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之道實習工作報告

2023-02-09 03:27:03 字數 3948 閱讀 3444

附件3西安航空學院

實習報告

實習名稱營銷之道實訓報告

學院(部) 經濟管理學院

專業交通運輸管理

班級交通運輸1816

學生姓名趙龍軒

學號 1440601080646

實習地點實訓實驗室

指導教師夏磊

實習起止時間: 2023年6月20 日至 2016 年6 月 24 日

贈送以下資料

股權轉讓申請報告

我公司是年月由審批機關)批准成立的中外合資(合作、獨資)企業。公司投資總額為萬美元,註冊資本為萬美元,其中 (股東)萬美元佔註冊資本的股東)出資萬美元,佔註冊資本的

%......。目前公司註冊資本金已經全部繳清。由於

(原因)申請將 (股東)持有的 %股權以 (**)轉讓給 (新股東)。股權變更後,公司的註冊資本不改變,股權結構變更為(股東)出資萬美元佔註冊資本的

股東)出資萬美元,佔註冊資本的

現將相關申請材料報送審批機關,請予審核批准。

申請企業(蓋章年月日

贈送以下資料

一、選擇題的特點與答題技巧

選擇題有單項選擇和多項選擇之分,通常佔捲麵分數的30%—40%左右,主要測試考生對基本知識、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具有很大的靈活性。命題者常常使迷惑答案具有同等吸引力。因此,不把考試大綱要求掌握的內容吃透,你是很難回答有經驗的命題者所設計的選擇題的。

答好選擇題,當然必須掌握一定的知識。但如果再掌握一些答題技巧,就將使你如虎添翼。下面的提示有助於你掌握答題的技巧:

(l)計畫答題時間,保持穩定的答題速度。

前已述及,採用選擇題型,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乙份試題可以覆蓋大量的材料。因此,選擇題考試通常要求在短時間內作答。在考試開始時,你應該看一看試題的分量,並且對每道題應占用的時間迅速作出估計。

也許你會發現,每道選擇題允許作答的時間不到一分鐘。在某些情況下,這似乎不大可能。但你不必擔心,有不少問題可能只需幾秒鐘就可作出選擇。

這樣,你就有足夠時間去考慮相對較難的問題。保持穩定的答題速度,也是很必要的。一般的做法是:

首先通讀並回答你知道的問題 ,跳過沒有把握作答的問題。然後重新計算你的時間,看看餘下的每道題要花多少時間。在一道題上花過多的時間是不值的,即使你答對了,也可能得不償失。

通過對歷屆考試試題的分析,命題者在乙份試題中所包括的題量,往往比規定的合理(正常)答題時間所完成的題量小,也就是說,按照正常的答題速度,試題規定的考試時間應該有一定的富餘。

(2)按題目要求答題。

在閱卷中發現,有不少考生連題目的要求都沒看一下就開始答題了。比如單項選擇題要求選擇乙個最佳答案,顯然,除最佳答案之外,備選項中的某些答案,也可能具有不同程度的正確性,只不過是不全面、不完整罷了。而我們有些考生,一看基幹項,緊接著就被乙個「好的」或「有吸引力的」備選答案吸引住了,對其餘的答案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放過去,從而失去了許多應該得分的機會。

請記往,一定要看清所有的選擇答案。一道周密的單項選擇題,所有的選擇答案可能都具有吸引力,然而,判卷時卻只有乙個是正確的選擇。

(3)運用排除法。

如果正確答案不能一眼看出,應首先排除明顯是荒誕、拙劣或不正確的答案。一般來說,對於選擇題,尤其是單項選擇題,基幹項與正確的選擇答案幾乎直接抄自于指定教材或法規,其餘的備選項要靠命題者自己去設計,即使是高明的命題專家,有時為了湊數,他所寫出的備選項也有可能一眼就可看出是錯誤的答案。盡可能排除一些選擇項,就可以提高你選對答案而得分的機率。

(4)運用猜測法。

如果你不知道確切的答案,也不要放棄,要充分利用所學知識去猜測.一般來說,排除的專案越多,猜測正確答案的可能性就越大。例如,乙份試卷有10道備選答案為四項的單項選擇題,你有把握選對的只有6道,其得分為6分(每道題1分)。

如果盲目亂猜餘下的4道題,按概率來說,你可能猜對一道題,於是你的總分數為7分。假如你對不懂的4道題,都能成功地排除二個備選答案,你可望猜對2—3道題,這時你的總分為8-9分。這個分數對於一道滿分為10分的單項選擇題來說,應該是很理想的。

(5)運用比較法。

直接把各項選擇答案加以比較,並分析它們之間的不同點,集中考慮正確答案和錯誤答案的關鍵所在。請看過去曾經考過的一道題:

甲廠向乙廠購買20噸化肥,合同約定由乙廠代辦託運。化肥在運輸途中丟失近5噸。按照法律規定,作為貨物所有者,( )

a.甲廠有權向運輸部門請求賠償

b.乙廠有權向運輸部門請求賠償

c.甲廠有權向乙廠請求賠償

d.甲、乙兩廠有權共同向運輸部門請求賠償

這裡,本題的關鍵詞是「貨物所有者」,備選答案中「貨物的所有者」出現三個:甲廠、乙廠、甲乙兩廠。由於試題基幹項說明「合同約定由乙廠代辦託運」,乙廠代辦託運後,化肥的所有權即由乙廠轉為甲廠所有。

故答案只能是a或c.又由於乙廠只是替甲廠「代辦」,貨物的所有權已經轉移,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已經了結,甲廠無權再向乙廠提出除貨物質量以外的要求,顯然答案只能是a了。如果題目指明「合同約定由乙廠負責託運」(而不是「代辦」),答案當然就只能是b了。

因為在貨物運抵甲廠以前,貨物的所有權沒有發生轉移。總之,由於選擇題命題難度大,因此不是所有選擇答案都是很理想的。有些答案可以排除掉,提高你的猜測成功率。

要做到這一點,建議你最好仔細考慮各個選擇答案,把備選項與基於項、備選答案與備選答案之間聯絡起來考慮。不要盲目胡猜,不要選擇那些看起來像、讀起來很有吸引力的錯誤答案,中了命題者的圈套。

第二種建議如下:

造價工程師考試選擇題的型別分單選題、多選題兩種。這兩種題型在考試中應用較為廣泛。在解答過程中考生可以採用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淘汰法

最適合單選題。當確定乙個選擇項不符合題意時,便將自己的注意力迅速轉移到下乙個選擇項,依次加以否定。假如第乙個選擇項就是正確答案,那麼後面的幾個選項就可以忽略不看(前提是仔細看過題目),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當然,在這個判別過程中,具體操作的方式是靈活多樣的。

2.去同存異法

應試者在閱讀完試題內容和所有選擇項後,根據題意確定乙個選擇項為參照項,該選擇項同其他選擇項存在著比較明顯的特徵差異。然後將其他選擇項與之進行對比,把內容或特徵大致相同的專案去掉,而保留差別較大的選擇項。再將剩餘的選項進行比較,最後確定乙個符合題意的正確答案。

3.印象認定法

印象認定法是指根據印象的深刻來選擇答案。應試者在讀完一道試題的題幹和各項選擇項後,各選擇項對於考生大腦的刺激強度是不同的。有的較強,有的較弱,那些似曾熟悉的內容必然會在頭腦中最先形成正確選項的印象,因此,據此作出的判斷的命中率還是比較高的。

4.比較法

此方法應用範圍較廣。在解答單項選擇題時,應試者可以將各選擇項同題意要求進行縱向比較,根據各自同題意要求差異的大小來確定最符合題意要求的答案。在解答多項選擇題時,就要求考生將選項同題意要求作縱向比較,再將前一過程中保留下來的選項進行橫向對比,最後確定符合要求的正確答案。

一般經過這兩次的對比之後,漏選或誤選的可能性就比較小。

5.大膽猜測

如果運用其他方法都無法確定正確答案,可以通過猜測來立案,這可以避免考生在這種試題上過分深究,影響自己的注意力和情緒,同時也有一定的命中率。

在《案例分析》閱卷中,發現很多不應該發生的問題,希望廣大考生引以為戒:

一、答題順序錯誤:

很多考生把第三題答在了規定答題的第二題處,把第二題答在了規定答題的第三題處,這種情況比較普遍。更不應該的是

三、四題的答題順序也反了。這種情況不是緊張造成的,而是不細心造成的。請注意:答題卷有兩面!並注意答題序號。

二、鉛筆答題:

雖然試卷上沒有註明,但按考試常規,客觀題必須用鋼筆或原子筆作答。

本次閱卷中,發現有相當多考生用鉛筆作答。這就是緊張造成的。除及少數整個試卷都用鉛筆作答外,有相當一部分考生在「雙代號網路計畫壓縮工期」考題開始,後面全部用鉛筆作答。

原因是:網路計畫壓縮工期有兩次,在網路圖上要標兩次,這可以用鉛筆在圖上標註,但答題時,必須用鋼筆或原子筆。這些用鉛筆作答的考生,可能由於緊張,考試時間緊,便忘記換筆了。

記住:在考試中千萬要注意保持清醒的頭腦!!!

三、清單計價不熟練:

1、清單編號錯誤。沒有理解清單編號的涵義。這種情況可能是平時未接觸過清單計價方式。

實習工作報告

時間如涓涓流水緩緩地流過,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細細品味。回顧這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歷程,深深體會到 隨著社會進步,人民群眾的自我保護意識大大增強了,同時也增加了普查工作的難度,老百姓對涉及家庭和個人隱私 利益方面的問題十分敏感。有的人不願意接受詢問調查,不願意配合登記填表,甚...

實習工作報告

歲月匆匆而逝,似乎只是彈指一瞬,一年的實習就結束了,回顧這一年工作雖然很忙,但忙得很充實。為了每乙個孩子都有進步 這是我為之不懈努力的動力。在一年中,我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傾注最高的熱情,踏實 勤奮地完成了一年的工作。一 根據幼兒發展情況,正確實施教育 我班的小朋友屬於新老混合班,幼兒的個體差異大,...

實習工作報告

一 實習時間 1 2011年4月12日 4月23日 12天 培訓中心 2 2011年4月24日 4月30日 7天 雙山店 3 2011年5月1日 5月4日 4天 福康店 二 實習部門及內容 1 培訓中心 軍訓 內務整理 企業文化 店操 服務流程 產品知識 點名例會流程 2 雙山店 前廳服務部一樓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