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安裝 工程合同 包工包料型

2023-02-09 02:57:03 字數 3840 閱讀 6937

***x工程專案部水電安裝承包協議

發包方:***工程****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本工程專案的內部招標檔案及本公司現行管理制度的規定,雙方本著自願和誠信的原則,就工程價款、承諾書以及建設工程施工相關事項協商一致,簽訂本工程承包協議書。

一、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x

2 、總建築面積:約 33373 平方公尺;

3 、結構層次:住宅2#-7#樓為框架結構;每幢樓樓層為12層

4 、工程建設位址:***x

二、工程內容及承包範圍:

1 、工程內容:******小區商住樓工程的水、電.消防.通風安裝工程及配套工程,其中電力、電信、電視、自來水配套專案的室外進棟的穿線安裝工程除外。

三、承包方式:

1.按安微省2000安裝定額直接費96%承包(不含稅)。

2.包工包料。

四、工程總造價及保證金

1.暫估價__大約為200___萬元

2.按安裝工程總造價的5%(_壹拾__萬元)為保證金一次**予公司。

五、工程質量:

1 、 工程質量每次驗收必須通過監理、建設方、質監站一次性驗收合格,竣工驗收一次性通過,按優良工程標準評定。

2 、 工程必須按國家有關施工規範、圖集、設計說明、圖紙會審紀要和變更設計聯絡單組織施工,施工質量達到規定要求,經甲方、監理及上級主管部門驗收認可後,才予落實下道施工工序。

3 、 由乙方原因造成的工程質量問題,由乙方承擔返工費用,並承擔相應責任,工期不予順延,並承擔竣工後二年內的維保責任。

六、施工工期:

1 、施工工期按總包進度要求乙方必須密切配合總包方的土建施工進度,按照土建施工進度計畫,合理穿插施工。

2 、 如工程質量或進度達不到要求和驗收標準,必須無條件返工直到達到要求為止,返工不得順延施工工期,並不得影響其他工種的施工進度,如發生此類事情一切損失全部由乙方承擔。

3 、如遇下列情況,經甲方或監理現場代表簽證後,工期相應順延。

1 )重大工程量變化和設計變更;

2 )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

3 )非乙方原因影響工期。

乙方在以上情況發生後5 天內,就延誤的內容,向甲方代表提出報告,甲方代表在收到報告後5 天內予以確認、答覆,逾期不予籤復,乙方即可視為延期已被確認。

七、文明施工:

1 、 安全文明須按雙標化規範要求作業。

2 、 遵守地方**和有關部門對施工現場等的管理規定,做好文明施工工作。

八、 甲方工作:

1 、開工前辦妥施工所需的各種證件。

2 、向乙方提供工程施工圖2 套,並組織乙方和設計單位進行圖紙會審和設計交底,審定乙方編制的施工組織設計。

3 、配合提供現場必須的生活設施、倉庫及操作場地。

4 、落實主材的品牌及主材單價的簽認;簽證時應考慮採管費。

九、乙方工作:

1 、 向甲方提交施工方案,經甲方認可後實施。

2 、 向甲方提交決算書,上報正確的材料使用數量。

3 、 乙方必須配合土建安裝好。安裝好工地現場臨電.臨水(電到**箱;水到每幢樓樓層)

材料由甲方提供,乙方負責安裝。

4 、 乙方必須密切配合土建施工,掌握土建施工進展動態,不致後拖土建工期。預留、預埋好各種管件、孔洞,不得事後現鑿,安裝階段必須與粉刷工程銜接好,不得出現鑿除粉刷層或使粉刷不能正常進行等情況,如由於乙方管理不善引起上述情況,則由乙方負擔相應經

濟損失。

5 、工程竣工後,乙方應提交整套資料3 套和竣工圖各2 套,其內容必須符合《建築安裝工程技術資料**填寫說明》的要求。

十、材料**:

本工程除甲供和配套單位提供的材料外,乙方必須採用經甲方書面認可的符合國家行業標準的品牌。如果不能按本條款執行的,甲方有權終止合同。

十一、違約責任:

1 、如因乙方單方面原因,造成甲方不能達到預定質量目標,則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和損失,非乙方單方面原因,造成甲方不能達到預定質量目標,則按乙方承擔責任的大小相應承擔責任和損失。

2 、如因乙方施工原因,造成工期延誤,則處以每日按總造價的3%罰金。

十二、要求:

1 、工程所用主要材料的質量必須有質保單和廠家試驗報告,並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及設計要求。

2 、所有的衛生器具均不考慮,弱電系統僅報預埋管,敷線根據外配套單位的實際情況來執行。

十三、工程款支付及結算:

1 、根據每月實際完成工程量的75%支付進度款,以此每月類推至工程結束。

2 、工程竣工驗收15天內,乙方按照本協議書的要求提供完整的結算資料及相關工程資料,滿足工程結算條件及具備工程移交條件的,甲方應在1個月內將乙方上報的決算材料審核完畢,竣工驗收合格結算後向乙方支付總工程款的95%,剩餘的5%作為質量保修金,質量保修金的返還按國家規定及相關約定執行。

3 、本工程竣工結算時,工程量憑竣工圖與甲方鑑證的聯絡單按實計算,按工程直接費96%進行結算。人工按安徽省2023年安裝定額的人工費計算,另加每工日3.5元人工流動津貼及每工日陸元的人工調整差價結算。

4 、由於乙方未按設計要求和現行有關規範、標準施工,造成工程量增減或返工等,其責任由乙方自負。

5 、保證金按規定返還時不計息;竣工驗收備案後乙個月內返回。

6、 預決算編制依據及工程造價計算方法:

(1)《全國統一安裝工程預算定額》2023年安徽省估價表及《全國統一安裝工程費用定額》2023年安徽省價目表;

(2)所有管線的出戶預埋管均計至外牆外1 公尺;

7、應扣除工程總價款的2%,作為土建配合費。

十四、管理細則:

1 、根據國家工期定額和本工程需要,安裝必須滿足土建施工進度,保證實現同步竣工。開、竣工日期以開竣工報告為準。

2 、本工程承包範圍中的工程專案,未經甲方同意,一律不得擅自分包轉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施工乙方的承包資格,由此引起的一切經濟損失均由乙方承擔。

3 、乙方應嚴格按已確認的施工技術方案組織實施,並接受甲方及監理對工程質量、進度等的管理。

4 、甲方對本工程派遣代表,代表建設方處理本工程的有關事務。甲方代表為

5 、在安裝施工過程中,如遇圖紙設計更改,需按更改後的圖紙施工,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託。

6 、施工中不得偷工減料、以次充好和減少工序,一經發現,甲方將予以嚴肅懲處。

7 、所有施工用裝置、工具均由乙方自帶或自行解決,自己實行保管,甲方僅提供電源和水源。

8 、做好「落手清」工作,多餘材料及時進倉妥善保管,保證施工現場清潔,施工結束後清理現場移交甲方。

9 、做好材料、成品、半成品的保護工作,並協助甲方做好已完工程的保護工作,否則承擔相應責任。

十五、其它事項:

1 、乙方施工期間必須嚴格按照安全生產制度和操作規程,因違章操作造成的,及其它安全事故由責任方自理。

2 、乙方進場後需在當地機關辦理有關證件。

3 、必須服從甲方的統一管理,如發現現場打架鬥毆、酗酒、賭博、偷竊等違法違紀事項除移交當地公安機關外,甲方將對乙方處以50 ~500 元的罰款。

4 、施工中發生的聯絡單必須經甲方駐工地代表簽字生效,乙方人員不得以何種方式行賄甲方工作人員,否則扣除賄賂金額十倍的工程款。

5、對於民工工資發放由乙方按月、按實編制工資表,由乙方簽字後由甲方財務人員代發到人。

未盡事宜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依法向安慶市人民法院起訴。

十六、本協議書未經甲、乙雙方一致同意,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更,如確需變更或有未盡事項時,須經雙方協商一致,並達成補充協議。

當該協議書執行**現爭議時,雙方應本著友好協商的精神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請爭議解決機構進行處理。

本協議書一式伍份,甲方執四份、乙方執乙份,本協議書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 浙江省東陽市天工建築工程****承包人:

住所 :******x

總經理委託**人

**** :

簽訂時間: 年月日

welcome to

download !!!

包工包料施工合同

工程包工包料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就房屋施工以包工包料一事,雙方達成如下協議。一 建設工程專案及位址 二 建設工程及合同價款和付款方式 1 工程合同單價 指已核准的圖紙合同為準,甲乙雙方如有疑問,以圖紙完工後按圖紙預算為準。2 乙方到正負零後,甲方付乙方工程款 3 乙方一層蓋...

泡沫混凝土包工包料合同

1.3負責現場的統一協調指揮,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和工程進度檢查等情況。1.4 甲方負責保證現場的施工條件能滿足正常施工。2 乙方責任 2.1參加甲方組織的現場技術交底和安全交底,嚴格按照甲方現場技術交底 相關規範和安全交底進行施工。2.2服從甲方的統一協調指揮,按達標現場的有關規定文明施工。2.3 ...

農村建房承包工包料合同

建房承包合同 甲方 身份證號住址 乙方 身份證號住址 甲方擬建房屋一棟,位置在 村,由乙方負責承包建設。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關係,經平等協商,雙方自願簽訂本房屋建設承包合同。一 專案基本概況 建築一共兩層,地基長11.8公尺,寬10公尺。具體尺寸形狀見圖紙 其中第一層高3.4公尺 包括樓板 第二層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