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雪的精彩片段

2023-02-09 02:51:02 字數 918 閱讀 7735

第1篇】

雪,又一次悄然無聲的降臨到大地,雪花一片又一片的落到大地,如一滴又一滴牽掛的淚;似乙隻又乙隻翩然而落的蝴蝶;像一朵又一朵飄落如雨的蒲公英。雪啊!她不分晝夜的下著。

終於,她累了,疲憊了,我推開門,走下樓,大地好像也變的廣闊了,滿地的乳白,抬起腳,卻不知何處下腳,我實在不忍心,去破壞她的完美,涼氣一股腦的鑽進我的身軀,有一種兒時夏天吃的冰淇淋一樣的味道,「呼……」乙個淘氣的小雪粒蹦飛到我的手心,她壞了,卻一如她降落是那樣美麗。

雪娃娃們不遠千里又來到人間演出了。他們有的在空中跳起了交際舞;有的在空中跳起了拉丁舞;還有沒有舞伴的雪娃娃也不幹示弱,獨自跳起了我們東北特色的大秧歌;那場面真是好不熱鬧。站在一旁的我也情不自禁地容入進去。

拉著它們一起飛舞起來,只見那一雙雙小手晶瑩剔透,雪后被太陽一照,顯得五光十色。拉著它們的手,只感覺那一絲涼意直衝我那早已被寒冬封鎖了的心靈大門,衝進大門後,那乙個個可愛的雪娃娃們融化成一顆顆晶瑩的小水滴輕輕地澆灌著每一朵枯莠的心靈之花。頓時使人感覺到精神煥發、心花怒放。

深深地吸一口氣,睜大眼睛,你會看見那一片片鑽石般閃亮的雪香氣正盤旋在你的上空,縈繞在你的周圍,最後深入你的鼻腔。

【第2篇】

在藍寶石色的天空中,雪輕盈地飄了下來。像一名跳水健將在天空不住地翻著跟斗,擺高難度的動作,接著,它又雙手向下湧入了水中。又一片雪慢慢地飄下來,「她」平靜又優雅像芭蕾舞女,直起腳尖,展開雙手,轉了起來

接著,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撒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一眼望去,森林穿上了純白的大衣,像一群天鵝在這兒嬉戲、玩耍。風吹雪飄,雪代表著純潔,可能是天帝想人間每乙個人都有一顆純潔的心。

雪越下越大,使人毛骨悚然到處都是無邊無際的雪,人們在那裡堆雪人,打雪仗。

太陽公升起來了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乙個嫩紅的嬰兒,在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公升,將一種無限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

描寫雪的詩句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開 苑中遇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白雪歌送武 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 春雪 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絕 踏莎行 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朵銀 南秦雪 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對雪 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如手 嘲王歷陽不肯飲酒 燕山雪花大如...

描寫「友誼」的經典片段

1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 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公升起的太陽。2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幹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3 乙個沒有友誼的人,等於這個世界...

描述精彩片段

習作三描述乙個精彩片段 教學目標 1 使學生明確場面描寫的內涵,通過有針對性的指導和訓練切實具備進行場面描寫的能力。2 在課上自主 得出場面描寫的方法 寫好場面中的 點 的方法,使文章富有濃郁的生活氣息,而且也有助於描寫人物行為,展現人物性格。3 引導學生用心觀察生活,多思考,通過展現生活中經歷的場...