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華輝廣場專案營銷策劃方案

2023-02-09 03:33:03 字數 978 閱讀 8641

第一部分

市場篇一、 宿遷區域分析

二、 地級宿遷市2023年建市,下轄沭陽縣、泗陽縣、泗洪縣、宿城區和宿豫區,總面積8555平方公里,人口515萬。她是江蘇重要和新興的中心城市,也是新亞歐大陸橋東橋頭堡城市群中一朵艷麗的新葩,作為江蘇、安徽、山東三省之通衢,宿遷人傑地靈、資源豐富、交通發達、區位優勢突出。

隨著宿遷城市化程序不斷深入,土地資源的相對稀缺,各項基礎的不斷完善,交信道路的布局更趨合理,人口的大量增加,住房

二、**市場的放開及投資環境的更加優越等因素影響,宿遷房價自去年以來,其趨勢一直穩步趨公升。

1.1 宿遷未來規劃定位

1、 宿遷將成為江蘇三大都市圈——徐州都市圈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發展目標定位是:

2、 立足淮海經濟區,融入東隴海產業帶,策應沿江產業帶,接應長三角和環渤海經濟圈,把宿遷打造成為蘇魯皖邊界地區最佳人居湖(河)濱生態城市、新興製造業基地和區域性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3、 宿遷房地產開發以突出科技、文化為主題,加大生態景觀,智慧型化設施的建設,提高房地產業的科技含量,高起點,高水平規劃,力求形成乙個科技化、藝術化、人性化的完美融合。

4、 5、 宿遷將進一步更新城市化發展思路,加強基礎設施的規劃與建設,充分的發揮區位優勢,積極推行舊城改造與新區開發相結合的方式,加速宿遷城市化程序。

6、 1.2 宿遷房地產發展的優勢所在:

1、 宿遷正處於城市化程序大發展時期,產業密集,區域交通條件優越。

2、 3、 宿遷處於蘇北城市發展軸上,承擔雙重任務,一方面更直接接受大型城市南京及徐州的輻射,都市圈的擴容壯大,將給宿遷的發展帶來直接積極的帶動作用,另一方面承擔推動城鄉一體化,形成了集聚效益。

4、 5、 宿遷經濟快速發展,無論從投資環境的改善,還是產業結構的調整,經濟發展的質量也明顯提高,各項基礎設施日趨完善,具備了宿遷做大做強的條件。

6、 7、 省、市、縣各級**對宿遷推進城市化和城鄉一體化發展給予了大力的支援,社會各界也同樣寄予了關注和支援,同時作為中心城市對下屬三縣的輻射及帶動作用越來越強。

江蘇宿遷XX花園營銷策劃方案

第一部分 專案現狀分析 一 宿遷新城區樓市 宿遷是個新興的二線城市,城市開發力度較大,目前市區人口30萬左右,商品房開發量大於需求量,但房價仍然是有小幅上公升,這和宿遷的城市化進度不無關係。己封頂的富麗萊花苑 高檔 金色水岸銷售情況非常不好,這和它的宣傳策略有很大關係 仁恆公寓 金陵名府 天星花園 ...

KTV專案營銷策劃方案

目錄一 前言2 二 專案概述2 三 環境分析3 1 微觀環境3 2 巨集觀環境3 4 目標市場分析 選擇 定位策略3 1 分析3 2 選擇4 3 市場定位4 五 專案的運營方案5 1 產品定位5 2 產品設計5 3 定位6 4 初期的 活動6 六 量販式ktv經營特色6 七 效益分析7 1 成本效益...

商業廣場營銷策劃佛山時代廣場總體策劃

推廣主題組合 華南地區工業原材料權威 資訊平台 超前的經營理念和經營模式 專案的獨特定位及個性 首個擁有產權的批發型商業專案 極具潛力的投資前景 二 推廣策略 1 租售策略 目前佛山大型商業物業常見的推盤方式分析 統一出租 優點 發展商能有組織地進行統一招商 統一經營 同意管理,易於營造商業氣氛,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