能將其結點集v分為兩不相交子集v 1和v2 v v1的無向圖,使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